[BTS通羅-泰國菜推薦] Sit and Wonder @ 平價好吃CP值高,網路評價也不錯

來曼谷就是要吃泰國菜,Sit and Wonder 離 BTS通羅站步行約六分鐘,離我們住的薩里爾飯店(The Salil Hotel Sukhumvit 57 – Thonglor) 超近,出飯店後右轉走路不用1分鐘!而且餐廳在 Google Map 上的分數有4.4分 (800個評價數),所以我們這天晚上就決定過來這裡試試,真的便宜又好吃啊~

Sit and Wonder 餐廳可是在二樓。

馬路上還有照片,餐廳就在2樓,呵呵。

走小小的樓梯上去。

上來後是室外露台用餐區,不過大家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在室內吹冷氣吧 XD。

推門進去後是室內用餐區。

左右2邊都有門可以進去。

餐廳開在巷弄裡、不是在大馬路上,而且是平日晚上,生意還算不錯。

Sit and Wonder 的菜單,這裡的單價都不高,如果看不清楚,官網也有 MENU 電子檔可以參考。

SWEET THAI ICE TEA WITH MILK THB 45/SWEET LEMON ICE TEA THB 45

大方在泰國不是喝椰子水,就是喝泰式奶茶,右邊是用來解辣的冰檸檬茶。

THAI SPICY MINCED PORK SALAD THB 120

看照片像是打拋豬就點了,味道也真的夠辣、夠下飯!

PAPAYA SALAD WITH CHICKEN WING THB 135

這道菜同時有青木瓜沙拉和炸雞翅,炸雞翅外酥內嫩、口感還不錯,青木瓜沙拉倒是中規中矩。

OMELET THB 80

大方超愛吃泰式烘蛋,這裡有泰式烘蛋最精典油嫩油嫩的口感,好吃!

CHARCOAL BROILED PORK NECK IN LIME JUICE DRESSING THB 150

烤豬頸肉的調味還不錯,還好有泡在醬汁裡,不然會覺得烤得太乾。

GREEN CURRY SHRIMP WITH COCONUT BUD THB 150

綠咖哩的濃稠度和濃郁度都屬於清爽型的,不會太濃太稠,剛好下飯就是了。

FRIED WHOLE SEA BASS WITH FISH SAUCE LIME JUICE DRESSING ON SIDE THB 320

魚雖然有點土味,但是火候和調味都還算不錯。

滿滿的一桌,大方跟Meiko2個人吃得好撐啊,味道也挺不錯的。

2個人肚子吃到快炸了,6道菜、2杯飲料、3碗飯只需要 THB 1090,真的是超划算的!

便宜就是王道,而且加分,加上味道還不錯,離BTS也近,值得推薦啊。

Sit and Wonder
電話:+66-2-020-6116
地址:14 ซอย สุขุมวิท 57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泰國
官網:www.sitandwonderbkk.com
營業時間:11:00–23: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LdowNaWXVsHT7gyv7

 

== Bangkok,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