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住宿推薦] THE LIVELY HONMACHI OSAKA @地鐵2分鐘,時尚設計舒適飯店,201908開幕

大阪本町活力飯店 (THE LIVELY HONMACHI OSAKA) 開幕於2019年08月,位於大阪地鐵「堺筋本町站」5號出口步行2分鐘(堺筋線、中央線),搭2站地鐵能到心齋橋、黑門市場,也算方便;飯店走的是年輕時尚設計風格結合了咖啡廳、酒吧、活動空間,TWIN雙床房間也富有工業風設計感,而且挺大(約24平方米,大約7.26坪左右),如果喜歡住設計風格酒店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囉。(看房價)

▇ 機場交通:
關西機場 > 南海電鐵 到 天下茶屋站 > 轉地鐵堺筋線到 堺筋本町 下車。

▇ 前往心齋橋
堺筋本町 > 長堀橋 轉 長堀鶴見緑地線 > 心齋橋 (約10分鐘)
堺筋本町 > 本町 轉 御堂筋線 > 心齋橋 (約14分鐘)

▇ 前往日本橋、黑門市場
堺筋本町 > 堺筋線 > 日本橋 黑門市場 (約3分鐘)

▇ 前往京都交通:
堺筋本町 > 淡路 轉 阪急電車 > 河原町  (約56分鐘)
堺筋本町 > 淡路 轉 阪急電車 > 桂 轉阪急嵐山線 > 嵐山  (約60分鐘)

飯店最近的出口,是堺筋本町駅5號出口,但是沒電梯。

如果拉行李的朋友,建議走 6-7 號出口方向,走進 船場センタービル 商場 (Semba Center BLDG),左邊就有手扶梯及電梯,可到一樓,再找往飯店方向。

飯店旁路口有間大間的 7-11。

飯店是2019年09月開幕,相當的新~

飯店外觀。

飯店一樓是酒吧餐廳,要從建築旁邊的走道進入。

第一次來不太清楚,以為閃亮亮的櫃台可以 Check in,服務人員可能也見怪不怪吧,看我們拉著行李,就用英文說,請到二樓 Check in。

電梯在中間的出入口,一樓空間其實挺大的。

搭電梯到二樓,Check in 櫃台也很特別,一個方型桌子,就在那邊 Check in,一旁還有免費迎飲料可享用。

櫃台人員也出示了中文介紹,簡單易懂,最棒的是,房客每天 17:30 – 18:30 ,在一樓出示房卡,可換到一杯免費啤酒。

二樓另一邊空間。

餐廳空間。

二樓還有一個撞球台,手癢的朋友可以去玩玩。

梯廳空間。

大方入住的是 高級兩床房 (Superior Twin) 房型,推開房門,哇,空間看來挺大的啊。(看房價)

開放的洗手枱、化妝鏡。

洗手枱旁有簡單的備品。

國際牌中型吹風機,風力還不錯。

一進來門旁是獨立廁所有免治馬桶,洗手枱旁的是獨立淋浴花灑空間。

兩床房型挺大的,約24平方米,大約7.26坪左右。(看房價)

床墊寬度為 120cm x 2床,算是單人大床,一人睡一張挺舒服的,另外床頭有插座、USB充電孔、燈光開關。

房間大,住起來就舒服,行李也很容易找到地方攤平。

房間風格有點像美式工業風,簡約乾淨舒適。

感覺就是挺棒的房間啊。(看房價)

窗旁的沙發空間也挺大的,桌子也能活動,空間更能依自已需求調整。

櫃子裏有室內拖、電熱水壼、小冰箱。

窗外建築景色。

牆面用水管連結,可當衣架,也放了杯子跟免費礦泉水,而且感覺起來會更開濶點。

借用下官網的照片。

飯店還有其他房型,比較特別的是四人房,有2張單人床跟上下床,也很適合家庭入住,不過房價比較貴就是了。

一樓的 Dining & Bar The Lively Kitchen 有提供午晚餐,也有酒水。

晚上六點後才開放的 The Lively Bar ,喜歡小酌的朋友,不妨去報到。

早餐在二樓餐廳享用。

選擇並不多,還算OK。

簡單的早餐,開動啦~

飯店整體來說,有時尚設計的美式風格,住起來也挺舒適的,而且離地鐵也近,附近也有便利商店、大國藥妝店、地鐵直結商場,要去京都、嵐山交通也簡單,去心齋橋、黑門市場都是2站就到,加上飯店新,也值得介紹給大家啊。(看房價)

大阪本町活力飯店 (THE LIVELY HONMACHI OSAKA)
電話:06-6484-8644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本町1丁目5−11
官網:https://www.the-lively.com/osak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sFM4LYTqoBSa5uhAA

大阪本町活力飯店 (THE LIVELY HONMACHI OSAKA)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734079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