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門票+交通攻略 @ 超夢幻粉蝶花,季節不同還可欣賞櫻花,油菜花,繡球花 [福岡.九州]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每年四月下到五月上的粉蝶花 可是超美超夢幻的啦,在不同的季節來到這也能看到櫻花油菜花繡球花等等;從福岡過來交通約40-60分鐘也不算遠,而且這邊佔地超大的,也很適合全家親子來親近大自然。
大方也整理了門票價格、前往交通的方式,分享給大家唷。

前往「海之中道海濱公園」的交通方式: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是鄰接著博多灣的一處沙洲,要前往「海之中道海濱公園」的交通方式除了開車自駕、電車、巴士之外,也可以選擇坐船的方式。

● 巴士:在「天神中央郵局前(18A乘車處)」,搭西鐵巴士21或 21B路線至「海之中道」巴士站,約40~60分鐘

● 搭船:在「博多埠頭」或是「Marizon」,搭乘到「海中道渡船場」,約20分鐘

●  電車:如果是搭乘地下鐵(電車),從「博多車站」出發,搭乘 鹿兒島本線 →「香椎車站」(約10分鐘),轉乘 JR香椎線 →「海之中道車站」(約20分鐘)、或是 「西戶崎車站」(約25分鐘),總時間為30~40分鐘左右。

因為「海之中道海濱公園」很大!電車可以坐到「海之中道車站」或是 「西戶崎車站」,如果是要到水族館「海洋世界」,「海之中道車站」會比較近,像大方要去看的粉蝶花(花之丘)就比較靠近「西戶崎車站」。

園區分有多個出入口,我們是從「西出入口」進去,利用的照片中右邊的「入園券售票機」購票,門票成人為450円、65歳以上210円、中學生以下免費。

就像大方一開始所說的,「海之中道海濱公園」裡頭很大,從西出入口進來之後,沿途會先經過三個大小不同的水池、還有噴水公園及展望台等等,建議在售票處就先拿張園區內的地圖,才不會浪費時間和體力在找路。

在遠處就可以看到前方藍藍的一面,那就是大方這次的目標,「花之丘」上的粉蝶花。

在日本有幾個看「粉蝶花」較出名的地方,關東地區為茨城縣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而九州地區就是福岡的「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每年的4月下旬~5月中旬是粉蝶花的觀賞期,「海之中道海濱公園」除了粉蝶花之外,其他的季節也有櫻花、油菜花、繡球花(紫陽花)、鬱金香等不同花卉可以欣賞。

小巧的粉蝶花超級可愛!

其中有幾株紅色的花亂入XD。

粉蝶花田的中間有人行步道,遊客可以走到花田中跟粉蝶花留下美麗的合照,但千萬不要踩到花圃裡哦。

這天天氣很好,吸引很多人專門過來拍照。

花之丘的上方設有一個免費使用的盪鞦韆。

居高臨下欣賞粉蝶花。

離開了花之丘之後,我們往「動物森林」方向前進,二個園區還挺近的,就在隔壁。

「動物森林」裡有水豚、袋鼠、松鼠猴、紅鶴等等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大方只有在外圍有鸚鵡的地方休息,沒有再進去,有興趣的人可以將2個地方排在一起順遊。

最後來看看大方拍的粉蝶花影片吧~

每年的4月下旬~5月中旬,如果來到九州玩,別忘了來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欣賞粉蝶花唷。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
電話:+81-92-603-1111
地址:福岡市東區大字西戸崎18-25
官網:https://uminaka-park.jp/
營業時間:3月1日〜10月31日 09:30〜17:30/11月1日〜2月末日 09:30~17: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msmmupazL3b5vkRc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