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燒肉名店] 燒肉 鶯谷園 @ 銷魂好吃CP值高的燒肉店,完全預約制,Tabelog 3.88分+百名店

離東京上野一站的鶯谷,有間不容易吃到難度很高的 燒肉 鶯谷園,而且開到凌晨兩點,晚上十點還是滿席的狀況,「燒肉 鶯谷園」主打CP值高、品質好的上等和牛,店家採完全預約制,電話幾乎不通,大方到店面2次現場預約才成功,而且是晚上十點的座位啊;鶯谷園同時也是2018、2019的 Tabelog 百名店+銅牌,Tabelog 分數 3.88分

在上野附近的「燒肉 鶯谷園」是這一帶熱門的人氣燒肉店,在 Tabelog 上曾有高達 4.11的高分,全東京燒肉排行第14名,不過目前降到3.88分,全東京排行第24名。

「燒肉 鶯谷園」從JR山手線「鶯谷站」北口走路約3~4分鐘;大家對「鶯谷站」可能會較陌生,「鶯谷站」跟「上野站」只差一站,地理位置還算方便。

「燒肉 鶯谷園」採全預約制,網路上很多人的經驗是至少要兩個禮拜前預訂、而且打電話不一定會接;大方這天剛好住在附近的飯店,本來是請飯店的服務人員幫忙打電話預約,結果當然是沒人接電話,我們索性直接走過來,第一次過來時服務人員不讓我們預約,我們很不死心的又來第二次,才很幸運的預約到隔天晚上10點的位置。

店門口燒肉的模型。

「燒肉 鶯谷園」共有2層樓,大方這天的座位就被安排在2樓,雖然已經晚上10點了,但店裡還是客滿的狀態。

「燒肉 鶯谷園」有中文菜單,網路上也有人說店裡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不過我們這天沒有遇到。

我們這天剛好跟另一組日本人坐在包廂裡,桌上還備有服務鈴,如果要叫服務人員時直接按鈴就好。

2種不同的調味料以及濕毛巾。

生啤酒 

畢竟用餐時間有點晚了,我們在6、7點時有先吃了點東西,所以這天晚上只點了厚切橫隔膜、沙朗和牛、上等牛舌、鹽烤蝦、烤蔬菜拼盤等5盤,沒有點太多。

厚切橫隔膜

烤蔬菜拼盤

上等牛舌

牛舌還挺有厚度的。

鹽烤蝦

沙朗和牛

帶有厚度、且油脂分佈均勻的沙朗和牛。

和牛吃起來軟嫩多汁、入口即化。

蝦子新鮮、肉質結實,厚切橫隔膜軟嫩又帶有咬勁,相當好吃。

最後烤蔬菜來搭配。

這天的消費一共12474元日幣(現場不能刷卡,只能付現),很多人都覺得「燒肉 鶯谷園」的品質良好、價格實在,大方吃了之後是也覺得挺好吃的,不過全預約制、加上第一次來預約時服務人員不是很有禮貌,以服務態度對於觀光客而說大方倒不是很推薦。

不過愛吃肉的朋友,還是可以來報到啦。

燒肉 鶯谷園
電話:+81-3-3874-8717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根岸1-5-15
官網:
營業時間:17:00~翌0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nn5WGgc239RXcPQM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