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康樂街人氣小吃] 南興鱔魚意麵 @ 超推乾炒鱔魚意麵,生炒花枝,麻油腰只,河樂廣場旁

台南美食真的是臥虎藏龍,常常一個轉角、一個不起眼的小店,卻都是營業多年、經得起考驗的老店;康樂街也有不少美食小吃,「南興鱔魚意麵」有著不少熟客,像是乾炒鱔魚意麵生炒花枝麻油腰只都很受歡迎唷~

台南康樂街美食 南興鱔魚意麵

位在河樂廣場附近的「南興鱔魚意麵」,純粹是因為我們就住附近,懶得開車出去覓食,乾脆選擇了走路就可以到、網路評論數也高的「南興鱔魚意麵」。

[台南啤酒主題飯店] 旅幸福-啤酒花 @ 高CP值4人家庭房,河樂廣場旁戲水,近康樂街,海安路,美食小吃多

台南康樂街美食 南興鱔魚意麵

南興鱔魚意麵的座位不多,約莫4、5張桌子,所以也容易客滿,至於環境整潔就不多做要求了。

台南康樂街美食 南興鱔魚意麵

在評論上有看到,南興鱔魚意麵已經營業約20多年了,似乎已由第二代接手。

大火快炒的意麵,還沒走近就能聞到撲鼻的香味。

台南康樂街美食 南興鱔魚意麵

#南興鱔魚意麵的菜單

這裡的意麵有分成羹類和乾炒兩種,不論羹類還是乾炒,都意麵、油麵、或是米粉三種選擇。

#招牌必點的餐點

乾炒鱔魚意麵、生炒花枝、麻油腰只、豬肝湯

台南康樂街美食 南興鱔魚意麵 菜單MENU

#鱔魚意麵羹 NT.90 

鱔魚帶有脆度,口感還不錯。

台南康樂街美食 南興鱔魚意麵

吃起來帶有膨膨空氣感的意麵,外層裏著帶有酸中帶甜的羹湯,之前在台南吃鱔魚意麵都是乾炒為主,第一次吃到羹湯鱔魚意麵,南部的酸甜度跟北部大不相同,還挺奇妙的味道。

#麻油豬肝湯 NT.90  

豬肝的份量不算少,吃起來挺結實,不會粉粉的,若是覺得猪肝的味道太淡,也可以沾醬油膏。

台南康樂街美食 南興鱔魚意麵

麻油湯喝起來不會太鹹,還挺清爽。

#炒麻油腰只(小) NT.200 

台南康樂街美食 南興鱔魚意麵

腰只清脆肥美,麻油很香,連著老薑一起吃相當美味。

#乾炒花枝意麵 NT.110

台南康樂街美食 南興鱔魚意麵

同樣具有空氣感的意麵,只是炒乾意麵的嚼勁比較好,羹湯意麵的口感會稍軟些,另外乾炒的酸甜味會更加明顯,濃濃的台南style。

南興鱔魚意麵也許稱不上驚艷,但至少稱得上好吃不踩雷,若是在河樂廣場附近,臨時想找間好吃的小吃,倒是可以一試。

✔ [台南人帶路] 進福炒鱔魚專家 @ 炒鱔魚Q彈脆口,必點冰鎮魷魚,超好吃麻油炒腰花+炒豬心,一吃愛上(附菜單Menu)

南興鱔魚意麵
電話:06-229-297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92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anXingShanYuYiMian/
營業時間:12:00–00: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FoCM3jySXzhgzKC66

㊕ 台南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飯店、民宿 住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台南飯店推薦,高評價台南住宿精選 @ 五星飯店、新開幕、文創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hotel-recommend
台南中西區住宿,台南飯店推薦 @ 新開幕,文創旅店,繁華熱鬧中西區精選飯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west-central-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