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老街必訪咖啡] 嗜。咖啡 @ 悠閒的午後,享受Google 4.9星的好評咖啡下午茶

位在恆春鎮上的「嗜。咖啡 Addicted to Café」,在Google 評論上有著4.9的高分,輕鬆自在放鬆的氛圍,搭配香醇咖啡及一點也不馬虎的鬆餅+甜點,絕對是恆春老街上值得一訪的咖啡廳啊~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有時分數太高會讓人覺得是店家為了增加曝光度,請客人在Google 評論五星送贈品等活動洗出來的結果。

我們還特地到評論搜尋關鍵字,確定這4.9的高分,真的是店家一步一腳印經營出來的,我們才安心前往。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嗜。咖啡位在恆春老街裡,在中山路、曉南路交叉口,大家也都知道鎮上、尤其是老街這一帶很不好停車,開車族建議在外圍停好車再步行進來。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我們剛到店裡的時候沒什麼客人,不過我們屬於招財貓體質,我們常常到一個地方時都沒人,過沒多久就會陸續有客人進來。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室內空間還算寬敞、不會覺得局促,一樓若是坐滿會再開放二樓的空間。

冷氣因為裝在入口處,坐在中間還挺涼爽的,但靠窗區因為室外較熱,加上吹不到風,怕熱的人會建議坐在中間。

嗜。咖啡屬於半自助式,決定好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開水、餐具自取,除了付現金也支援 Line  Pay,餐點做好後服務人員會再送上來。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左邊是店裡招牌的丹麥蘋果,總覺得這張海報帶有美式復古風,還挺有趣的。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很有趣的轉輪盤,應該是做活動時用的。

在咖啡廳看到一些有特色的杯子,總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買一組回家。

#耶加 果丁丁 NT.150

這支豆子的特色是帶有芭樂、鳳梨、紫蘿蘭、酒感等風味,喝起來還挺有層次的,店員的手沖技術不錯。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黃金三角比例的西西里 NT.130

以檸檬水和咖啡調合的西西里冰咖啡,Meiko 還真的有自己在家試過,俗話說「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還真的不好喝!果然還是要「黃金比例」才行。

#鎮店之寶的獨家丹麥蘋果 NT.90 

鎮店之寶是從 Apple Turnover 發想而來的,將 Apple Turnover 的酥皮換成丹麥麵包,就變成了店裡的丹麥蘋果。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不要看它的外表非常的樸實無華且低調,它其實非常的內歛,以新鮮蘋果煮成的果醬,搭配清爽的奶油霜,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吃,不虧是店裡的鎮店之寶,當之無愧。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焦巴巴的小蛋糕巴斯克乳酪 NT.140

恆春老街咖啡下午茶 嗜。咖啡

表面烤的焦巴巴巴斯克乳酪,乳酪味道濃郁,口感紮實,剛好搭配我們二杯清爽的咖啡,非常對味。

就說我們是招財貓體質,後來不但一樓幾乎坐滿,還有客人坐到二樓去了。

如果想在恆春鎮上找間不錯的咖啡廳,那麼不妨來這報到,或者另一間大方也很喜歡的小綠舟咖啡。

[超棒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 美味簡餐咖啡甜點下午茶,超好拍網美綠意風格

嗜。咖啡 Addicted to Café
電話:0927-852-023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49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ddictedtoCafe
營業時間:11:00–18:00/星期六11:00–17:00/星期二、休息
Google Map:https://g.page/AddictedtoCafe?share

㊕ 屏東、恆春、墾丁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屏東美食推薦屏東住宿推薦
恆春美食推薦恆春住宿推薦
墾丁美食推薦墾丁住宿推薦
屏東、恆春、墾丁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treet-chuanfanrock-hotel
超美墾丁墾丁南灣、白沙灣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outhbay-baisha-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