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 美味簡餐咖啡甜點下午茶,超好拍網美綠意風格

墾丁恆春鎮上的「小綠舟咖啡 CAFE BARCA VERDE CAFE」可是「迷路小章魚 餐酒館 」最新力作,網美綠意的舒適用餐空間,搭配美味好吃的簡餐及咖啡甜點下午茶,讓不少朋友報到後就愛上,絕對是恆春最棒的咖啡館之一唷~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有去過墾丁、南灣的人應該都知道,南灣有間人氣 No.1 的「迷路小章魚 餐酒館 」,開店多年來始終高朋滿座、人氣不減,而迷路小章魚最新力作,就是位在恆春鎮上的「小綠舟咖啡」;

小綠舟咖啡開在台26線上,附近就是小杜包子,台26線上還算好停車,這附近開了越來越多間餐廳和住宿,再過一陣子會越來越熱鬧。

✔ 迷路小章魚 餐酒館 @ 南灣No.1海景義大利餐廳,創意料理,請記得先預約(附Menu) [恆春美食推薦]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迷路系列除了南灣的「迷路 小章魚 餐酒館」,還有3間民宿,分別是「聽著海聲 迷路旅居」、「迷路為了看花」、「迷路小章魚小旅館」,一間「海龜咖啡」,以及現在最新的「小綠舟咖啡」。

✔ [超美墾丁海景咖啡下午茶] 海龜咖啡 @ 萬里桐漁村看著藍天白雲大海聽海聲,香醇咖啡+肉桂捲,享受悠閒,超棒

小綠舟咖啡的屬於早午餐輕食咖啡廳,早上9點就開始營業,一早就能被美味的餐點喚醒,想想就很幸福。

迷路出名都有品質保證,最新的小綠舟咖啡充滿了綠意盅然的氛圍,室內室外都被不少植栽給包圍。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室內的空間還算寬敞,就算客滿也不會覺得侷促,菜單直接掃桌上的QR Code,然後直接線上點餐結帳,櫃台就會收到訂單,還挺方便的。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藤編的椅子和燈罩,讓大方懷念起在峇里島渡假時悠閒的時光。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中間有個大型的吧台,除了製作飲料,也是結帳的櫃台。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店裡使用 La Marzocco 義式咖啡機。

這裡算是一處獨立的空間。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我們明明是來放鬆喝咖啡的,沒想到從進門口之後就忙個不停。

小綠舟的建築設計很特別,建築物後院是個庭院,除了室內有門可以通到庭院,就算不進到室內,從大門旁邊的通道也可以走到後方。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小綠舟的廚房就設在庭院這裡,除了有室戶的用餐空間,也可以坐在吧台跟廚師聊天,就像在朋友家用餐的感覺。

#拿鐵 NT.130

#大人味提拉米蘇 NT.100 

這裡的提拉米蘇屬於比較濕潤的口感,奶味也比較重,手指餅乾也因為較為軟爛,口感稍不明顯。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法式薄餅香草冰淇淋 NT.160 

它就是很單純的「一片」法式薄餅,然後擠上兩球冰淇淋,薄餅上有酸酸甜甜的果醬,味道還算不錯,只是吃起來很空虛。

#髒髒拿鐵 NT.120

還記得幾年前流行「髒髒包」,沒想到在這裡看到「髒髒拿鐵」,髒髒拿鐵在日、韓好像也流行了好一陣子,可以稱它為沒有加冰塊的冰拿鐵,也就是濃縮咖啡加上冰鮮奶。

比起冰拿鐵,老闆說這樣喝會多了沙沙的顆粒感,口感和層次都還挺特別的,感覺比較像是大人在喝的飲料。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我們當天是來這裡享用下午茶,改天有機會想要再來試試這裡的早午餐。

墾丁恆春咖啡館 小綠舟咖啡

當天的消費明細,沒有收一成服務費,因為直接用線上點帳、可以線上刷卡,也可以到櫃台用現金結帳。

小綠舟咖啡的舒適風格,大方也挺喜歡的,如果想在恆春鎮殺時間發個呆,那麼小綠舟咖啡一定是首選推薦唷~

小綠舟咖啡 Barca Verde Cafe
電話:08-888-202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2-1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小綠舟咖啡-Barca-Verde-Cafe-102769382306291
營業時間:09:00–17:00/星期三休息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EAb2HYSsy1zULkty8

㊕ 屏東、恆春、墾丁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屏東美食推薦屏東住宿推薦
恆春美食推薦恆春住宿推薦
墾丁美食推薦墾丁住宿推薦
屏東、恆春、墾丁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treet-chuanfanrock-hotel
超美墾丁墾丁南灣、白沙灣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outhbay-baisha-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