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交通] 紅鞋號觀光循環巴士 @ 2024調漲一日券700日元,無限次搭乘地下鐵和巴士,輕鬆玩橫濱地標景點

想要簡單輕鬆的遊玩Yokohama橫濱重要旅遊景點,那麼搭乘復古懷舊的「橫濱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觀光循環巴士」紅色觀光巴士,就能暢玩橫濱最重要景點,像紅磚倉庫神奈川縣廳橫濱稅關橫濱開港紀念館橫濱中華街元町港見丘公園山下公園橫濱港大棧橋國際客運站等等,紅鞋號單次搭乘為220日圓,買 Minato Burari Ticket 一日券只要700日圓唷,就能無限次搭乘地下鐵和巴士,遊玩剛才介紹的景點唷。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一日券

# Minato Burari Ticket 港區漫步券

2024/04/01 票價更新,價錢調整。

港區漫步券 Minato Burari Ticket ,有分為一般版跟 Wide 版本,都可以下載APP在手機上使用電子版(需註冊)

✔ 官網:https://www.city.yokohama.lg.jp/kotsu/bus/unchin/minatoburari.html

一般版 ¥700  (電子版) – 搭乘範圍

  • 市營巴士・神奈中巴士:横浜~元町・港の見える丘公園、三溪園、関内・伊勢佐木町~横浜橋・中村橋、滝頭
  • 市營地下鐵藍線:横浜駅~吉野町駅
  • 紅鞋巴士:全線

Wide版 ¥750  (電子版) – 搭乘範圍

  • 市營巴士・神奈中巴士:横浜~元町・港の見える丘公園、三溪園、関内・伊勢佐木町~横浜橋・中村橋、滝頭
  • 市營地下鐵藍線:横浜駅~吉野町駅、新横浜駅
  • 紅鞋巴士:全線

簡單來說,有搭超過3趟巴士,差不多就能回本。

#觀光景點周遊巴士「紅鞋號」(観光スポット周遊バス「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あかいくつ 原本有M路線(港未來路線)和 C路線(中華街、元町路線) 兩條路線,
但隨著港灣藍色巴士 BAYSIDE BLUE(ベイサイドブルー)運行,M路線(港未來路線)就廢止了,
因此目前 紅鞋號 あかいくつ 就只有一條運行路線。

➤ 現行的路線為

櫻木町站前 → 馬車道站前 → 萬國橋・WORLD PORTERS前 → 錘頭 → 紅磚倉庫・MARINE & WALK → 日本大通站縣廳前 → 中華街(朝陽門) → 元町入口 → 港見丘公園前→ 元町入口 → 海洋塔 → 山下公園前 → 大棧橋客船碼頭→ 紅磚倉庫前 → 錘頭 → 萬國橋・WORLD PORTERS前 →馬車道站前 → 櫻木町站前

各站時刻表(日文):按此查詢 (補充:有時橫濱有大型活動或馬拉松,巴士可能會停駛唷)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路線圖

紅鞋號 あかいくつ 觀光循環路線的起迄站點是JR櫻木町站,若是從東京車站出發到橫濱遊玩的旅客,從櫻木町站東口出站後,直接就能搭乘紅鞋號 あかいくつ 循環巴士。

東口出站後,前方這棟較矮的建築是櫻木町空中纜車站,而紅鞋號巴士搭乘處,就在空中纜車站的後方。

往空中纜車站的方向走,就會看到紅鞋號 あかいくつ的指標以及搭乘處的站牌。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櫻木駅站牌

紅鞋號 あかいくつ 運行一圈約65分鐘,站牌有開往每個車站所需要的時間。(左圖右側為GOOGLE翻譯參考)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停靠站

「紅鞋號 あかいくつ」是以路面電車為造型的復古風格紅色巴士,路行的路線則是以明治時期以後的近代建築和港口為代表的觀光景點周遊巴士。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紅鞋巴士在2009年橫濱港開港150週年之際開始運行,因此所有的車號皆為150。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觀光景點周遊巴士「紅鞋號あかいくつ」的票價

➤ 成人:220円/小孩(未滿12歲): 110円

● 紅鞋號一律為前門上車並收費,到站時後門下車
● 可以投現金或是IC交通卡
● 投銅板會找零,如若沒有零錢,請先將紙鈔放入兌幣口中兌換成零錢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紅鞋巴士的車廂內部也很講究,像是底部的磚砌設計,就是以紅磚倉庫為發想。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復古路面電車造型座椅。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橫濱錘頭

我們這天從櫻木町站坐回飯店,路線經過百年前製造的「橫濱錘頭」,這裡同時也是橫濱Pier8洲際酒店的所在地。

每到一站,車廂內的看板都會顯示站名資料,對於橫濱較不熟悉的人也不用擔心坐錯站。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紅磚倉庫

橫濱著名的紅磚倉庫,這一站就超多人上車。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橫濱中華街

對於可以轉乘的巴士站,在螢幕上也顯示的很清楚。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到站後就從後門下車啦。

あかいくつ 紅鞋號 橫濱觀光循環巴士

#山下碼頭

我們這天在山下碼頭(山下ふ頭)散步的時候,經過了這裡的巴士站。

#港灣藍色巴士 BAYSIDE BLUE(ベイサイドブルー)

巴士站外頭停靠的鋼彈塗裝 港灣藍色巴士 BAYSIDE BLUE(ベイサイドブルー)
港灣藍色巴士是在 2020年7月開始運營,紅鞋巴士的M路線(港未來路線)就同時停駛了。

➤ 港灣藍色巴士的運行路線為

去程:横濱站前 →高島中央公園 → 横濱太平洋會展中心北區 → 横濱太平洋會展中心→ 杯麵麵物館公園・橫濱錘頭入口→ 大棧橋入口→ 山下公園前→ 山下碼頭

回程:山下碼頭 →山下町→中華街入口→紅磚倉庫前→ 横濱太平洋會展中心→横濱太平洋會展中心北區→高島中央公園→横濱車站剪票口前

觀光景點周遊巴士「紅鞋號」就能輕鬆玩橫濱各大地標景點啦,如果行程會搭到3趟以上,就建議Minato Burari Ticket 港區漫步券啦。

超熱門橫濱飯店推薦 @ JR橫濱櫻木町駅,中華街,港未來21,好評高CP值,東京到橫濱交通

觀光景點周遊巴士「紅鞋號」(観光スポット周遊バス「あかいくつ」)
電話:+81-45-664-2525
官網:https://www.welcome.city.yokohama.jp/transit/akaikutsu/
平日:櫻木町站前首班車10:02,未班車17:32,每隔30分一班
星期六假日:櫻木町站前首班車10:02,未班車18:27,每隔15分一班
櫻木町巴士站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7KduEctdtgwGsxQJ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2
    Dora chen 說:

    你好大方,這次來橫濱 發現票價都漲價摟
    Wide票價變700摟

    • 大方 說:

      感謝提醒,看來2024年04月01日調整價格,及擴大範圍,已更新在文章內了唷

  • #1
    yoyo 說:

    你好,
    請問在JR樱木町有巴士去橫濱港大棧橋 (郵輪)嗎?
    乘紅鞋觀光循環巴士,可否帶行李上車?
    謝謝

    • 大方 說:

      好像沒說不能拿行李,平日可能沒啥問題,假日人多就不知道會不會被阻擋,似乎距離不遠,搭TAXI也很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