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必訪] 橫濱山下公園 散策攻略@ 海港景色日夜皆美,還能欣賞超美橫濱天際線美景

橫濱山下公園」可見到美麗的橫濱港海景、超大型郵輪、冰川丸號 郵輪博物館,公園內還有噴泉、花園、紀念碑、雕像等等,在春天及秋天還能看到繽紛盛開的玫瑰花,假日時更有許多日本人在綠地上野餐,或在公園椅上看海,也常有大型活動在這舉辦;通常「橫濱山下公園」會跟橫濱海洋塔中華街元町商店街港之見丘公園排在一起,或者悠閒的散步到紅磚倉庫,最後別忘了傍晚入夜後來公園走走,還能看到橫濱港未來的摩天大樓、摩天輪天際線唷。

橫濱山下公園

港見丘公園下來後,我們一路上往山下公園的方向前進,以 google map 計算,路程約650公尺、十分鐘左右的距離,算是幼幼班等級的散步路線,真不想走的人,也可以搭觀光景點周遊巴士「紅鞋號」來節省體力,照片中是橫濱的地標之一「橫濱海洋塔」。

✔  橫濱港見丘公園 展望台 @ 遠眺港區美景,橫濱海灣大橋,超美800株英國玫瑰園
✔  橫濱 紅鞋號觀光循環巴士 @ 一日券,無限次搭乘地下鐵和巴士,輕鬆玩橫濱地標景點

橫濱山下公園

#橫濱人形之家

橫濱人形之家也是橫濱人氣的景點之一,日文「人形」是娃娃的意思,「橫濱人形之家」也就是娃娃博物館,裡頭收藏了超過140個國家、10,000尊以上的娃娃。

橫濱山下公園

橫濱山下公園

連接著 橫濱人形之家 山下公園Porin Bridge」(ポーリン橋)是非常著名的天橋,這裡可是秋天非常熱門的欣賞銀杏的地方。

橫濱山下公園

每到秋天、兩側的銀杏轉黃時,這裡會變成黃澄澄的銀杏隧道,左上角的 Hotel New Grand,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新格蘭飯店。

橫濱山下公園

#山下公園 Yamashita Park

橫濱最著名的「山下公園」,是日本第一座臨海公園,發生在1923年的關東大地震,對橫濱產生了毀滅性的破壞,山下公園就是關東大地震的重建項目之一,日本政府利用瓦礫填海造陸、建成了山下公園。

橫濱山下公園

橫濱山下公園

#水の階段

橫濱山下公園

水道沒啥水。

橫濱山下公園

#石階舞臺

橫濱山下公園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橫濱山下公園

擁有超高人氣的「GUNDAM FACTORY YOKOHAMA」,現在就位在山下公園旁的山下埠頭(碼頭),目前預計展到2024 年3 月31 日,未來會不會再延不知道。

就算不是鋼彈迷,看到這超大型的鋼彈還是會讓人熱血沸騰啊

港口對面的「港未來 21」、「大棧橋」等。

橫濱山下公園

#橫濱海洋塔

橫濱山下公園

橫濱山下公園

港見丘公園山下公園 都是熱門欣賞玫瑰的景點,而除了5月份的玫瑰花季,秋天的楓葉和銀杏,也是山下公園熱門的旅遊季節。

橫濱山下公園

我們住的 新格蘭飯店 Hotel New Gran 就在山下公園對面。

✔ 橫濱新格蘭酒店 Hotel New Grand @ 推薦灣景房型,中華街+橫濱灣畔山下公園旁,地鐵1分鐘

橫濱山下公園

橫濱山下公園

別忘了來打卡。

橫濱山下公園

橫濱與姐妹城市聖地亞哥合作25週年紀念碑。

橫濱山下公園

白天忘了拍正面,補一張晚上拍的照片。

橫濱山下公園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山下公園。

橫濱 新格蘭酒店 (Hotel New Grand)

山下公園的地標之一「冰川丸」,製造於1930年的冰川丸原本是大型豪華客輪,退役後本來要面臨拆除解體的命運,在市民發起的保留請願後保留下來,目前作為博物館可以購票參觀。

橫濱山下公園

夜晚的山下公園。

橫濱山下公園

橫濱山下公園

橫濱山下公園

日夜皆美的山下公園,很適合來散步走走,如果你剛好住附近,或逛完中華街,別忘了來走走拍拍唷。

山下公園
電話:+81-45-671-3648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山下町279
營業時間:24小時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o3s8d8CLVtk62DiG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