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泰國菜推薦] Baan Ice 泰南菜 @ 辣的開胃好吃,BTS通羅步行9分鐘

大方曼谷自由行住在 BTS 通羅站 (thonglor) 曼谷沃爾維飯店 (Volve Hotel Bangkok),雖然這一帶餐廳很多,但為了避免踩雷,我們特地利用 google map 搜尋附近分數不錯的餐廳。離BTS通羅站步行9分鐘「Baan Ice」泰南菜共有5百多個評價數、分數有4.3分,餐點照片看起來也不錯,網路上也有文章分享介紹,所以晚餐就決定吃這間啦,沒想到還真的味道挺不錯的唷。

Baan Ice 泰南菜 離 BTS 通羅站 (thonglor) 約700公尺,步行9-10分鐘可到,餐廳就在大馬路上也算好找。

「Baan Ice」目前一共有5間分店,除了我們吃的通羅店之外,還有siam paragon、icon siam,網路有說通羅店是本店,平日晚間的生意還不錯。

知道我們是外國人,服務生直接送上英文版的菜單。

有時看英文名稱可能會跟台灣常說的菜名不太一樣,還好也都有照片可以對照。

大方最喜歡這種有照片的Menu容易點餐啊。

新鮮椰子水 THB 70/個

既然人在泰國,當然要喝喝新鮮的椰子水。

Stir-fried hot southern chilli paste with minced pork pork soft bone THB 180

跟第一道菜一起送上來的生菜,是用來解辣用的。

「Baan Ice」主要是泰南口味的泰國菜,特色就是「辣」XD。這道菜因為照片看起來像打拋豬所以點的,在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有詢問辣度,大方選擇小辣,也還好選的是小辣,吃起來真的夠辣!夠勁!非常的下飯,唯一的缺點是口感偏乾了點。

Omelette THB 80

大方很愛吃泰式烘蛋,泰文發音為:Kai jiao。泰式烘蛋通常都會用非常多的油下去烘,所以吃起來除了非常軟嫩之外,口感通常都會油油的。

這裡的泰式烘蛋吃起來比較清爽沒那麼油,口感倒也較不那麼的嫩,不過也還算不錯吃,而且這裡的烘蛋很厚,吃起來也還挺過癮的。

Beef green curry with bird’s eye chillies THB 360

泰南菜除了辣之外,咖哩也算是比較著名的料理,所以我們選擇了一份牛肉綠咖哩。

菜單上有強調這裡使用的是澳洲牛肉,口感還挺嫩的,綠咖哩吃起來香甜中帶點辣度,而且非常的開胃下飯,超好吃!

Grilled pork neck THB 180

烤的香酥的豬頸肉,烤的不會太乾或是太材,口感不錯,一旁的辣醬超香超好吃,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味道立刻提升了好幾個檔次。

這天點的幾樣菜,除了第一道辣炒豬肉口感稍嫌乾了點,但味道還不錯、還挺開胃下飯之外,其他的每道菜都很好吃哦!

當天的消費,這裡只有加7%的稅,沒有收10%的服務費哦。

結帳時發現,居然還不用加收服務費,只有稅金而以,2個人有吃飽,味道也真的挺好吃的,大方推薦唷。

Baan Ice
電話:+66-2-381-6441
地址:115 ซอย สุขุมวิท 55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官網:http://www.baanice.com/
營業時間:11: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738YBKazNAcX23vf6

== Bangkok,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