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住宿推薦] Volve Hotel Bangkok @ 舒適高評價,附免費早餐,BTS Thong Lo 步行4分鐘

曼谷沃爾維飯店 (Volve Hotel Bangkok) 是間評分很高的 Design Hotel,主打交通便利房間舒適、附免費早餐還有免費MiniBar零食飲料,飯店CP值也不錯,大方這次曼谷行第一間就住這啦。 (看房價)
Volve Hotel Bangkok 從 BTS Thong Lo 通羅站步行4分鐘,這一帶有不少按摩名店,像是 Let’s Relax Onsen and Spa、Oasis Spa (Bangkok, Sukhumvit 51)、Asia Herb Association 等等,也有好吃的芒果糯米和很多泰國菜餐廳,住在這什麼都方便啦。

訂房網的評價挺高的,而且附免費早餐,真的佛心來的。

BTS Thong Lo 這一帶住了不少日本人,也有米其林餐廳及好幾間高級餐廳,住在這還挺方便的,飯店從BTS 1號出口下來。

BTS Thong Lo 通羅站步行約4分鐘,很近很方便。

BTS 通羅站1號出口下來。

第一個巷子右轉,走2-3分鐘就到啦。

飯店外觀。

走進大廳,大方還以為走錯飯店了,怎麼來到一間咖啡廳,呵呵,沒走錯。

大廳還有些沙發座位,真的可以點咖啡輕食來享用唷。

飯店中間有個樓層,每層樓都有不同的藝術家創作的壁畫。

迎賓飲料,小杯很好喝的檸檬紅茶。

很快很順利的拿到房卡,搭電梯上來,這是梯廳空間。

大方就住在這二樓的 Deluxe Room King 房型,一進來左邊是衣櫃、保險箱、室內拖。(看房價)

右邊則是衛浴洗手枱空間。

左邊洗手枱,右邊是淋浴花灑空間,沐浴備品是大瓶的,放在邊邊,剛好沒拍到。

房間的感覺挺不錯的,大方事先有請飯店多準備一條棉被,也放好在床上了。(看房價)

右邊的是 MiniBar。

MiniBar上的零食跟冰箱內的飲料,都是免費的唷,超棒。

房間給人感覺就相當舒適。

房間面積約為22平方米,大約6.65坪,不過房間內空間擺放了張 King Size 的床,大行李要攤平會有點困難。(看房價)

舒適的睡上幾晚,沒問題啊。

床頭櫃有燈光關關、插座。

窗邊角落還有個小書桌,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大方覺得最棒的是,放有大眾運輸的路線圖,還有 Thong Lo 通羅地圖,地圖也很詳細唷,這一帶真的不少可逛可吃的唷。(看房價)

屋頂上還有個小花園,綠意盎然,晚上的景應該也挺漂亮的。

B1F 則是早餐餐廳的用餐空間。

借用2張飯店官網照片,飯店還有比較大的套房房型。

以及 雙臥室套房 (Two Bedroom Suite),這間雙臥室套房有2個房間,很適合4人家庭或2組朋友一起出遊唷,不過房間極少,很容易被訂完。(看房價)

傍晚要出去觅食,飯店門口旁的咖啡座位區也挺漂亮的。

飯店外觀。

飯店正對面也有高級餐廳、咖啡廳,像是本店曾得米其林最佳泰菜的Baan Khanitha、Greyhound Cafe Headquarter 咖啡廳,其實飯店旁邊還有一間 Bo.lan 米其林一星,如果預算夠的朋友,不妨就近享用。

飯店的早餐也挺給人意外的優,通常小型飯店的早餐都乏善可陳,這邊提供了西式、泰式單點的早餐,每人可點一份喜歡的;大方覺得入住這,早餐免費,真棒啊。

再搭配簡單的早餐 BAR,吃飽飽沒問題。

大方隨意拿了些生菜、優酪、新鮮蔬果汁,咖啡則是點早餐時,也跟服務人員點的。

大方愛西式早餐。

Meiko則點了班尼迪克蛋。

大方很喜歡飯店的舒適氛圍,加上離BTS近,這一帶也有很多好吃好逛的,還有免費早餐,房價也不會太高,真的值得推薦啊。(看房價)

曼谷沃爾維飯店 (Volve Hotel Bangkok)
電話:+66 2 000 1000
地址:26/1 Sukhumvit 53 Alley,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泰國
官網:https://www.volvehotel.com/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U39hmRVFE72CiVEc6

泰文地址:26/1 ซอย สุขุมวิท 53 แขวง คลองตันเหนือ เขต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10

曼谷沃爾維飯店 (Volve Hotel Bangkok)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1505836

 

== Bangkok,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