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好評台南美食] 旗哥牛肉湯 溫體牛肉 @ 點湯送牛肉燥飯,早餐賣到宵夜,Google4.1星,6200則評論,有停車場

極受歡迎的台南溫體牛肉「旗哥牛肉湯」在Google 4.1星超過6200則評論,從早上07:00開賣到晚上00:00(有休息時間,周二傍晚營業),店家提供鮮美的溫體牛肉湯,點湯還送牛肉燥飯,還有幾項牛肉熱炒都挺美味的,加上還有停車場,也挺適合開車的朋友前往報到唷~

台南美食 旗哥牛肉湯 溫體牛肉

#旗哥牛肉湯停車場

大方這次到台南又來挑戰不同的牛肉湯啦。

位置比較偏北的「旗哥牛肉湯」,靠近好市多和大魯閣棒壘球這一帶,不但營業時間長,而且還有專屬停車場,對於隨時想吃牛肉湯的觀光客和開車族來說,算是一大福音。

台南旗哥牛肉湯停車場

旗哥牛肉湯位在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上,大大的招牌相當明顯。

台南一些知名的景點,像是南鯤鯓代天府、鹿耳門聖母廟、北門鹽田、水晶教堂等,也都是緊鄰台17線,沿途經過時,立刻可以來一碗美味的溫體牛肉湯。

台南美食 旗哥牛肉湯 溫體牛肉

旗哥牛肉湯的營業時間很長,早餐、午餐、晚餐、宵夜等,每個用餐時段過來都吃得到。

雖然是營業多年的老店,但室內用餐環境維持的還算乾淨整潔。

台南美食 旗哥牛肉湯 溫體牛肉

#旗哥牛肉湯的菜單

台南部份溫體牛肉湯店,點湯會免費附一碗白飯,旗哥牛肉湯則是白飯/牛肉燥飯任選一碗,算是挺佛心的。

#招牌必點的餐點

牛肉湯、五花肉湯、芥蘭炒牛肉、苦瓜牛肉

台南旗哥牛肉湯 菜單MENU

#醬料區

讓客人自助的醬料區。

吃溫體牛的醬料就是要薑絲+醬油膏+豆瓣醬才對味啦。

上菜的速度很快,也是旗哥牛肉湯的一大特色,對於想要快速吃飽的人,不需要再花太多時間等候。

台南美食 旗哥牛肉湯 溫體牛肉

#牛肉湯 (大) NT.200 

這碗是基本款的牛肉湯,比起這一陣子吃過這麼多間牛肉湯,
旗哥的牛肉明顯肉片比較碎、也比較小塊,
不過倒也不影嚮溫體牛肉新鮮清甜的特色,只是少了大口吃肉的口感。

台南美食 旗哥牛肉湯 溫體牛肉

#五花肉湯 (大) NT.200 

牛五花肉的肉片明顯比較大,五花肉肉質也比較有咀嚼的口感。

台南美食 旗哥牛肉湯 溫體牛肉

這裡的牛肉湯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可以加米酒!旗哥的湯頭喝起來清甜中帶點藥膳的味道。

建議先喝原味,之後再慢慢添加米酒進去,享受不同的風味。

點牛肉湯就會免費附白飯/牛肉燥飯,牛肉燥的特色是少了豬肉燥肥油的部份,味道還挺下飯的,而且免費的就是加分。

台南美食 旗哥牛肉湯 溫體牛肉

#苦瓜牛肉 NT.150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挺多網友推薦的苦瓜牛肉,苦瓜的味道並沒有被醬汁蓋掉了本身甘苦的味道,加上牛肉的份量算是挺實在的,只是這道屬於重口味,建議搭白飯比較適合。

台南美食 旗哥牛肉湯 溫體牛肉

開車旅遊又喜歡喝溫體牛肉湯的朋友,來到台南玩,不妨來旗哥牛肉湯報到唷~

旗哥牛肉湯
電話:06-259-0005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26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igoBeefSoup.com.tw
營業時間:07:00–00:00/星期一07:00–14:00/星期二15:00–00: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jZEVjmFyCB8dQkqW6

 

㊕ 台南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飯店、民宿 住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台南飯店推薦,高評價台南住宿精選 @ 五星飯店、新開幕、文創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hotel-recommend
台南中西區住宿,台南飯店推薦 @ 新開幕,文創旅店,繁華熱鬧中西區精選飯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west-central-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