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 野柳 一粒沙咖啡館 Elisa coffee @ 舒適坐享海景,好喝咖啡下午茶

一粒沙咖啡館 Elisa coffee 位於知名的野柳女王頭景點旁,是野柳人氣的景觀咖啡,有好喝的手沖咖啡、甜點,加上空間舒適,還有店貓在照顧,也是萬里很受歡迎的咖啡、下午茶。
一粒沙咖啡館,兩層樓的空間,二樓靠窗的位置最為熱門,可以看到藍天、大海、漁港,加上咖啡廳附近也有不少海鮮餐廳,很適合安排陽明山、北海岸之旅最後一站,來喝杯咖啡,再上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回台北。

最近待在台灣的時間變多了,也就趁著這段時間跑了不少台灣的咖啡廳;這天趁著好天氣去了一趟萬里高家繡球花田,中午順道來野柳這裡吃海鮮,沒想到餐廳附近、東澳漁港旁就有間人氣還挺高的咖啡廳。

大方當天的行程是先去陽明山看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再來野柳望海亭海鮮餐廳享用午餐,最後再來一粒沙咖啡~

▇ 相關閲讀:
野柳望海亭海鮮餐廳 @ 野柳人氣活海鮮現撈料理,價格透明,美味好吃
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 北台灣最大8000坪夢幻花海@行前準備,開放時間,門票

東澳漁港旁邊的一粒沙咖啡 Elisa cafe,從海鮮餐廳走路過來不用5分鐘,我們這天是將車子停在海鮮餐廳旁邊的計次收費停車場後再走路過來。

咖啡廳就在東澳路旁,1樓的窗邊視野很好。

這裡也許沒有新潮、別具特色的裝潢,但窗邊看出去是壯麗的岩壁、港口以及公路,這景色是市區咖啡廳所沒有的。

一樓有張不規則狀的大桌子。

店裡提供不少書籍可以翻閱。

咖啡廳共養了4隻流浪貓,這是其中的一隻,其餘都在後院,當天還有熟客一進來就先跟貓咪玩了一會兒後才找位置坐下喝咖啡,就像來到朋友家一樣的舒適。

咖啡廳一共有2層樓,2樓的視野更好,熱門的位置早就已經坐滿。

2樓窗戶望出去的東澳漁港。

2樓同樣有不少書籍,加上店裡悠閒的氛圍,在這裡不論是看書還是看風景,午後的時光一下子就流逝 。

如果需要開水可以自取。

香柚冰茶 NT.150

朋友點的香柚冰茶。

香草冰淇淋 NT.100

冰淇淋上頭正常會淋巧克力醬在上頭,因為朋友不吃巧克力,所以麻煩店家不要淋巧克力醬上去,所以看起來是這樣子的純白色;至於冰淇淋的味道,聽朋友說是香香甜甜的,還挺好吃。

盧安達 NT.170  、哥斯大黎加 NT.180 

店裡提供有單品咖啡,豆子的選擇會另外放在櫃台上,這天提供的豆子共有4款,我們選擇了一支盧安達、一支哥斯大黎加。盧安達的特色是有柳橙、葡萄柚等柑橘的風味,哥斯大黎加則是帶有水果調性、堅果的香氣,上頭的標價都是熱飲的價格,如果要做成冰的單品咖啡則是另加NT.30。

檬檬塔 NT.120

黑板上會有當天限量供應的甜點,在店員的推薦下點了份檬檬塔。

塔皮香酥,微酸的味道還挺適合搭配咖啡。

下次經過萬里,可來野柳吃吃海鮮,來一粒沙喝杯咖啡吧~

▇ 相關閲讀:
野柳望海亭海鮮餐廳 @ 野柳人氣活海鮮現撈料理,價格透明,美味好吃
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 北台灣最大8000坪夢幻花海@行前準備,開放時間,門票

一粒沙咖啡館
電話:02-2492-7866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東澳路66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lisacafesoap2015/
營業時間:11:30–19:00
Google Map:https://g.page/elisacafe?share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