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宏匯廣場] 初魚鐵板燒-宏匯 2訪 @ 頂級無菜單需預約,超鮮美頂級日本A5和牛,帝王蟹,龍蝦,鮑魚(含訂位方式+2024價位),宏匯停車方便

新莊副都心的頂級鐵板燒就是宏匯廣場的「初魚鐵板燒-宏匯」啦,同時是大方心心念念的愛店,在2周前大方先報到了隔壁的「初魚鮨-宏匯」,滿意度可是超高的,這次再報到,有著頂級進口食材(A5和牛,龍蝦,鮑魚,帝王蟹)、5星級服務職人師傅精湛料理的「初魚鐵板燒」,再次滿足大方那愛吃的口腹之慾啊~

新莊宏匯廣場 初魚鐵板燒-宏匯

初魚鐵板燒的位置就在新莊宏匯廣場一樓,
靠近新北大道這條馬路,
若是從機捷A4新莊副都心站出來,
一路延著新北大道走就會看到。

✔ [新莊宏匯廣場美食] 初魚鮨-宏匯 頂級無菜單日本料理 @ 嚴選日本食材,精湛職人手工刀法,評價超優(含訂位方式+價位)

「初魚 鮨」、「初魚鐵板燒」兩個品牌開在一起,
從新北大道四段的大門口進來,右手邊就是初魚,
綠色暖簾是「初魚 鮨」,紅色暖簾則是「初魚鐵板燒」。

 

#2024初魚鐵板燒 訂位方式

為了控管食材的品質,初魚旗下的餐廳,
不論是「初魚 鮨」還是「初魚鐵板燒」皆採取預約制
目前 初魚鐵板燒-宏匯 的消費為一人1800+10%

在初魚的官網就可以線上預約,https://www.chu-yu.com.tw/

消費方式都是單一價位的無菜單料理,預約後在期限內(約三日)要先匯全額款項

以板前壽司隨隨便便都要2000起跳的價位來說,初魚 鮨真的是超級佛心,跟meiko一樣不太吃生魚片的人,初魚 鮨真的是首次嚐試板前壽司的好選擇。

訂位時段:
中午12:00、12:15、晚上17:30、19:40 (皆用餐2小時),還有個18:30

室內因為切成左邊的初魚 鮨,以及右邊的初魚鐵板燒,所以兩邊都是長型的空間,鐵板燒共有二檯,前面一檯約可以坐10-12位。

後面有一個獨立的包廂,適合人多時聚餐包場。

#初魚食材每季更換

初魚的食材可是每季更換唷,而且常會換新,這點對於愛吃初魚的朋友,挺不錯的,會吃到不同食材的變化

 

#沖繩水雲藻

跟我們在「初魚 鮨」時吃到的味道差不多,都是清爽的開胃小食。

#蟹肉溫沙拉

以蟹肉搭配鮭魚卵和鹹蛋黃,味道豐富,溫沙拉吃起來不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不論夏天還是冬天食用都非常適合。

#花枝排漢堡

以小巧可愛的泡芙當成漢堡,中間是花枝排以及煎蛋,花枝排吃得到完整的花枝塊,清脆彈牙,加上煎蛋的蛋香,以及帶有甜味的小泡芙,算是當天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道。

#海鱺魚

初魚鐵板燒的食材比重,一向是海鮮為主,肉類為輔,這道海鱺魚沒有加調味料。

單純以上面的吻仔魚的鹹度,以及一旁的小青椒和金桔調味,讓客人更能品嚐到食材本身的鮮美。

#廣島牡蠣

廣島牡蠣煎過之後,上面刨上烏魚子粉提味,下層墊的是綠竹筍加上赤味噌,整體味道特別又好吃。

#付費加點嚴選食材

不論是吃初魚鮨還是鐵板燒,用餐中途師傅都會拿出當天的時令食材給客人加點。

原以為這當天可以加點的食材,沒想到卻是我們當天套餐裡會吃到的南非鮑魚和龍蝦。

當天可以加點的食材則是帝王蟹、喜之次以及海膽。

#軟絲手卷

軟絲手卷不特別,特別的是下面搭配的是味噌鍋巴,再以林屋海苔做為搭配,整體味道和口感都相當的豐富。

#南非鮑魚

帥傅在料理的時候,還會邊跟大家介紹,像是鮑魚前端的牙齒因為會影嚮口感,所以會挑出來不要,鮑魚本身口感彈牙,鮑魚肝則是會煎的較久一點,讓它帶有煎香,相當好吃。

接下來料理的是澳洲龍蝦水姑娘。

#澳洲龍蝦

以日本圓茄搭配松子醬,再加上結實彈牙的龍蝦肉,味道鮮美爽口。

當天使用的是來自日本大分的A5和牛。

在初魚登場多次的煙燻機。

先以櫻桃木煙燻過後再料理的A5和牛。

#日本大分A5和牛

大約3-5分熟的和牛,肉質鮮甜、入口即化。

#味噌湯

以剛才龍蝦頭熬煮的味噌湯。

#和牛炒飯

最後以和牛炒飯做為結尾,米飯炒的相當乾爽且粒粒分明,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餐後茶飲、甜點

當天的飯後甜點是熱抹茶和抹茶蛋糕,蛋糕的甜度適中,算是為整個套餐劃下完美的Ending。

當天的消費明細,因為訂位時就已經事先匯款,用餐結束後會補上發票。

#第2次再訪

套餐部份菜色有變化之外,還單點了帝王蟹腳、蟹螯、喜之次。

#帝王蟹腳

帝王蟹腳是以克數計算, 230g x 8 =1840 (2份價),照片為1份

#帝王蟹螯

帝王蟹螯 1100(2份),照片為1份

#喜知次

650元 /1隻

師傅有說它們每個月都會換菜單,除了更換時令食材之外,常態的食材則是會更換不同的料理方式,讓客人來都能有不同的感受。

新莊宏匯的初魚鐵板燒,也算的上是美味好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新師傅,第一次報到,大方覺得沒有台北市其他幾間美味好吃,第二次再訪,美味感覺則是提昇不少啊。

初魚鐵板燒-宏匯廣場
電話:02-2366-079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
官網:https://www.chu-yu.com.tw/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DYj3AEYNSMrfPHLi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1
    留雅菁 說:

    吃過一次安和店的,真的覺得食材好但是廚師料理的不好吃,龍蝦太老、加點的帝王蟹腳吃不到甜味只有鹹味(有點懷疑不是活的而是冷凍的),看到朋友加點的海膽,料理的廚師竟然是從中間切斷分食,海膽的汁液都流出來了(是我不懂嗎?)

    • 大方 說:

      應該當下反應,看看是那裏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