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博多駅飯店] Hotel Leopalace Hakata @ 車站筑紫口步行3分,絕佳位置,舒適乾淨

博多Leopalace飯店 (Hotel Leopalace Hakata) 位置超方便,從JR博多筑紫口走路只需要約3-5分鐘,就在 Yodobash 電器賣場對面,車站一帶附近也相當熱鬧,百貨、美食餐廳林立,房間還挺舒適乾淨,相當適合以JR博多為起點玩九州鐵道旅行的朋友入住。 (看房價

從福岡國際機場過枞,搭巴士都相當方便,車程約18-25分鐘,其實大方都搭 TAXI ,記得是二千日幣左右,也不會太貴。

機場巴士官網、時刻表:http://www.nishitetsu.jp/zh_tw/access/

博多Leopalace飯店 (Hotel Leopalace Hakata) 的外觀,挺像辦公大樓的。

飯店的對面就是電器賣場 Yodobashi Camera,如果來日本有計劃購買電器的人,買完後直接帶回飯店,最後一天直接前往機場,不需要提來提去的、輕鬆不費力。

飯店隔壁就是7-11便利商店,生活機能非常的好。

飯店的入口處。

Check in 的大廳設在一樓。

飯店從外觀、大廳,一直到樓層的走廊都是帶著弧型的設計。

大方這天住在8樓,走道的左側是洗手間,右側則是半開放式的衣架。(看房價

洗手間的空間還算寬敞,浴缸和淋浴空間在一起,中間是免治馬桶,右邊還是有大檯面的洗手台,檯面空間大不大其實很重要,尤其是女生的瓶瓶罐罐,如果沒有檯面放是很困擾的一件事。

洗手檯面上放置了各種備品、Panasonic吹風機,沐浴用品則是使用POLA的品牌。

半開放的衣架空間,前面有用一片木板擋著,視覺上有遮避的效果。

大方依舊選擇2床的房型,房間其實挺大的, 約有21平方米,大約6.35坪左右,住起來挺舒適的。(看房價

燈光控制按紐在2床的中間。

換個角度看室內的空間,前方的走道攤平行李箱不成問題。

120cm 寬的單人床,一個人睡一張,其實相當大又舒適,床上還放有睡衣。

牆面的部份依序是電視、寫字檯(書桌)、淨靜機、半開放的衣架;電視後方那一片則是鏡子。

桌面上放置的東西還挺多的,有 Handy、電話、面紙、還有一堆飯店的介紹。櫃子裡頭有快煮壺(熱水壺)、2瓶免費的礦泉水、茶包,冰箱裡頭則沒有東西。

靠窗的地方有一張單人椅和小桌子,適合吃消夜 XD。

我們8樓房間看出去的景觀。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1樓,自助式的早餐選擇還挺多的。

除了生菜沙拉、麵包、熱食/熟食等等,還有現做的歐姆蕾,還挺有誠意的哦。

住在這交通方便,房間也算大,早餐也不錯,值得推薦啦。(看房價

博多 Leopalace飯店 (Hotel Leopalace Hakata)
電話:+81-92-482-1212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駅東2-5-33
官網:https://www.leopalacehotels.jp/hakat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wsskCaGt6TdoX19v6

 

博多Leopalace飯店 (Hotel Leopalace Hakata)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46230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1
    SHUN 說:

    你好,經常看你的post,资訊好update,想問这間洒店的窗可以開嗎?

    • 大方 說:

      不好意思,這間倒是沒注意能不能開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