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團 界Anjin 精品溫泉旅館 @ 無敵海景+絕景空中露天溫泉+超棒服務 [靜岡.伊東飯店住宿]

星野集團「界Anjin」位於伊豆半島東岸伊東市的精品溫泉旅館,房間數不多,但每間房都有海景,而且主要賣點之一就是頂樓的絕景空中露天溫泉,而且界Anjin有個航海歷史主題故事,四百多年前,英國航海家三浦按針 William Adams,在靜岡伊東打造了日本第一艘西洋船,從此,日本航海時代開始改變。界Anjin也因此誕生。

星野集團旗下有不少飯店品牌,而 界(KAI) 系列都是精品溫泉旅館品牌,主要集中在著名溫泉地區,並打造出日本化舒適空間跟優質服務。

這也是大方第一次入住 界(KAI) 系列。

▇ 界Anjin 交通

➤ 成田機場

大方搭華航CI100約13:15降落成田機場入境後,到B1F的JR服務中心,購買JR東京廣域周遊券JR TOKYO Wide Pass,由成田機場到伊東(都在PASS使用範圍內),並請櫃台服務人員,順便預回程的特急「踊り子」號 。

 

有點要注意的,東京廣域PASS不能搭東海道新幹線,而特急「踊り子」號的班次時間有限,剛好也搭不到,所以要轉2次車才能到伊東。
買廣域 PASS只能連續三天使用,如果是成田 → 伊東,伊東 → 東京,可能會賠四五百日幣,但如果第二天有使用到 PASS,應該就打平或小賺,這點也請注意唷,要自行精打細算。
對大方來說,直接買PASS是順便預約好回程的特急「踊り子」號(全車指定席),省得購票麻煩,加上第二天有想去熱海走走,就買PASS了。

 

14:20-15:25  成田機場 → NEX 成田特快 → 品川 
15:45-17:11  品川 → 快速列車 → 熱海
17:37-18:04 熱海 → 伊東線(伊東行)電車 → 伊東
伊東車站搭 Taxi 到「界Anjin」,沒跳表就到飯店了。

 

➤ 東京市區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搭 特急「踊り子」號,直接從東京車站或品川,不用換車,就直接到伊東,東京搭乘時間約100分鐘。
官網:https://www.jrizu.jp/train/odoriko.html

飯店對面有個公園,有介紹三浦按針打造出日本初洋式帆船建造之地。

大方再補上官網介紹:星野集團 界 Anjin溫泉旅館距離東京車程約100分鐘,全館皆為海景客房。本旅館是以江戶時代效忠於幕府、擁有「藍眼武士」之稱的英國人「三浦按針(William Adams)」作為主題,添加了許多取自於海洋與航海旅行的靈感,打造出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從客房與頂樓的大浴場可以欣賞到隨著時間流轉而變換風貌的壯麗絕景。

Taxi 載我們到飯店入口處下車。

只見2位服務人員過來,幫我們拉行李去Check in,大方覺得很妙,Taxi 司機大哥也沒CALL飯店,而門口離下車處還有十幾二十公尺吧,服務人員是不是一直都在看監視器,有看到Taxi 過來就趕緊出來拉行李啊,呵呵。

有服務人員幫忙,大方就邊走邊拍照到門口處。

一進門的櫃台區,櫃台旁的牆面,據說是將廢棄的船隻所切割排序後,作成一面藝術牆。

一樓分三個區域,除了入口處的櫃台區,中間是精品販賣區跟主題放映區。

精品販賣區有不少職人的作品,像是瓷器、杯子、紀念品,也有房間裡提供的咖啡、餅乾等等。

最後是沙發區 Travel Library,客人都會被帶到這裡坐著 Check in,這邊也提供了茶飲、咖啡供房客使用。

入住時,還發放乘船票給房客唷,因為這是以航海旅行為主題的飯店唷。

通往房間的長廊,房間只有一側,所以每間都是有景觀的海景房,界Anjin 的房型大致分為兩種。

Western-style Room with Ocean View 客房。

一進來可看到衛浴、洗臉檯空間。

除了淋浴備品之外、還提供有臉部保養品,像是化妝水、乳液等等,皆為自家品牌,另外只要入住界系列,都會送風呂敷包巾一塊,不同的界飯店,也會有不同的包巾。

獨立廁所空間帶免治馬桶+獨立淋浴花灑空間。

衣櫃、浴袍,最下方是保險櫃。

房間區隔板像是由不同花紋的木窗組合而成,很特別。

房間部份大約也是分三個區域,中間的是床鋪區域。

整體房間面積約38.7平方米,大約11.7坪左右,房間算是挺大的啊。

舒適的一大床。

Mini Bar 藏身在櫃內抽屜內,冰箱內只有礦泉水免費。

最靠窗的則是客廳、沙發區域。

坐在沙發上就能欣賞海景,真棒啊。

白天時可以待在 Travel Library,同時飄揚著悠雅音樂跟咖啡香,大方挺喜歡在這閱讀、聊天的區域。

在這可以喝到很多種不同國家的茶葉,還有可以隨時喝的咖啡。

再來介紹另一個房型 Western-style Suite with Ocean View,這也是旅館內最大的房型,約有23.29坪左右,最多可以睡到4位。

一入內,旁邊就看到挺大的衛浴化妝空間,有雙洗手枱、獨立的廁所,有淋浴花灑+大浴缸空間。

藍色的風呂敷包巾,都可以帶回家唷。

大衣櫃、浴衣、保險箱。

Mini Bar 藏身於櫃子中,冰箱只有礦泉水是免費的。

半開放的臥室空間,擺放了2張單人床墊,大方覺得挺有支撐度的,睡起來舒服,一覺到天亮。

大方後來查了下網站,原來床墊部份可是星野集團為了提供舒適睡眠而開發的床墊;床墊內芯既能良好地支撐住身體,又能帶來恍若躺在雲端般的舒適睡眠體驗。

臥室睡眠空間與客廳空間用原木疊起的牆面分隔,不像一般實體隔間隔的死死的,溫暖的原木風格加上半鏤空的效果,也像藝術品般。

另一個大方最喜歡的區域,就是有超大實木桌,還有傳統LP黑膠唱片機,房間內也擺放了3片LP黑膠片,飄揚中的音樂略帶點微微雜訊,讓人感覺相當的放鬆啊。

超寬敞的客廳也是超讚的,大片的落地窗,採光跟視野也相當的好,坐在沙發上,悠閒的聽著音樂,拿本書閱讀,看累了就看看遠方海景或海上的船舶,時間就這樣慢慢溜過去了。

換個角度拍一張客廳帶臥室區。

入夜後,房間的燈光質感也不錯,挺柔和舒服的。

窗外的景色也很美唷。

頂樓是大浴場區。

在這提供了泡湯後可以享用的水果醋、靜岡綠茶,還能來支冰棒享受一下;特定時間還有免費提供啤酒喝到飽,泡湯完來杯啤酒,真享受啊。
<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借用四張官網的照片。

泡湯在頂樓,視野極佳,不過泡湯最棒的時刻,分別是白天跟傍晚日落後色溫,可以邊泡湯邊欣賞大海風情,真讚啊。

天氣好時,來泡湯,根本是享受啊。

日落後傍晚的藍色色溫可也別錯過唷。

這裡是以船隻甲板為主題的 San Buena Deck,泡完熱呼呼的溫泉之後,來這個露天海景,喝杯啤酒,充份的放鬆,啊~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大方還出來拍拍飯店外觀。

飯店旁還有便利商店跟超市,都走路1-2分就能到,真的太方便啦。

大方來的時候,天氣不太好,下雨,不過下兩也有下雨的美。

海岸景色還是一樣漂亮。

晚餐跟隔天的早餐都是在二樓的餐廳享用。

餐廳注重客人的隱私,所以都是一格一格的包廂區域,分隔的部份,也有不少裝置藝術在其中唷。

界Anjin 的早餐與晚餐都是日式料理,除了餐點之外,我們還另外單點了一杯白酒和一支靜岡當地的「天虹大竜爪」,日本酒的部份,服務人員會一堆杯子給你挑選自己喜歡的,二支酒的味道都相當順口好喝。<<未成年請勿飲酒>>

「先付け」的部份是將鴨肉拌入蔬菜裡,搭配橘子醬汁,非常清爽開胃;「お椀」則是將蝦肉混進麻糬裡做成櫻餅,不但具有創意又相當好吃。接下來的「八寸」每一樣都相當的精緻可口,最難忘的是生魚片「金目鯛」,非常的新鮮好吃啊。

「八寸」、「お造り」、「酢の物」是以下午茶三層架的造型呈現。

「揚物」是以野菜及帆立貝天婦羅,味道清爽不油膩;「蓋物」則是以饅頭造型、但裡頭是用料實在的蟹肉。

「台の物」金目鯛和蛤蜊香煎蓋燒 算是「界Anjin」的招牌料理,要吃的時候將上層的酥皮敲進海鮮裡一起吃,味道豐富又增加口感。

同時送上來搭配的的「白飯」、「止め椀」、「香の物」。

當天的甜點有當地茶製成的冰淇淋,以及櫻花系列的甜點,因為我們二個都想吃所以各點一個,雖然櫻花系列的甜點吃起來清爽酸甜、味道不錯,但我們一致更喜歡茶香濃郁的冰淇淋。

晚上還有當地樂可以觀看,大方還是借用官方介紹的比較清楚。

 

「星野集團 界」為旅客提供了代表當地魅力,成為旅客旅行精隨的「當地樂」活動。「當地樂」每天都會在館內舉行,供各位旅客免費參加。伊東地區是日本歷史上第一艘西式帆船的造船地。星野集團 界 Anjin準備了各式各樣以船舶與引水人的航海技術為主題的活動,令人不禁遙想起三浦按針(William Adams)生活的時代。

隔天部用的是超級豐盛的日式早餐,有鍋物、溫泉蛋、燉菜、味噌湯,飲料還有果汁和茶,鍋物是好吃的鯛魚和豆腐,湯頭喝起來鮮美,主菜則是魚肉做成的魚餅,整個餐點不但好吃份量又充足。

來看看大方拍攝的入住影片吧~

好想放假?好想泡溫泉?好想舒適的待在溫泉旅館,那麼星野集團 界 Anjin相當適合推薦給大家啊。

 

星野集團界系列的溫泉旅館,在全日本各地也有不少,也各有特別,大方要慢慢的蒐集,希望三五年內能全制霸啊。

 

星野集團 界 Anjin溫泉旅館
電話:+81 570-073-011
地址:静岡県伊東市渚町5-12
官網:https://kai-ryokan.jp/anjin/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bs3gfqaH8EzJXivj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