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 @ 高雄好吃芋頭牛奶冰 就是這間啦 [高雄甜點冰品推薦]

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位於高雄,可以說是靠著一碗芋頭牛奶冰紅遍全台,店裡所有的配料都是店家手工製作,不但真材實料,用料更是給的大方,創業初期沒什麼客人,憑著毅力與努力苦稱過來到現在一年多的時間,終於靠著芋頭牛奶冰打出名聲,Meiko可是正港的芋頭控,當然也來去報到啦,如果你也喜歡芋頭,記得來報到唷。

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

張家豪功夫甜品位於高雄的熱河一路,剛好介於捷運站高雄車站和後驛站的中間。
註:「張家豪功夫甜品」已搬家到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27號。

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的店舖,大紅色的牡丹花帶有台式的風格,沒有華麗的裝潢,
簡單的桌椅,店裡頭也沒有冷氣,單憑真材實料的冰品打出一片天。 

店裡頭超大張的照片就是老闆張家豪本人,
大方當天就看著老闆忙進忙出,不斷打理的店裡的一切。

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主打各種台式牛奶冰。 

除了冰品之外,還有湯品、飲料等選擇。 

店裡的招牌就是芋頭牛奶冰、芋頭鮮奶/椰奶和薏仁鮮奶等選項。 

芋頭牛奶冰NT.50 

刨冰的上頭是三種芋泥球再淋上芋泥和煉乳,像極了芋泥瀑布。

 

老闆張家豪每天熬煮來自大甲的芋頭,芋泥球吃起來扎實,還吃得到芋頭的纖維和顆粒。 

刨冰的上頭淋上糖水和芋泥,芋泥濃郁、甜度不會太高,搭配煉乳的奶香,
再搭配糖水的甜度和刨冰,讓芋泥吃起來香甜又冰冰涼涼的,非常的美味。 

買了杯芋頭鮮奶外帶,下層是真材實料的芋泥,上頭是鮮奶,
芋泥濃稠的程度,讓鮮奶都流不下去XD,
除了芋泥之外,裡頭還添加了類似麥片的東西增加了口感,又香又好吃。 

 

店家所附的大吸管,尾端插著湯匙,非常的有趣。 

喜歡芋頭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唷。
註:「張家豪功夫甜品」已搬家到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27號,
在今年(2021)6月重新營運。

 

張家豪功夫甜品
電話:07-552-078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27號 (已更新)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ungfusweets/

營業時間:12:00~22:00
Google Map:
https://g.page/kongfusweets?share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