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彰化蛋黃酥] 林記糕餅鋪 @ 市場內人氣名店,蛋黃酥,綠豆椪,老婆餅,超多人推薦

全台灣熱賣蛋黃酥品牌超多,今天要介紹這間位於傳統黃昏市場的人氣名店「林記糕餅舖」,有著挺高的知名度,也有不少朋友一吃愛上,大方這次剛好遇到百貨專櫃快閃,就不小心手滑了待吃名單內的「林記糕餅舖 蛋黃酥」,另外還有也很熱賣的綠豆椪老婆餅唷,雖然熱量不少,但大方還是要開箱給大家啦~

林記糕餅鋪 蛋黃酥,綠豆椪,老婆餅

#林記糕餅舖 官網訂購方式

https://www.linhomelybakery.com/pages/訂購需知

2023年的中秋節是9月29日(五),為了因應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各大烘焙店的中秋節蛋黃酥預訂(預購)已經紛紛開跑啦!

位在彰化市 日日新大埔黃昏市場 裡的《林記糕餅舖》,是近幾年網路上人氣很紅的蛋黃酥餅舖,這一陣子剛好遇到《林記糕餅舖》快閃新北宏匯廣場,讓我們得來全不費功夫 (大方剛好住附近)

《林記糕餅舖》的商品共有老婆餅、蛋黃酥、綠豆椪三種,小朋友才做選擇,當然是三種各來一份!

林記糕餅鋪 蛋黃酥,綠豆椪,老婆餅

#8入老婆餅禮盒 NT.370 (快閃價)

《林記糕餅舖》與擁有超高人氣的宇宙明星BT21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禮盒,這可愛的提盒算是林記的隱藏版商品「老婆餅」。

會說是隱藏版,因為店員說老婆餅平常的量不多,常常很快就賣完了,也不見得每天都會有,算是可遇不可求的商品,既然店員都這麼說了,當然要來上一盒。

林記糕餅鋪 老婆餅

提盒裡的老婆餅是一個個的單包裝,一盒共有8片老婆餅,剛好是 BT21 八個不同的角色包裝。

林記糕餅鋪 老婆餅

外表烤的黃澄澄的老婆餅。

林記糕餅鋪 老婆餅

老婆餅和太陽餅不論是外型還是成分都很相似,不過吃老婆餅的好處是比較不會一直掉屑 XD。

林記糕餅鋪 老婆餅

比起口感比較扎實的太陽餅,老婆餅吃起來比較有彈性一點,林記的老婆餅整體來說中規中矩,味道還挺甜的,建議要搭配茶飲一起吃。

林記糕餅鋪 老婆餅

#8入綜合綠豆椪 NT.599

《林記糕餅舖》綠豆椪的外盒同樣是宇宙明星BT21,非常的討喜。

林記糕餅鋪 綠豆椪

綠豆椪有葷、素兩種,葷的是肉鬆,素的是豆沙,我們訂的是8入的綜合綠豆椪,另外也有推出綠豆椪+蛋黃酥的組合。

林記糕餅鋪 綠豆椪

綠豆椪的餅皮上頭也都印有BT21,只是有的圖案已經黏在塑膠蓋子上了。

林記糕餅鋪 綠豆椪

綠豆椪有白色和橘色兩種顏色的襯紙,本來以為代表葷素兩種不同的口味,誰知道切開了之後才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一開始白色和橘色襯紙各切一顆,結果二個都是豆沙,我們還擔心會不會整盒裝錯為同一個口味,後來又隨手亂拿,這二顆都是白色襯紙,切出來卻又是不同口味,

我們後來就是盲吃,根本無法預測手上的這顆到底是什麼口味。

結論就是為了趕工,口味亂擺,沒依襯紙顏色放。

林記糕餅鋪 綠豆椪

豆沙口味的綠豆椪口感不會太乾,味道也會太甜,整體味道偏向清爽。

林記糕餅鋪 綠豆椪

葷的綠豆椪是使用豆鬆而非滷肉,口感相對來說較不油膩,鹹甜鹹甜的味道,容易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只是肉鬆的部份會稍嫌乾了一點點。

林記糕餅鋪 綠豆椪

#蛋黃酥 6入 NT.330

林記的蛋黃酥有6入、9入、15入等不同顆數,若是要訂購宇宙明星BT21聯名款,是9入的鐵盒裝,我們是要自己吃,所以選擇最小顆數的6入裝。

林記糕餅鋪 蛋黃酥

外表良好的蛋黃酥。

林記糕餅鋪 蛋黃酥

由官網上面所介紹的資訊,《林記糕餅舖》創立於2016年,跟一些開業多年的老品牌相比,林記算是年紀很輕,不過老闆本身有40多年的烘焙經歷,難怪可以創業沒多久就成功打出知名度。

林記糕餅鋪 蛋黃酥

《林記糕餅舖》主打「屁股會酥酥的蛋黃酥哥」,光聽名字就非常的有趣。

林記糕餅鋪 蛋黃酥

切開後的蛋黃酥,酥皮厚度適中,口感香酥卻又不太乾,紅豆餡香甜不膩,搭配鹹度適中的鹹蛋黃,讓人好吃到停不下來。

林記糕餅鋪 蛋黃酥

不論蛋黃還是豆沙餡的濕潤度適中,不會太乾,搭配外層香酥的餅皮,口感很好。

林記糕餅鋪 蛋黃酥

消費明細。

林記糕餅舖蛋黃酥的酥皮跟美味,深得大方的心啊,不過綠豆椪略為清爽點,老婆餅略為味道單薄了點,大方就覺得還好唷。

PS:價格跟官網略有不同,可能百貨快閃櫃有調整價格??

 

喜歡蛋黃酥的朋友,不妨還可看看全台灣蛋黃酥推薦的文章唷~

[中秋節蛋黃酥推薦] 超熱賣全台灣超人氣蛋黃酥推薦PTT @ 手工月餅蛋黃酥團購,排隊名店,必吃蛋黃酥

 

林記糕餅舖 Linhomelybakery
電話:0970-681-875
地址:彰化市大埔路320-1號
官網:https://www.linhomelybakery.com/
營業時間:14:00–19:00/星期日休息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owQdV8MhpJuKotzA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