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米蘭] 艾曼紐二世迴廊、米蘭大教堂、星巴克臻選-米蘭 + Verona維洛納 朱麗葉之家

第一次踏上歐洲時尚設計之都、義大利第二大城市「米蘭」,除了到訪攻頂、世界最大的哥德式教堂、米蘭地標的「米蘭大教堂」外,還能在精品雲集的「艾曼紐二世迴廊」採買名牌或喝杯咖啡,也能在廣場附近享用三隻小鹿冰淇淋,或者到星巴克臻選® 米蘭烘焙工坊買咖啡杯、喝喝咖啡唷;最後再搭車來到 「Verona維洛納」,莎士比亞筆下的「朱麗葉之家」。

義大利 艾曼紐二世迴廊 米蘭大教堂

#斯卡拉廣場

斯卡拉廣場是米蘭市中心的一個廣場,通過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與米蘭的主廣場,主教座堂廣場相連。該廣場得名於其西北側的著名的斯卡拉歌劇院。

中間的達文西紀念碑,也是打卡熱點之一唷。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91qDsRx2xFSCKLEx7

#艾曼紐二世迴廊

一個華麗的拱廊商場,連接米蘭大教堂廣場和斯卡拉廣場。挑高的圓型穹頂、精緻的建築藝術和裝置,還有不少名牌精品,都是這的特色。

義大利米蘭 曼紐二世迴廊

義大利米蘭 曼紐二世迴廊

中心也是許多人拍照打卡的熱點。

義大利米蘭 曼紐二世迴廊

廣場地板上還有著公牛蛋蛋的哀傷,據說只要踩著蛋蛋轉圈,就會生兒子??可憐的公牛,都被踩破了。

#Cathedral Square 米蘭大教堂廣場

米蘭大教堂廣場是米蘭的象徵,廣場廣闊且熱鬧,一旁的米蘭大教堂當然是攻略重點,另外還有南側的米蘭市王宮,也蒐集了許多藝術、畫作,過去也曾是拿破崙的宮殿。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ZXvC3DVNPM8HKVGf7

義大利米蘭 Cathedral Square 米蘭大教堂廣場

義大利統一的第一位國王,埃瑪努埃萊二世(Victor Emmanuel II)。

#米蘭大教堂

據說歷經六個世紀才完工的教堂(比西班牙聖家堂還久),米蘭大教堂有超過3000座雕像和135座尖塔。

遊客可以購票進入教堂參觀,也可以登上塔頂欣賞米蘭的全景。

教堂內部有許多珍貴的藝術品和文物,例如達文西的《音樂家》畫像、聖巴爾多羅繆的木乃伊和聖釘等等。

不過登頂跟參觀教堂內的門票價格不同,我們這次只有攻頂。

義大利米蘭 米蘭大教堂

義大利米蘭 米蘭大教堂

只有攻頂資格的門票。

教堂外牆,有著許多精緻的雕像,每座雕像都不同。

義大利米蘭 米蘭大教堂

先搭乘電梯上來到屋頂後,就要沿著屋簷爬著樓梯往上走。

終於登上米蘭大教堂的屋頂,大方第一次踏上教堂的屋頂,還挺特別的。

義大利米蘭 米蘭大教堂屋頂

屋頂略有些斜度,四周可以看到教堂周圍的市景。

義大利米蘭 米蘭大教堂屋頂

拍完屋頂後,沿著樓梯走下來,會有另一個驗票口,我們不能進去,只能在入口處拍拍教堂內部。

另一個角度的米蘭大教堂,教堂周邊也有不少精品名牌,時間夠的朋友,可以好好的逛逛採買。

義大利米蘭 米蘭大教堂屋頂

#三隻小鹿冰淇淋

下教堂後,立馬直奔很多人推薦的三隻小鹿冰淇淋,沒想到早上十點左右,冰淇淋還沒擺出來,吃不到冰淇淋,殘念啊~只好留到下次來米蘭再來報到。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mhcQ7LqYPUqeHips7

義大利米蘭 三隻小鹿冰淇淋

吃不到冰淇淋,就決定再來去米蘭挺特別的古跡星巴克,走路就能到,還挺好找的。

#星巴克臻選® 米蘭烘焙工坊

星巴克臻選都是超大旗艦店規格,大方有去過紐約雀兒喜市場及東京中目黑的星巴克臻選,米蘭這間是大方蒐集到的第三間。
 

義大利 星巴克臻選® 米蘭烘焙工坊

外觀像座歷史建築,裏面又別有一番天地,遊客超多的啦。

義大利 星巴克臻選® 米蘭烘焙工坊

星巴克臻選是星巴克的頂級系列品牌,許多高品質咖啡豆從烘豆開始到包裝出貨,都能在店內看到。

義大利 星巴克臻選® 米蘭烘焙工坊

另外店內也提供了多種頂級特別的咖啡、手沖咖啡等等;也有不少輕食、甜點可以選擇。

觀光客來到這,當然就是要買星巴克咖啡杯啦~

這張照片裏,大方挑選了2款咖啡杯。

星巴克人魚女神。

#維洛納 Verona 

行程往威尼斯方向,來到中途的維洛納 Verona ,這邊據說是莎士比亞著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其中茱麗葉的家,也是許多觀光行程安排的重點。

車子停在外圍,進茱麗葉的家之前,會看到長長的古城牆,據說這邊還有斯福爾扎城堡、維洛納圓形競技場,可以到訪,不過我們時間不夠,行程也沒排XD。

義大利 Verona維洛納 朱麗葉之家

#市政廳 Ansel Davoli

算是地標之一,最早為軍事設施,後來改成市政府,算是廣場旁最顯眼的地標之一。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iKBXkCYRy44h2Ek98

#維洛納圓形競技場 

當天好像有活動安排,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待。

維洛納圓形競技場 

周邊則有許多餐廳,也有精品名牌。

#朱麗葉故居

14世紀哥德式建築,據說是莎士比亞筆下茱麗葉的家。

許多遊客來這會掛上愛心鎖,並且與茱麗葉拍照打卡,同時還會對雕像襲胸XD。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3YCMM9GcViHhaDj79

義大利維洛納 朱麗葉故居

襲胸還要合照唷XD。

義大利維洛納 朱麗葉故居

茱麗葉雕像。

義大利維洛納 朱麗葉故居

#藥草/百草廣場

在羅馬帝國時期,這邊是重要的歷史文化中心,在這可以看到市集柱、噴泉、馬費宮、馬贊蒂之家、商人之家,等等。

現在廣場中間還有市集,廣場旁也有不少商店,熱鬧的很。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VfRPWcz2Q3zA63TH7

義大利維洛納 百草廣場

最後逛完後,就集合出發,要來去威尼斯啦~

義大利維洛納 百草廣場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