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米其林小吃] 陳億粿條 必點粿仔湯、豬腳、酥肉 @ 中國城唐人街排隊美食(附Menu)

曼谷中國城有許多人氣美食,大方選「陳億粿條Nai Ek Roll Noodles 為第1間嚐試的餐廳原因有二,一是中國城唐人街有許多都是晚上才有營業的攤位,而陳億粿條是白天就營業的店舖,第2點則是因為「陳億粿條」榮獲米其林指南推薦,而且是平價又便宜,相當值得一試啊;來這必點招牌的粿仔湯,還有好吃的豬腳酥肉(燒肉)唷。

「陳億粿條」Nai Ek Roll Noodles (ร้านก๋วยจั๊บนายเอ็ก)的白天生意就挺好的。

用餐時段當然是客滿啦!

在騎樓上就有排隊的指引。

為了不影嚮行人,人龍就延著騎樓的紅磚道延伸。

騎樓上的招牌,雖然菜單有中文,但是店名只有「ร้านก๋วยจั๊บนายเอ็ก」,我們很認真的用了Google map對照,確定這裡是「陳億粿條」後才敢排隊。

「陳億粿條」在2018-2019,連續二年得到《米其林指南曼谷》的推薦哦。

灶台就在二棟建築之間的防火巷,不管是台面、地面、設備等等,整體都還挺乾淨整潔的。

食材。

「陳億粿條」的菜單不但有中文、英文對照,還有照片可以參考,對觀光客來說非常的方便。第一面就是招牌的粿汁湯以及其他的湯品。

翻到背面則是米飯、肉類的選擇。

菊花茶 THB 20/瓶

曼谷天氣炎熱,所以點了瓶菊花茶來消暑解渴。

我們二個人總共點了份排骨飯、豬腳、酥肉、粿仔湯,份量還挺剛好的。

排骨飯 THB 50 (小)

這裡的排骨飯非常有趣,不是台灣常見的一大片肉排,而是帶骨的小排,吃起來軟嫩帶點甜味,口味和味道都不錯,白飯有淋上醬汁,就算單吃米飯也很夠味。

酥肉 THB 100

「陳億粿條」的定番款式是一碗粿仔湯+一份酥肉;雖然跟廣式燒臘店的燒肉比起來,味道和火喉都還是差一點,不過也還算不錯吃了。

滷豬腳 THB 100 (小)

滷豬腳最怕吃到噁心的肥肉,這裡肥肉的部位不油不膩,還帶有QQ的口感,也還算不錯吃。

粿仔湯 THB 100 (大) 

雖然這裡的子排、滷豬腳、燒肉味道還算不錯,畢竟在台灣就吃得到這些食物,這裡再怎麼好吃也沒有到驚艷的程度,但沒想到這裡的粿仔湯真的是要舉大姆指大力的給它比個贊。

粿仔湯裡頭的料非常多,除了粿仔(粿條)之外,還有肉片、燒肉、豬肚等食材在裡頭,湯頭喝起來是濃郁的白胡椒香,超香超好喝,就算外頭是炎熱的大太陽,白胡椒的香氣還是有辦法讓你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把它喝光光,要不是還點了其他的餐點,已經快吃不下了,大方可是還想再來第二碗呢。

大方挺喜歡這間的,小吃味道都不錯,如果肚容量有限,必點就是粿仔湯+酥肉唷。

陳億粿條 (Nai-Ek Roll Noodles)
電話:+66-2-226-4651
地址:442, 9 ซอย Samphanthawong, Bangkok 10100泰國
官網:
營業時間:08:00–01: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DTimv2DuupDXWtso6

 

== Bangkok,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