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華聯奧卓豪景飯店公寓 @ 精緻舒適的住宿,地鐵3-5分鐘,樓下就是商場 [新加坡飯店推薦]

搜尋新加坡飯店住宿推薦時,訂房網評價挺高的新加坡華聯奧卓豪景飯店公寓 (Oakwood Premier OUE Singapore) 看了評價跟照片就是挺棒的,還有一個漂亮的無邊際泳池,除了給一般旅客住宿外,也有提供商務客的長租服務,而且還有簡單便利的小廚房,加上離Tanjong Pagar地鐵站3-5分鐘,步行十分鐘能到大方挺喜歡的麥斯威爾熟食中心,大方第一晚新加坡住宿就是這啦。 (看房價) 

飯店的位置是在商業區內,最近的地鐵分別是
Tanjong Pagar地鐵站 約250公尺 步行3-5分鐘
Telok Ayer地鐵站 約570公尺 8-10 分鐘

飯店的低樓層是商場、餐廳、咖啡店,應該比較偏向給附近一帶辦公族享用的,商場連結著兩棟高樓層建築,中間高樓層的就是飯店了。

就是這棟。

搭地鐵的話,最方便的是Tanjong Pagar地鐵站,地鐵站內也有商場、便利商店。

最方便最近的出入口是F,不過F其實從月台出來的步行距離最長,大方個人認為 B出口最短最方便,順著電扶梯上來,再接B出口的電扶梯上來即可。

出票口搭電扶梯上來後,再直走往B的方向,最直最好走,D出口跟F出口都能到,但沒那麼方便。

這就是 B 出口。

B出口唯一的缺點是要過兩段紅綠燈,到斜對角的路口,但其實拉著行李,不要爬樓梯,等兩段紅綠燈根本沒什麼,到對角路口後走一下就可看到商場,從門口進入後,沿著商場往中間棟走。

如果是搭 TAXI 過來的話,會在這區域下車,可以看到一個雕像,前方有個白色Oakwood櫃台,櫃台也會有人指引去 Check in。

Oakwood Premier OUE Singapore 獨立的梯廳,要搭電梯到 7樓 Check in。

大廳很有藝術風格,兩個角落的服務桌都可以 Check in,新加坡即使一月過來還有30度左右的溫度,服務人員送上了迎賓飲料。

準備來去房間啦,大方住的高樓層有專用的電梯,需要用房卡感應。

推開門後就是玄關,可以看到一個小廚房在這,有微波爐、咖啡機、電熱水壼、洗手槽、刀具。 (看房價) 

下方則是冰箱、垃圾桶。

玄關一邊是通往衛浴空間,玄關還有個大櫃子,裏面有電鍋,衛浴空間裏有備品、化妝鏡。

衛浴空間的廁所並不大。

還有個玻璃隔開的淋浴空間,沐浴備品為 LaBottega Spa 品牌。

玄關另一邊則是房間區域。

房間其實也挺大的,其實連玄關、衛浴空間約有28平方米,大約8.47坪左右。 (看房價) 

看來就很舒服的房間。

高樓層還有個好處,還可以看到旁邊不遠的海景。

一大床房型。

床挺好睡的,大方一覺到天亮。 (看房價) 

書桌、藍芽喇叭,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角落還有個小沙發,窗外可以看到部份海景,小桌上有免費礦泉水,書桌上也有像Handy的服務裝置。

窗外風景。

衣櫃、浴袍、保險箱、燙斗、燙衣板、吹風機。

吹風機、室內拖。

在 Lobby 樓層還有發呆亭、無邊際泳池、健身房。

健身房。

傍晚來游泳的話,挺棒的唷。

早餐也是在Lobby樓層的餐廳享用。

早餐的選擇不多,吃飽是沒問題的。

大方挺喜歡新加坡華聯奧卓豪景飯店公寓 (Oakwood Premier OUE Singapore) 的舒適、房間質感,加上飯店位置也不錯,也挺適合商務出差的朋友入住唷。 (看房價) 

 

新加坡華聯奧卓豪景飯店公寓 (Oakwood Premier OUE Singapore)
電話:+65-6812 6000
地址:6 Shenton Way, OUE Downtown 1, 068809,Singapore Singapore
官網:https://www.oakwoodasia.com/Singapore-CBD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ttGWtdVKmr12

 

新加坡華聯奧卓豪景飯店公寓 (Oakwood Premier OUE Singapore)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zh-tw/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11572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