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香格里拉 花園驛+峽谷驛+塔樓驛三種客房一次介紹 @ 香宮中餐廳+WATERFALL義大利菜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新加坡最頂級的五星級渡假酒店,體貼的服務、質感超棒的房間、還有超棒美味佳餚,讓人一住進來就不想出門啦,飯店其實有分三棟建築分別是花園驛峽谷驛塔樓驛,三種不同的風格,根本可以算是三棟飯店啦,這篇文章一次介紹三棟建築不同的房型,還有頂級入味的香宮中餐廳,美味好吃的WATERFALL義大利菜(看房價) 

新加坡香格里拉 塔樓翼豪華閣豪華客房 NewOpen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shangri-la-sg-horizon-deluxe

大方之前有介紹了全新的豪華閣房型,可以按上面連結參考參考。

 

大方覺得最特別的是花園翼,就像個城市綠洲一樣,佈滿綠意,在15公頃的熱帶園林中,蔥蔥綠意陪伴著小瀑布,花鳴鳥叫流水聲,讓人充份放鬆,也是老外最喜歡入住的區域。

大方這篇文章介紹的房間都沒有入住,是由飯店公關帶隊參觀的,大方用照片紀錄下來,這間應該是花園翼豪華池景客房,可以看到泳池的房型,房間大約50平方米,約15.12坪左右,空間挺大的。

衛浴空間,雙洗手枱,獨立淋浴間。

有浴缸,可以舒服的泡個澡。

有中式茶具可泡茶,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

超舒適的一大床。

房間配色沈穩,室內還有吊扇。

舒適的一大床,一覺到天明。

天氣好時,也可關掉房間冷氣,開窗在房間內沙發或陽台悠閒的發呆放鬆。

窗外一片綠意。

飯店泳池真的很棒,別忘了去享受唷。

再來介紹是左邊這棟峽谷翼。

峽谷翼是三棟建築中,最多國家元首、巨星、老板入住的選擇,這邊也配有個性化管家服務,最頂級的套房還有私人電梯。

這邊也有獨立的Lobby,有專人協助Check In。

峽谷翼豪華客房房間也很大,約有57平方米,大約17.24坪左右。

有隔開的空間、衣櫃,進入衛浴空間後可見雙洗枱、獨立的淋浴間、廁所,還有一個大浴缸可泡澡看電視。

衛浴空間也運用了大量石材。

衣櫃裏有保險箱、浴袍、燙斗、燙衣板。

典雅舒適的大房間。

房間內還有水晶燈唷。

大方也要多努力,以後有機會來入這啊。

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

窗外風景,剛好都是比較現代的大樓。

商務客則是喜歡入住塔樓翼,剛好塔樓翼於2017年重新打造出風格,目前這棟也是大人氣的入住選擇啊。

塔樓翼豪華客房的房間配置很巧妙的利用,所以衛浴空間不是四方型,雖然跟剛另2棟相比空間略小,但也是有獨立的淋浴間、洗手枱旁就是馬桶,也吊掛了浴袍。

特別拍了吹風機,風力不錯。

MiniBar也是要費用的,鏡子掀起就變成化妝桌,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

房間約有38平方米,大約11.49坪,空間都被巧妙的運用,有舒適的一大床,也有書桌,採光相當的好。

大方也私心的很喜歡這個房間的設計,簡約簡單舒適。

書桌面對大面的窗戶,窗外風景也不錯。

香宮一直是香格里拉酒店最具代表性的餐廳,位於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的香宮,
更是連續自2003~2015年榮獲《Singapore Tatler》雜誌選為新加坡最佳餐廳。

挑高的天花板是紅色的玻璃吊燈,搭配高貴的金色,整體感覺高雅卻又不流氣。

大方這天品嚐是搭配好的套餐,首先登場的是香宮精品三拼,
除了粵菜精典的蜜汁叉燒皇、蟹粉黃金豆腐,還有結合了娘惹菜色的金杯蟹肉炒鮮奶,
花膠嚮螺燉雞味道喝起來溫和爽口,接下來的松露玉簪蝦球和法國鵪鶉脯皆相當美味好吃。

味道濃郁的羊肚菌搭配清爽竹笙和西紅柿,剛好平衡了味道,
另一個可愛的芝士南瓜裡頭居然藏著稻庭烏龍麵,視覺和味覺上都是驚喜,
最後的香宮特色甜品分別有椰香白玉冰、白松露雪糕、懷舊芝麻卷三種,創意和傳統兼具。

緊臨著熱帶花園的Waterfall義大利餐廳,由義大利籍主廚領軍,提供道地的南義料理。

餐廳裡頭帶有殖民色彩的設計,給人高雅卻又不致於拘謹的感覺。

當天的菜色同樣由主廚搭配,餐前麵包一共有二款,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各式義式火腿,
蕃茄塔塔吃起來鮮甜爽口,Pizza的味道和口感都不錯,大方忍不住多吃了1塊。

左上角前菜和凱撒沙拉的的味道都不錯,下面分別是羊肉義大利麵和義大利麵餃,
吃得到羊肉獨特的香氣但沒有羶味,少見的義大利麵條口感超有咬勁,大方很喜歡這道,
另一份義大利麵餃的表現也相當亮眼,這二樣大方推薦必點!!

義大利海鮮鍋。

最後登場的義大利海鮮鍋幾乎是每桌必點的一道,有龍蝦、魚肉、蛤蜊、淡菜等海鮮,
裡頭搭配有麵包可以沾取醬汁一起吃,味道非常的鮮美,右邊是西班牙豬肉佐馬鈴薯,
甜點除了義大利著名的提拉米蘇之外,建議試試這裡每天手工自製的義式冰淇淋,
這球是主廚最喜歡的AMARETTO口味,吃起來帶有杏仁的風味,超好吃的。

來看看大方拍的WATERFALL義大利餐廳短片。

新加坡香格里拉 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
電話:+65 6737 3644
地址:22 Orange Grove Road, 258350, Singapore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cn/singapore/shangril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jApUgorLuqB2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 agoda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id=1061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