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香格里拉 塔樓翼豪華閣豪華客房 NewOpen @ 最棒五星渡假飯店 [新加坡住宿]

新加坡香格里拉 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 就像在繁華城市中的世外桃源,飯店座落在15英畝的綠意中,在超棒泳池旁放鬆,來杯飲料或小憩片刻,或在綠地草板上悠閒閲讀,從入住的那一刻起,你會發現新加坡香格里拉就像是頂級渡假飯店,不想再出門啦~

新加坡香格里拉有三棟不同房間風格,大方這次入住的是在2017全新打造的塔樓翼,入住了塔樓翼豪華閣豪華客房 TOWER WING HORIZON CLUB DELUXE ROOM,全新的大廳,融入了設計、藝術與綠意的結合,頂級奢華的房間舒適質感,讓大方真的一住愛上啊~ (看房價) 

新加坡香格里拉

飯店位於熱鬧繁華、奢華名牌、百貨林立的烏節路上,大方是從 塔樓翼 的 Lobby 辦理入住手續,挑高氣派的Lobby,可看到餐廳、大廳酒吧、點心房。

最吸引大方目光的就是由日本大師級設計師 Hirotoshi Sawada 設計出千成上萬閃閃發光的葉子,就像生意盎然、活力滿滿的亞熱帶綠洲風格。

大廳也有不少綠意。

超大超棒的泳池,讓人就想跳下去消暑啊。

在這還有不少綠地草皮,悠閒的散步其中,舒服。

城市中的綠洲應該就是這了吧。

大方這次入住的是 HORIZON CLUB DELUXE ROOM,24小時可到豪華閣貴賓廊享用輕食、飲料,在特定時間,有下午茶、HappyHour時間,還能享用額外的熱食、軟性飲料;舒適的豪華閣貴賓廊也是2017全新打造的。

大方這次入住的是 塔樓翼豪華閣豪華客房 TOWER WING HORIZON CLUB DELUXE ROOM,房間相當的大,大約21.78坪左右。 (看房價) 

一進來右邊是更衣間、左邊是衛浴空間,中間前面是客房區的客廳空間。

雙洗手枱的L型衛浴空間。

運用了大量的石材設計。

還有一個可泡澡的舒適浴缸,沐浴備品為 L`Occitane 歐舒丹Jasmin & Bergamote系列。

Mini Bar 有電熱爐、微波爐,免費的礦泉水、免費的雀巢咖啡膠囊,零食和冰箱內的飲品都是需要費用的。

這個房型其實還有邊間的房間,大方入住的是中間的房間,採光相當好,而且這個小客廳,坐下來閲讀滑手機都很棒很舒服。 (看房價) 

電動窗簾拉開後,坐在沙發上就能看窗外風景,另外大方還要推薦開關,真的是大又好按又淺顯易懂。

舒適典雅質感的設計風格氛圍,讓人放鬆的享受入住。

大方入住是 Twin 兩小床的房型。

在床上也能看到窗外風景。

一旁還有張書桌,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Free WiFi。 (看房價) 

今天晚餐就在波心日本料理享用,剛好服務人員也是來自台灣的美女,服務相當親切。

主餐可是佐賀牛唷,OEC~

今日晚餐180新幣++有不少好料又精緻的日本美食,美味好吃。

享用完晚餐,別忘了來散散步,拍拍美麗的夜景。

大方雖然可以去豪華閣貴賓廊享用早餐,不過大方最推薦的是 The Line 餐廳,很誇張的是這邊根本是美食街啦,超多道地美食可以享用。

16種不同的廚房,提供各種新鮮美味的海鮮丶西式及亞洲烤肉丶傳統中式點心、沙拉及湯品、多款起士,還有各種飲品、甜點。

這應該是大方在新加坡吃過的 No.1 早餐啦`

必點叻沙唷,超級好吃的,新加坡很多餐廳都比不上這的美味啊~

大方說過,住進來後,其實根本可以不用出門啦,所以大方中午就在 The Lobby Lounge 大堂酒郎享用美味的輕食、午餐。

這邊的午餐是採主餐+Buffet的方式,主打南洋風食物,像是娘惹糕、甜糯米飯、椰香紫米露等等,
點好主餐後,就可以來吧來拿取食物。

來這邊必吃的新加坡娘惹菜 小金杯,是很道地的食物,用炸的酥脆的外皮,包覆著餡料,現場廚師製作,好吃唷。

Menu上可以點不少主餐,像海南雞飯、肉脞麵、辣椒螃蟹等等都是必點的。

照片依序是小金杯和春捲、辣椒螃蟹搭配饅頭、仙草茶。

午後稍作休息後,來到早已預約好的 Chi SPA,來場舒壓的按摩芳療。

接待人員會請你先在一旁坐下,奉上熱茶後,填寫基本資料,還有那裏要加強的部位。

大方和Meiko作的是喜馬拉雅岩鹽SPA,其實就有點像是熱石按摩,只是熱石換成了喜馬拉雅岩鹽,芳療師熟稔的將岩鹽週遊在身體上,再加上溫暖的溫度,讓人充份放鬆,舒服啊~

來看看大方的入住影片吧~

大方超喜歡 新加坡香格里拉 全新打造的 塔樓翼氛圍,再加上住進了舒適寬敞的豪華閣豪華客房,還有在泳池邊享用渡假的氛圍,肚子餓了,也有各種美食可享受,住在這,真棒啊。 (看房價) 

 

新加坡香格里拉 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
電話:+65 6737 3644
地址:22 Orange Grove Road, 258350, Singapore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cn/singapore/shangril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jApUgorLuqB2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 agoda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id=1061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