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早餐] 南浦洞 新昌吐司 @ 美味鐵板吐司及新鮮現打果汁,大人氣傳統早餐店

釜山南浦洞人氣早餐店「新昌吐司」,主打多種口味的鐵板吐司新鮮現打果汁大豆湯,也是國際市場的人氣老店美食推薦,從早上07:00開門營業就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及在地人前往購買早餐,挺多朋友會直接買外帶或帶回飯店享用,大方則是擠到小小的店面內,點份特別吐司 (總匯=起司+火腿),搭配大豆湯,悠閒的吃早餐,味道還算不錯啦,如果剛好住在南浦洞這一帶或釜山地鐵札嘎其站附近,剛好飯店沒訂早餐的話,不妨一試吧。

釜山南浦洞早餐 新昌烤吐司

#新昌吐司 位置+交通

從釜山地鐵札嘎其站7號出口出站,往國際市場的方向走,靠近地下道8號出口,位於巷弄內

要說到釜山市中心有什麼推薦的早餐,應該很多人都會提到「新昌吐司 신창토스트」,新昌吐司位在南浦商圈這一帶的國際市場內,店面小小的一個,除了外帶,後方則是可以內用的座位。

釜山南浦洞早餐 新昌烤吐司

光看它們的外觀,其實還挺有傳統台式早餐店的感覺,據說老闆前一陣子手受傷休息了好一陣子,實際營業情況還是依現場為主哦。

釜山南浦洞早餐 新昌烤吐司

#新昌吐司的菜單

因為觀光客多,menu 上既有日文也有中文,點餐的時候我們就直接用比的。

釜山南浦洞早餐 新昌烤吐司 菜單MENU

鐵板台上加熱著火腿和高麗菜絲炒蛋。

室內裝潢非常的復古,長型的空間裡座位以左右兩側為主。

釜山南浦洞早餐 新昌烤吐司

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較早,一開始空位還很多,過沒多久就客滿了。

我們點了兩份特別烤吐司和一份大豆湯。

釜山南浦洞早餐 新昌烤吐司

#大豆湯 ₩3,000

大豆湯其實就是豆漿,但裡頭加了類似蒟蒻、口感 QQ脆脆的東西,味道特別,不難喝但喝不習慣。 

#特別烤吐司 ₩4,000

一份吐司會切成對半再用紙片包著,方便食用。

釜山南浦洞早餐 新昌烤吐司

吐司也會放在鐵板上烘烤,有別於烤箱烤過後會變得酥酥的,用鐵板加熱的吐司還是帶著柔軟的口感。

中間夾著起司、高麗菜絲炒蛋和火腿,算是非常樸實無華的味道。

釜山南浦洞早餐 新昌烤吐司

味道還算不錯啦,如果飯店沒訂早餐,或想在南浦洞找間早餐店,那麼不妨來試試囉。

釜山南浦洞早餐 新昌烤吐司

新昌吐司 신창토스트
電話:+82-5-1245-1724
地址:21-1 Gwangbok-ro 39beon-gil, Jung-gu, Busan, 南韓
官網:
營業時間:07:00-18:00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dzTQsZdwVotEykA2A
NAVER Maphttps://naver.me/x0aUdkk4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