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鮮推薦] 安平 海之味海產 @ 老闆酷冷,海鮮食材新鮮美味好吃

台南小吃美食雲集,在安平則是有不少海鮮餐廳推薦,大方Google 作了一下功課,安平 海之味海產 海鮮餐廳,分數挺不錯的,發現不論是打電話訂位、現場點餐,都能感覺到酷冷的感覺,不過海鮮食材則是相當的鮮美好吃,像入口即化的生魚片、活跳跳的鮮蝦、超澎湃的海鮮粥(必點)、甜美的花蟹,都讓人吮指回味的好吃,雖然價格略高,但還是值得推薦來報到。 

海之味海產 位於台南安平,餐廳對面有個大停車場。

為了避免客滿排隊,海之味海產下午5點營業時間一到,meiko就先打電話來訂位,結果老闆冷冷的回說「4個人?現場候位就好」。大方跟朋友約6點在現場碰面,結果這時根本沒什麼人,難怪老闆叫我們直接過來。(我們是平日晚上來報到的)

後來陸續就有客人進來了。

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海之味海產是無菜單料理,這句話說來對也不對,海之味海產只是沒有菜單,而不是無菜單料理,菜單都在老闆的腦裡,就跟平常去海產店點餐一樣,老闆會挺酷冷的問你今天想吃點什麼、今天有什麼漁獲、有哪些蔬菜、想要怎麼料理之類的;來之前我們已經看過超多人推薦這裡的「海鮮粥」必點之外,其他的餐點就隨個人喜愛選擇。

冷筍 NT.250

現在是筍子的季節,吃起來清脆不苦,非常的消暑。

生魚片 NT.500

我們在場4人卻只有2個人吃生魚片,所以老闆做了一份2人份的生魚片,鮪魚新鮮、口感軟嫩細緻、入口即化,相當好吃。

活蝦 NT.500

這活蝦還真的是「活」蝦,下面的瓦斯一開火,所有的蝦子立刻在裡頭掙扎著活蹦亂跳。

服務生會過來幫忙看是否可以吃了。

畢竟前一刻都還是活跳跳的蝦子,保證新鮮!蝦子也許不見得每隻都很大隻,但保證新鮮、肉質結實、帶有甜味。

海鮮粥 NT.400

海鮮粥是這裡的招牌,裡頭有貝類、花枝、魚肉、蚵仔等等,用料非常的豐富實在,味道鮮美、口感豐富,超級好吃,為了這碗粥大方願意再訪!

花蟹 NT.750

當天螃蟹有花蟹和紅蟳二種,我們選擇了花蟹,肉質細緻鮮甜!

當天的消費,我們4人共吃了2400元,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真的食材新鮮肥美好吃,
不論是荀子、生魚片、活蝦、海鮮粥、花蟹,每一道大方都很愛,這間店還是值得推薦啦。

海之味海產
電話:06-391-089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40巷55 號
官網: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ei2nyn43oUZT1KJ39

 

㊕ 台南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飯店、民宿 住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台南飯店推薦,高評價台南住宿精選 @ 五星飯店、新開幕、文創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hotel-recommend
台南中西區住宿,台南飯店推薦 @ 新開幕,文創旅店,繁華熱鬧中西區精選飯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west-central-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