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銀座美食] 炸豬排檍 銀座店 (とんかつ檍) @ Tabelog 3.69百名店,超銷魂酥香脆多汁炸豬排

東京銀座必吃美食超多的啦,如果你也跟大方一樣愛吃炸豬排,那麼低調藏身在銀座八丁目大樓地下室的「炸豬排檍 銀座店」(とんかつ檍) ,每天都可見排隊人龍唷,那炸的酥香脆的麵衣包裹著鮮嫩多汁的豬排肉,真是銷魂美味啊,而且Tabelog 3.69高分,絕對值得一訪啊~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東京銀座 炸豬排檍 (とんかつ檍) 總店起源於蒲田 ,在銀座、大門、淺草橋、橫濱都有分店,在日本也相當的高人氣,也是大方的愛店之一。

#食評網站 Tabelog 3.69

炸豬排 檍 本店在靠近羽田機場的JR蒲田站,雖然位置比較偏,不過它的分店多,而且平均水準也都維持的很好,在 Tabelog 都有相當不錯的分數,像我們吃的銀座店就有3.69的高分。

炸豬排 檍 (とんかつ檍) 銀座店的位置比較靠近新橋站,在 Google Mape 上不是很好找,其實就在銀座8丁目上  SHISEIDO 資生堂大樓的旁邊。

SHISEIDO 資生堂大樓旁邊大約是第四棟建築,照片中的這棟「第3ソワレ ド ビル」,從這二間商店中間的這條通道進去。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炸豬排 檍 (とんかつ檍) 位在地下室1樓,通道進來後,到了中間樓梯往地下室方向走,不要小看它的位置這麼隱密,想說應該沒什麼人知道,現場可是很多人在排隊哦。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炸豬排 檍 (とんかつ檍) 的菜單

在排隊的時候就會傳閱菜單給客人參考,店家有提供中文菜單,人氣 No.1 的是上等肩部腰部套餐  200g。

但要注意!本來以為上等、上級、特級 指是不同等級的豬肉,我們就點了「特級」肩部腰部和套餐,店員還一直跟我們確認有沒有點錯,送上來後才發現份量超大XDD,結果感覺應該只是g克數不同,無肉不歡的大方,吃的超過癮的,差點吃撐啊XD。

#招牌必點的餐點

上等肩部腰部套餐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菜單MENU

隱身在大樓地下室的炸豬排 檍 (とんかつ檍) 銀座店外觀。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室內共約15個位置,吧台一共可以坐5個人。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另外有兩張四人座、以及一張兩人座的桌椅。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桌上的調味醬超多,有豬排醬、海鹽、胡椒粉、醬油等。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牆上貼有日文menu,官網上也有完整菜單,會日文的人可以參考。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菜單MENU

#特級肩部腰部和套餐 400g ¥3200 、特級里肌豬排套餐 ¥2500

喜歡油脂較多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點肩部腰部套餐,朋友比較不吃肥肉,所以點的是脂肪較少的里肌豬排套餐(左下)。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特級肩部腰部和套餐 400g

炸豬排檍 (とんかつ檍) 都是使用日本「林SPF」,SPF 是 Specific Pathogen Free 的縮寫,代表是健康沒有生病的豬。

套餐都會包含米飯、味噌湯、醬菜。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看照片可能比較無感,但 400g 的炸豬排份量真的很大!吃到最後超級撐。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外層的麵包粉炸的酥脆、不會太厚,帶有油脂的炸豬排肥瘦適中,瘦肉的部份剛好可以平衡掉油脂的油膩,也記得搭配一旁的高麗菜,讓味覺變的更加爽口。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這塊是比較兩側的部份,外層裏的粉同樣很薄,而且肉汁閃亮亮的樣子,光看就讓人流口水啊。

銀座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當天的消費明細。

下列是我們疫情前吃的照片,分別是上等肩部腰部套餐 200g、上級肩部腰部套餐 300g。

上次的豬排顏色都比較粉嫩耶!不過同樣好吃就是了。

定食附的味噌湯,裡頭有紅白蘿蔔、洋蔥、牛蒡、豬肉塊等,不但用料實在,而且味道清甜沒有肉腥味,也不會太鹹,很好喝哦。

不多說,絕對值得一訪。

とんかつ檍 銀座店 (とんかつ あおき)
電話:+81-3-3573-16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8-8-7 第3ソワレ・ドビル B1F
官網:https://tonkatsu-aoki.com/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星期六11:00~15:00,17:00~20:00 / 星期日、星期一店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Zd65GXwMwtiy91V7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1
    Zion Shan 說:

    真的沒有那麼好吃欸,韓國客人超多,都要懷疑是不是韓國人開的。我們去的那晚,反而本地日本客人沒看到。

    • 大方 說:

      我們去的時候,反而是講中文的人也不少啊,每人喜好不同,不過生意倒是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