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永樂酒店 @ 鹿港老街旁最佳SLH精品飯店,鹿港小吃早餐也挺棒 [彰化鹿港飯店推薦]

鹿港永樂酒店 UNION HOUSE Lukang 位於百年風華的鹿港老街區旁,飯店步行就能到不少景點像是龍山寺、杉行街、摸乳巷、意樓、九曲巷等,當然還有來鹿港必吃的老龍師、阿振肉包、王罔麵線糊、鹿港第一市場周邊小吃美食等等,再加上永樂酒店 也是SLH全球小型奢華精品酒店之一,融入當地文化的設計、舒適寬敞的房型,還能享用到鹿港特色美食早餐,像是肉包、麵茶、麵線糊、水蒸蛋糕等,鹿港永樂酒店絕對是最棒的彰化鹿港飯店推薦。(看房價

▇ 飯店交通(官網資訊):

開車自駕 – 北上:
國道一號埔鹽系統交流道下→東西向快速道路(台76線) →員林大排平面道路(144縣道) →龍舟路口靠右行駛→右轉青雲路→左轉中山南路→左轉三民路→約200公尺飯店在右手邊。

開車自駕 – 南下
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下→右轉142縣道(彰鹿路) →右轉中山路→左轉三民路→約200公尺飯店在右手邊。

大眾運輸 – 高鐵
高鐵台中站→轉乘台灣好行6936鹿港線(乘車時間約45分鐘/價格81元)→「福興鄉農會」站下車→步行往三民路左轉→約450公尺飯店在右手邊。(客運下車後總步行時間約10分鐘)

大眾運輸 – 火車
彰化火車站下→火車站左前方搭乘彰化客運→搭乘彰化客運6900「火車站前」站下車(乘車時間約40分鐘/價格51元)→步行往三民路左轉→約200公尺飯店在您的右手邊。

飯店付費接駁服務(04-776-2999):
✅預約制:請於至少48小時前向飯店預約 。
12:30 飯店大門出發,往台中高鐵站。
13:30 台中高鐵站七號出口出發,往永樂酒店。
單程收費標準:200元/位,依座位收費(預約制)。

✅包車制:TOYOTA SIENNA 最大乘載人數:6人
台中烏日高鐵 or 彰化田中高鐵 →酒店 NTD$1,600
彰化火車站→酒店 NTD$1,200

開車自駕停車資訊:
步行2分鐘有飯店專用停車場,大部份車位都有頂棚,而且有幾座 TESLA 充電車位(不過大方停的當天,有2台汽油車停在充電車位上)

鹿港永樂酒店 外觀。

鹿港永樂酒店也是 SLH 全球小型奢華精品酒店集團旗下(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飯店有備有腳踏車租借服務,房客可享有平日限定1小時免費,超過時間另計費。

在每周五、六、日,房客都有免費復古三輪車體驗,不過由於疫情關係,活動暫停中,開放時間,請詳洽官網活動。

Check in 櫃台,服務人員介紹設施都說的挺清楚的,大方很快的就辦理好入住手續。

Check in 時,別忘了跟櫃台索取鹿港巷內美食地圖唷,好吃好喝的還有周邊景點,都在上面唷,大方覺得這地圖製作挺方便的啊。

一樓大廳同時也是餐廳空間,平時也開放給房客使用。

大廳還有免費咖啡機可借享用,櫃台旁還有一小區沙發書桌區,也挺舒適的。

一樓大廳走到底還有給小朋友玩的小小高爾夫球、跳跳馬、玩沙區,整個區域並不大。

梯廳空間,很有藝文氣息。

房間走廊區,房門都有略為斜斜的設計。

大方今天入住的是兩床豪華客房,推開門就能感覺到房間挺大挺讚的。(看房價

一旁的開放衣架、保險箱、室內拖、浴衣,還有大片的行李承放空間,以及下面的置鞋空間,簡單開放,沒有過多的門板,深得我心啊。

衛浴空間也挺大的、有洗手枱,還有大橢圓形浴缸可讓人泡澡。

不論是開車來到飯店,或者已經在鹿港玩了一圈,回到飯店,泡個熱水澡,可讓人放鬆一下啊。

洗手枱上有小瓶的 ALLEGRINI艾格尼 地中海橄欖 沐浴備品,洗手枱下有國際牌的吹風機。

免治馬桶、獨立淋浴花灑間,水壓挺大挺好洗的,牆上有大瓶的飯店沐浴備品。

衛浴空間的隔間採用鐵件搭配乳白色可透光的玻璃,勾勒出弧型的轉角,衛浴空間開燈後,會感覺挺像個燈籠的感覺,呵呵。

床頭櫃上還覆蓋了片石材,挺有質感的,還有燈光開關跟插座。

房間空間挺大的,而且最特別的是窗邊還有像是和室的空間。

房間大小約10坪,2人入住,相當的寬敞。(看房價

Mini Bar 上有免費礦泉水、迎賓水果,冰箱內飲料也是免費的,竹藍內的零食也是可免費享用的。

補充: ALLEGRINI艾格尼 沐浴備品、玻璃瓶氣泡礦泉水、水果,是依訂房方案才會有的,像大方稍後介紹的另一間四人房型就沒有。

兩張單人床。

溫暖舒適的房間氛圍,住宿感覺超棒的。

房間內還有張書桌,對於大方要趕稿來說,相當方便,書桌上有隱藏插座、網路孔,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窗台旁的日式空間也是房間賣點之一。

窗外街景,剛好也能看到鹿港龍山寺古蹟。

如果是四人家庭入住的話,永樂酒店也有四人家庭房。(看房價

不過衛浴空間內就沒有浴缸囉。

房間配置略大一點點、約11坪左右。(看房價

也很適合兩大兩小入住。

另外在2樓還有個小小健身房唷。

飯店早餐在一樓餐廳享用,很棒的還有提供鹿港特色小吃,像是肉包、麵茶、麵線糊、水蒸蛋糕唷。

早餐是採 Buffet 式的,也有提供現煎現作蛋品。

大方的早餐也拿了肉包、麵茶、麵線糊、水蒸蛋糕,還有生菜、荷包蛋,簡單美味的早餐,開動啦~

沒想到鹿港小鎮上也有不錯的住宿,住在舒適的永樂酒店,步行10分鐘範圍內就有不少小吃、景點,下次來鹿港玩,想找間不錯的住宿的話,可以參考永樂酒店唷。 (看房價

▇ 相關閲讀:
[逢甲夜市飯店推薦] 精選台中逢甲夜市住宿 @ 步行就到夜市,高評價,新開幕
[台中市住宿] 高CP值台中飯店推薦 @ 交通便利、逛街方便、台中新開飯店

鹿港永樂酒店 (UNION HOUSE Lukang)
電話:04 776 2999
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
官網:https://www.unionhouse.com.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7KwMRnsnX9v7kBfv5

鹿港永樂酒店 (UNION HOUSE Lukang)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163250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