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日月潭魚池冰品] 哇拉蜜冰店 @ 口味多,便宜好吃,古早味枝仔冰,法式手工冰淇淋,深山鄉間小路的冰店

日月潭魚池哇拉蜜冰店」藏身在頭社活盆地深山鄉間小路內,店家以口味選擇多,便宜又好吃的古早味枝仔冰法式手工冰淇淋出名,加上好停車,離這幾年「湖の怪物 咖啡」、「阿爸食堂 三合院古厝料理」也挺近,在行程安排在也可以跟水里安排在一起。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哇拉蜜冰店」也算是在地營業超過十年的冰店,而且還有南投客運可到,站名就叫冰店,笑~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應該是同時有在經營民宿的關係,所以停車場超大。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停車場

隱身在建築一角的哇拉蜜冰店。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進去後就是這樣一個櫃台,有點像是在台電廠福利部買冰棒的感覺XD。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哇拉蜜冰店的菜單

冰品主要分成兩大類,上面一排都是古早味冰棒,第二排都是法式手工冰淇淋。

#招牌必點的餐點

酒釀葡萄、洛神花冰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菜單menu

室外有幾組涼亭和桌椅,讓客人可以坐著吃完再離開,也挺適合騎自行車的人把這裡當成一處休息站。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四周是群山環抱的美景。

我們古早味冰棒和法式手工冰淇淋各點了一支。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古早味冰棒選的是芋頭口味,淡淡的芋頭香感覺挺天然的,不是那種濃郁的香精味。

法式手工冰淇淋則是超有人氣的酒釀葡萄,味道濃郁不膩,酒釀的香氣很有大品牌的高級感,卻只要銅版價,C/P超高。

日月潭冰品 哇拉蜜冰店

喜歡吃冰的朋友,下次來日月潭玩,有經過的話,不妨來報到吧~

哇拉蜜冰店
電話:049-286-156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平和巷100-2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40516192
營業時間:08:00–17: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TLyRvmLg71DhBEuW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