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必吃泰國菜] 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台北忠孝SOGO @ 曼谷最佳泰國料理餐廳

大方在泰國曼谷吃過最愛最多次的 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一號店 ,將在2017年11月開幕啦,大方跟Meiko總共寫過六篇以上以曼谷 NARA,現在終於不用飛去曼谷吃啦,現在在台北忠孝SOGO的11樓就能吃到超好吃、超開胃的正宗傳統泰國菜啦~

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一號店 落腳的地點就選擇忠孝SOGO的11樓,忠孝SOGO不但是許多人最喜歡逛街的百貨之一,更因為跟忠孝復興捷運站直結,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餐廳雖然於11月3日正式開幕,不過今天10月27日開始試營運,已經吸引了許多喜歡泰菜的客人前往嚐鮮。

NARA Thai Cuisine創立於2004年,自2007年起,連續10年都得到「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的最佳泰國料理餐廳,代表著 NARA Thai Cuisine不但食物好吃,更是一路走來始終維持一定的水準。

餐廳內部寬敞明亮,大量木質的設計給人溫馨的感覺,一開門就殺進來拍餐廳啊。

木質裝潢搭配上紫色、高雅又不會過於拘謹。

餐廳內部更規劃了一區類似發呆亭的座位區,讓人就像在東南亞國家放鬆用餐的感覺,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前來。

Menu的 Top12 Menu,必點的12樣 NARA 最棒的泰國菜,不知吃什麼,點這就對啦。

拍了一下Menu,餐點的價格從台幣180元起跳,最貴的只有台幣480元,比想像中親民許多,真的不貴咧。

NARA 除了招牌泰式奶茶等飲品,也有推出調酒的部份。
<<未成年請勿飲酒>>

泰國招牌甜點芒果糯米,或是八果椰子冰更是不能錯過的選項。

除了單點的Menu之外,同時也有2-6人、搭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

泰式奶茶NT.120/喝的芒果糯米NT.130

大方在泰國時,每餐都會點一杯泰式奶茶來喝,這裡的泰式奶茶茶香和奶香都十分充足,
這邊調整了,少於過於甜膩的味道,必點啦。
另外「喝的芒果糯米」即是芒果奶昔搭配芒果果粒,最下層是白糯米,好喝又有趣。

點完餐後就先送上來的各調味醬,分別有檸檬汁、糖、魚露、魚露+辣椒、辣椒粉,給客人隨意搭配餐點使用。

Nara什錦拼盤 NT.390

一次可以吃到多樣經典泰式開胃菜的什錦拼盤,其實在台灣要吃到這樣的拼盤,大概只有在這才有吧,
分別有長春捲、泰式魚餅、香蘭葉包雞、泰南雞肉串、豬肉沙嗲、柚子鮮蝦沙拉等等泰味十足啊。

Nara什錦拼盤 附的各式沾醬,分別有梅子醬、甜醬油、酸甜醬、沙嗲醬等,
豬肉沙嗲可以搭配沙嗲醬,吃起來又香又好吃,香蘭葉包雞則建議搭配甜醬油,
雞肉吸附了香蘭葉的香氣,搭配上甜醬油,滋味非常的美妙,
其他的還有長春捲、泰式魚餅、柚子鮮蝦沙拉等,當然也都非常的好吃。

酸辣湯 NT.240/洽泰儂 NT.240

NARA Thai Cuisine 設有小酒吧,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之下點了二杯調酒,
左邊是使用了檸檬汁、檸檬葉、香茅、薑、辣椒等做成的酸辣湯調酒,喝起來非常的特別又有趣,
右邊則是以泰式奶茶為基底,搭配白巧克力香甜酒、萊姆酒,微甜的味道會讓人差點忘了它是杯調酒,喜歡泰奶的朋友,不妨點一下右邊的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泰北香米飯NT.40(人)

吃泰國菜,各式酸辣的味道一定要搭配白飯的啦!選用泰國粒粒分明的香米飯,以人數計費,重點是可以續碗哦。

打拋豬NT.280

豬肉吃起來QQ的、不會太肥,鹹香又帶點微辣的味道非常開胃又下飯,光是這道打拋豬就已經把整盅的米飯吃光啦。

辣炒四季豆NT.200

四季豆搭配的是蒜酥,利用蒜頭的辣度,吃起來非常的涮嘴,也是配飯聖品。

瑪莎曼牛肉NT.350

泰式咖哩除了有綠咖哩、紅咖哩、黃咖哩等等,還有一樣「瑪莎曼咖哩」。

瑪莎曼咖哩是曾榮獲CNN旗下的生活旅遊網站CNNGo評選為全球50大美食的榜首,吃起來其實不怎麼辣、香料的香氣加上椰奶香甜的味道,裡頭還有牛腩肉、馬鈴薯和花生等等,大方覺得還算OK啦。

冬陰功湯NT.350

冬陰功湯香辣的味道,喝起來非常的過癮,裡頭有許多隻豪邁的草蝦,用料實在,這道也是大方的最愛之一,必點啦。

檸檬魚NT.480

選用台灣的鱸魚,魚肉結實細緻,加上獨門的檸檬醬汁,吃起來微辣又帶有清爽的檸檬香氣,根本就跟大方在泰國吃到一樣的原汁原味,超級好吃,超級必點啊。

金錢蝦餅NT.350(6個)

雖然泰國其實並沒有月亮蝦餅,但倒是有金錢蝦餅哦!!麵皮薄、炸的酥脆,咬下後會有卡滋卡滋的口感和聲音,蝦餅厚實,咬起來的口感非常過癮,淋上酸甜的梅子醬,又香又好吃,也是必點泰式美食啦,大方一個人可以KO一盤唷,哇哈哈。

大方點了滿滿的一整桌,很少在台灣吃到正宗美味的泰國菜,好High唷。

八果椰子冰NT.180

吃飽喝足之後,最後要來個Ending,大方推薦八果椰子冰,
八果分別為波羅蜜、椰果、亞達仔、花生、紅豆、玉米、紅寶石、糯米等八樣,搭配有二球椰子冰,建議可以2個人點一份。

椰子冰可以依個人喜歡的配料添加,因為每樣配料都很好吃,大方當然是每一樣都要來一點,好滿足啊~~

最後來看看大方的食記影片吧~

 

大方很久沒在台灣吃到正宗美味的泰國菜啦, NARA Thai Cuisine 真的值得推薦啦~

感謝 NARA Thai Cuisine 邀請

 

NARA Thai Cuisine
電話:http://bit.ly/2zRuhbz (線上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忠孝SOGO)
官網:
http://nara.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 11:00~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 11: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UVzb8L9arwz

 

大方的 NARA Thai 曼谷相關文章
[泰國.曼谷] Nara 泰國菜餐廳 @ 每到曼谷、百吃不厭
[泰國.曼谷美食] Nara Thai Cuisine @ 大方最喜歡的曼谷泰式餐廳推薦,好好吃唷~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