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墾丁美食] 阿中手路菜 @ 美味好吃台菜中菜熱炒,潛水客推薦餐廳,台26線上,停車方便

每次在墾丁覓食都很怕踩雷,畢竟這裡屬於熱門的觀光區,很怕誤入宰觀光客的餐廳,「阿中の手路菜」就在台26線大馬路旁,店家主打好吃的台菜中菜熱炒,像水煮魚芋頭鴨金錢蝦餅京都排骨麻辣土匪豬腳都很出名,大方沒吃過,就來試試啦~

恆春墾丁美食 阿中手路菜

「阿中の手路菜」位於台26線,靠近亞曼達會館這一帶,就在龍璟潛水渡假中心旁邊。

許多潛水的遊客或是學員,在水裡消耗了許多熱量,上岸後容易肚子餓,很多人會就近挑選「阿中の手路菜」,倒是在網路上留下許多還算不錯的評價。

#阿中の手路菜 停車場

建築前面的空地都可以停車,相當方便。

✔ [墾丁飯店推薦] 國境之南 亞曼達會館 @ 在北非摩洛哥風,尋找亞曼達~墾丁旅館推薦~

墾丁 阿中の手路菜 停車場

在龍璟潛水渡假中心旁邊的「阿中の手路菜」,需要走幾個幾階樓梯上去。

墾丁恆春美食 阿中の手路菜

室內的空間其實不算大,加上每組桌椅並不會擺得太擠,整個室內大約就只有5、6組桌椅,相當寬敞,衛生整潔度倒還不錯。

墾丁恆春美食 阿中の手路菜

當天是平日中午,除了我們只還有另一組客人。

墾丁恆春美食 阿中の手路菜

#阿中の手路菜的菜單

這裡除了主打江浙菜,其實也有台菜、粵菜料理,算是將老闆的拿手好菜通通端上桌就是。

#招牌必點的餐點

水煮魚、芋頭鴨、金錢蝦餅、京都排骨、麻辣土匪豬腳

墾丁恆春美食 阿中の手路菜 菜單MENU

#麻辣土匪豬腳 NT.230

以乾辣椒、青辣椒一起拌炒的豬腳,味道香麻過癮,豬腳既有咬勁又Q彈,愛吃辣的我們還挺喜歡這道菜的表現。

墾丁恆春美食 阿中の手路菜

#水煮魚 NT.280

水煮魚是四川、重慶相當著名的一道料理,看似又油又辣,但吃起來就是椒麻的感覺,並不會讓人辣得很難過;魚肉結實細緻,唯一的缺點是肉太少了點。

墾丁恆春美食 阿中の手路菜

#芋頭鴨 NT.250

原以為芋頭鴨的份量應該很大,但看了定價之後又不是太確定,果真送上來時只有六顆芋泥球。

墾丁恆春美食 阿中の手路菜

外型看起來很普遍的芋泥球,裡頭有香菇、筍粒以及鴨肉,芋泥香氣足,加上鹹香且口感豐富的內餡,雖然店家有附蒜蓉醬,但其實不沾就很好吃了。

墾丁恆春美食 阿中の手路菜

在墾丁大街、南灣一帶的餐廳,大多以台菜熱炒海鮮、泰式料理、美墨義式等,比較少中式料理的餐廳,跟大方一樣愛吃川味又麻又辣的人,不妨也來試試。

墾丁恆春美食 阿中の手路菜

「阿中の手路菜」的味道還算OK啦,加上Google的評價還不錯,大家可以試試啦~

阿中の手路菜
電話:0976-029-623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67號2樓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ZhongRestaurant/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星期四店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wV7QpPg2Rmv7tuZn7

㊕ 屏東、恆春、墾丁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屏東美食推薦屏東住宿推薦
恆春美食推薦恆春住宿推薦
墾丁美食推薦墾丁住宿推薦
屏東、恆春、墾丁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超熱門墾丁大街飯店、超美船帆石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treet-chuanfanrock-hotel
超美墾丁墾丁南灣、白沙灣飯店住宿 @ 絕美海景、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kenting-southbay-baisha-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