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5星民宿] 柏居 BOJU @ 舒適家庭4人房,超棒質感設計住宿,中西區保安路國華街新光三越精華地段,周邊小吃超多

台南「柏居 BOJU」 絕對是讓人一住就愛上的超棒舒適設計旅店,8種主題房型,每一間都好想入住,媲美5星級舒適的房間、超好睡的訂製床墊、65吋大電視、設計傢俱,會讓人住到不想退房啦;而且「柏居」地理位置極佳,藏身在熱鬧的國華街巷內,緊鄰美食小吃雲集的保安路、靠近繁華的新光三越,想要好好的享受一趟台南府城之旅,找間時尚舒適的住宿,住在「柏居」超讚的啦。 (看房價) (台南市民宿535號)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入住前注意事項

●民宿不提供早餐,也沒有停車服務,停車場需自已處理,自已付錢。

●最近最方便的停車場在,原本大億麗緻下方的室內停車場,步行約4分鐘左右,停車場平面入口下去後,要停在168停車聯盟的區域,不要停在錢櫃專用的停車場。

●錢櫃地下停車場:
https://goo.gl/maps/fHPr9WYJF2Zij1oc6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付費停車場

「柏居」 (BOJU) 建築外觀為上白下灰,一樓側邊有個出入口,第1次進來,需按門鈴。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民宿有電梯,拉行李的朋友,不用緊張。

#合法民宿

台南市民宿535號,出來玩也要住的安心。

Check in 要搭電梯到 RF 樓層,電梯一打開就會看到 Check in 櫃台,跟親切的服務人員,大方很快的就辦理好入住手續啦。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櫃台旁邊還有個可愛的 SMEG經典款冰箱。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交誼廳:24小時開放

交誼廳有不少實用漂亮的電器,像SMEG經典款烤麵包機、SMEG經典款電水壺、 SMEG火箭回收桶、智慧型IH爐、百慕達吐司烤箱、雀巢膠囊咖啡機,另外還有一般微波爐。

入住的朋友或家庭入住時,可以在交誼廳抬摃,或者買零食在這邊享用,不過記得用完後,要收拾乾淨唷。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民宿並沒有提供早餐,也可以自已買吐司回來烤。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雀巢膠囊咖啡機的膠囊也是免費給房客飲用,扁型膠囊咖啡的風味還不錯喝唷。

杯子喝完記得要沖洗,再置於水槽旁邊。

#家庭4人房:新美餘暉(橘/家庭房)

梯廳空間還擺有畫作,電梯跟房間門都是深灰色的。 (看房價

一進房間,可以看到門後有2片創意畫作,一旁還有掛衣勾,

#入住柏居,每個房間都有自已的主題故事

新美街曾是清代鬧區的古老米街,經歷許多世代交錯,雖不是人聲 鼎沸的街道,但漫步其中,卻能在日常的氣息間,感受到新生力量 不斷冉冉,像是「白日半西山,桑梓有餘暉」,看著林梢上的夕陽 ,象徵日復一日、百年永恆。(截錄自民宿網站)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房間坪數大小約 10坪左右,此房型的雙人大床的尺寸約為 180cm X 186cm,床的寬度夠,睡上四位大人也沒問題。 

民宿不論是雙人房、四人房,床的寬度都約180公分左右,不過長度會因不同房型,有186或210cm。

柏居的床墊,可是超好睡,Q彈有支撐度,應該是大方在台灣睡過不少民宿,絕對名列前茅的床墊。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房間主牆為橘色,搭配天花板白色+木色木樑,以及溫潤木色的傢俱(電視櫃、書桌、椅子),讓人入住會感覺放鬆舒適;房間內也有一般室內拖鞋,也不用擔心踩上地磚會冷冷涼涼的。 (看房價

房間的格局方面,雙面採光良好,但可惜沒有白色紗簾,拉上窗簾會暗上許多。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床頭燈光開關、電源插座也挺有質感的,不過床頭插座只有1個,已被燈具使用。

房間的電器大多都是 MI 米家設備,像MI 65吋智慧型液晶螢幕、MI藍芽喇叭、MI 熱水壼﹑MI 延長線USB插座、MI 吹風機。

電視有 MOD 可看電視節目,以及 MI電視盒可欣賞網飛Netflix、YouTube、Disney+等等,不過退房前,記得要登出帳號唷。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書桌上方還擺有設計燈具,房間的無線網路速度還算OK,要臨時趕個工作也沒問題。

摩艾面紙盒挺可愛的,一旁還有掛耳包咖啡﹑免費礦泉水、杯子、MI電熱水壼﹑MI延長線。

衛浴空間也挺大的,而且是雙面玻璃牆面,白天也能感受到自然光。 (看房價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洗手枱旁有牙刷備品,下方有MI吹風機, 沐浴備品是台南在地品牌「蘭都」的蘭漾系列,還挺好洗的,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免治馬桶。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淋浴花灑還有4種變化,化妝鏡也有背光,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防霧。

說實在的,大方挺喜歡房間的設計風格,房間採光三菱冷暖空調,冷度夠,而且風聲安靜。

角落還有個行李架,也有個三角型小陽台可出入,另外也有可打開的窗戶,能透氣。

窗外沒什麼景色。

#民宿共有8種台南主題風格房型

每層樓2間客房,住宿更為單純,
就依自已的需求或喜歡的風格選擇房間入住囉。 (看房價

2F
赤崁晃悠(酒紅/雙人房)
神農逸趣(黑/雙人房)

3F
文創海安(深藍/雙人房)
繁華友愛(黃/家庭房)

4F
逐浪安平(淺藍/雙人房)
正興巷弄(米/雙人房)

5F
府中愜意(綠/雙人房)
新美餘暉(橘/家庭房)

傍晚入夜後,準備去保安街吃小吃美食,順便再拍個民宿外觀。

台南民宿 柏居 BOJU

#柏居 周邊美食推薦、早餐、午晚餐

保安街的熱門小吃不少,像是必吃的阿明豬心冬粉、保安路米糕、阿鳳浮水虱目魚羹阿村牛肉湯、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阿龍香腸熟肉等等,可以讓你吃的很開心啊~

另外民宿附近走路3分鐘,有個必吃的六千牛肉湯(六千泓佐牛肉湯),據說凌晨兩點半就要去拿號碼牌,早上五點開門就能吃到啦,不過大方剛好碰到星期一二三休息,就沒去排啦。

民宿附近早餐熱門好吃的也不少,步行5-6分鐘之內的就有,包成羊肉3分、阿堂鹹粥3分、林家魚皮-保安店5分、無名鹹粥5分、無名羊肉湯-大菜市6分,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有發現民宿的主要缺點,就是房門隔音不好,房門開關聲又大,很容易聽到,大方住的那天,也不知道隔壁房在忙什麼,一直進進出出的,而且偶爾會聽到講話聲,還好一層只有2戶,晚上11點後,就比較沒聽到噪音了。

住在「柏居 BOJU」挺舒適享受的,民宿位置優,周邊小吃超多,房間質感棒又舒適,雖然沒有停車服務,但其餘各項都挺棒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看房價

✔ 台南飯店推薦,高評價台南住宿精選 @ 五星飯店、新開幕、文創旅店
✔ 台南中西區住宿,飯店推薦 @ 新開幕,文創旅店,繁華中西區精選飯店

台南 柏居 (BOJU)
電話:062222020
地址:https://bojuinhouse.com.tw/
官網: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52號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gW2KcgTsVmout1pX6

台南 柏居 (BOJU)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9495194

㊕ 台南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飯店、民宿 住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台南飯店推薦,高評價台南住宿精選 @ 五星飯店、新開幕、文創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hotel-recommend
台南中西區住宿,台南飯店推薦 @ 新開幕,文創旅店,繁華熱鬧中西區精選飯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nan-west-central-hote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