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纜車] 纜車空中晚宴 @ 與情人在纜車共度晚餐、共享夕陽,甜蜜加溫~

帶情人、老婆、另一半出國,想要好好慶祝一頓,讓對方留下深刻又美好的旅遊回憶,是每個男人都該作的事啊,這次新加坡之旅,大方也精心規畫了 聖淘沙纜車 奢華空中晚宴,在高空纜車上享用情人大餐,還能欣賞美麗的夕陽,空間、時間都與情人共處,真是棒啊。

聖淘沙纜車 奢華空中晚宴

 

聖淘沙纜車 奢華空中晚宴

 

大方這次是在 Klook 訂購 纜車空中晚宴的。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44-cable-car-dinner-singapore/?aid=243

 

要怎麼搭纜車呢?請先來看大方的文章介紹:
[新加坡] 聖淘沙空中纜車 @ 交通、票價、超讚高空美景~

 

抵達到了纜車乘車處,記得要先來到Sky Dining Registration 登記報到,然後服務人員會先請你在一旁等待。

 

這時可以看到廚師、服務人員,開始忙進忙出的佈置車廂,準備餐點。

 

纜車空中晚宴有奢華空中晚宴和經典空中晚宴二種選擇,
奢華空中晚宴為4道式的餐點,經典空中晚宴比較像是定食的方式。

通常都是一道一道上的,不過大方為了拍照,特別請服務人員幫忙,一次全上啊,雙人份 奢華空中晚宴 ,就上桌啦。

 

前菜  冷凍大蝦沙拉、鮭魚子、芒果樹梅沙拉醬
二隻大蝦的蝦肉吃起來青脆彈牙,搭配上清爽的生菜和微酸的沙拉醬,非常的開胃。

 

湯品 貝類清燉湯搭配海鮮包菜卷
以貝類所燉的湯頭喝起來有著濃郁的鮮味,中間是味道清甜的高麗菜捲,魚漿內餡吃起來清脆,因為高麗菜卷份量不小,吃完就先飽一半了。

 

主餐分別有杏仁烤智利鱸魚/燒烤安格斯牛腩 二選一,大方跟Meiko各選擇一個。

杏仁烤智利鱸魚
先不提一旁的配菜有多麼的清甜好吃,鱸魚肉質緊實又細緻,吃得出來非常的新鮮,單吃就非常的美味,搭配上胡蘿蔔羅勒奶油醬,把整個鮮味帶了出來,再加上杏仁碎片,味道和口味都非常的多層次,最後再品嚐一旁的扁豆和小蕃茄、胡蘿蔔等等,不論是味道還是配色都非常豐富。

 

燒烤安格斯牛腩
在候位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詢問牛排的熟度,大方選擇了5分熟,這安格斯牛的表現也沒讓大方失望,吃起來軟嫩又帶有肉汁,肉汁吃起來鮮甜美味,一旁的馬鈴薯泥香甜好吃,最後再搭配爽口的櫛瓜,這二道主菜的表演讓人非常的驚艷,沒想到在纜車上可以吃到這種水準的餐點。

 

甜品 乳酪慕斯與野生漿果
吃完美味的主餐已經夠令人感到滿足了,沒想到甜品的表現更是不俗,看似簡單的乳酪慕斯,中間卻有獲野莓醬在裡頭,味道酸甜清爽,搭配一旁巧克力造型的蝴蝶、甜而不膩,為餐點劃下完美的Ending。

 

只要是訂購奢華空中晚宴就會贈送葡萄酒,大方選擇較清爽的白酒搭配美食與甜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餐後飲料有咖啡、茶或是果汁,大方跟Meiko都是選擇檸檬萊姆。

 

沒想到在纜車內也能享用到這麼棒的晚餐,而且是跟情人共處一室啊。

 

當經過中間的站,車廂門還是會打開,遊客看到我們在車廂內共享大餐的樣子,呵呵。

 

欣賞風景 + 看著纜車來來去去的,也挺有趣啊。

 

最棒的是還能在高空上欣賞夕陽西下啊。

 

呵呵,拍了半天,終於開動啦~

 

cheers ~

 

來看看大方拍的影片吧~

 

本以為纜車一圈的速度很快,會來不及吃,其實不用擔心,正常來說一圈大約30鈩鐘,坐上兩圈才享用完畢是很正常的啦,像大方點的奢華空中晚宴,就可以使用車廂 1.5個小時,如果點一般的經典空中晚宴則大約1小時。
而且強烈建議一定要在晚宴最早的時間到,像大方那天是 PM18:00 ,不然太晚到,時間也會被減少唷,吃飯也會比較趕XD。

聖淘沙空中纜車 纜車空中晚宴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44-cable-car-dinner-singapore/?aid=243

KLOOK 聖淘沙空中纜車往返車票: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30-faber-peak-cable-car-singapore/?aid=243

聖淘沙空中纜車:
https://www.onefabergroup.com/singapore-cable-car-sky-network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