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淘沙必玩] 聖淘沙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 安全好玩、高空吊椅看美景

聖淘沙其實不只是只有環球影城,也有蠻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像大方這次玩到 聖淘沙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安全刺激又可以有點速度感,而且全家大小都能玩,價格不貴,還能搭上空中吊椅欣賞聖淘沙美景啊,真讚。

聖淘沙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聖淘沙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大方覺得 Klook 最方便的就是可以 APP線上買票,然後出示 APP 掃條碼換票就能立即玩,而且很多網友都說,很值得又好玩,不懂開車的人也輕鬆上手,超簡單的啦。網友評價也很多人說,建議要買2次票,一次玩平坦的,一次玩有坡度的。

Klook 介紹、評價連結: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32-skyline-luge-singapore/?aid=243

身高未滿 85cm 的兒童不能單獨乘坐吊椅。85cm-134cm 的兒童可以與成人共同乘坐一輛吊椅。

 

交通方式:英比奧山頂 (Imbiah Lookout) 入口

●乘坐1路、2路在英比奧山頂站下車

●或乘坐聖淘沙快線,在英比奧站下車

●若是乘坐纜車,僅需從聖淘沙站步行2分鐘即到

●若乘坐出租車或自行開車前往,於英比奧山頂停車場下車即可

 

西羅索海灘 (Siloso Beach) 入口

●乘坐1路、3路公交在海灘站下車

●或乘坐聖淘沙快線,在海灘站下車

●若是海灘電車,在1A站下車即可

●若乘坐出租車或自行開車前往,於海灘停車場下車即可

來到售票處、起站搭乘地點:https://goo.gl/maps/jLqQsMn8bwo

出示 KLOOK APP 畫面,就能換票入場。

大方跟Meiko的票GET!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斜坡滑車。

排隊入場。

大方搞笑了起來,斜坡滑車對大方來說,小了點。

坐下去時,咦?怎麼沒有剎車呢?原來手把就是剎車,往前放就會剎車,往上提就能順著坡度前進,很直覺,而且現場還有服務人員會教你,英文聽不懂沒關係,服務人員一提手把,你大概就知道怎麼剎車了,確定你懂了後,就會放你下坡。

出發啦,過程中真的很好玩,有些家長就帶著小朋友一起玩,途中會經過2個坡度選擇,大方建議第一次先選緩坡,習慣後第二次選阧坡,很好玩啊。

最後滑入終點,再來搭高空吊椅,往剛出發的方向,也不用像滑雪一樣,要自已提著裝備,斜坡滑車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吊掛在吊椅上,我們只要去吊椅處排隊。

搭吊椅的地方。

排隊時就可以看到別人怎麼搭吊椅,現場也有服務人員幫忙,小朋友也不用擔心。

往回程出發囉,照片右邊就是我們剛滑的坡道。

隨著高度愈來愈高,也開始有點刺激了起來,其實速度很慢啦,不用緊張,呵呵。

高點的風景好好。

很快的就回到出發處啦。

大方滑了第二次下來,最後要離開時,在這放下安全帽。

 
 
Skyline Luge 聖淘沙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電話:+65 6274 0472
地址:45 Siloso Beach Walk, Sentosa, 新加坡 099003
官網:https://www.skylineluge.com/en
營業時間:10:00 – 21: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htNVxsek78p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1
    顏珮淳 說:

    我買了Klook的滑坡車4/30票券,到現場無法使用,說場次預約已額滿!

    • 大方 說:

      這需要詢問KLOOK客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