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聖淘沙空中纜車 攻略 @ 交通、票價、超讚高空美景~

聖淘沙空中纜車 是新加坡自由行中必搭的纜車首選,大方上次搭乘時已經十幾年了,這次重溫第一次來的感覺,建議大家可以從港灣站D出口走走花柏山公園,慢慢往高處步行,還能欣賞花柏山風景,再抵達花柏山纜車站搭纜車,經過港灣站,最後到聖淘沙。

聖淘沙空中纜車

 

聖淘沙空中纜車 有兩條線,今天搭的是花柏山線。

 

Faber Peak 花柏山纜車站。

 

大方Google了一下,很多人都有搭過,但其實都是寫搭乘體驗,目前聖淘沙空中纜車有兩條路線,大方今天搭的是花柏山線,從 Faber Peak 花柏山纜車站 > 港灣站 > 聖淘站 站,這一段的風景,因為在高空還有跨海,風景是最美最漂亮的,傍晚搭纜車還能欣賞到日落海景唷。

 

聖淘沙空中纜車 另一條線是 Sentosa Line 聖淘沙線,主要是在聖淘沙島上,穿梭主要三大景點群,跟花柏山線沒連在一起,2條線路需要步行3-5鐘。

聖淘沙線設有英比奧山頂景區站,西樂索景區站和魚尾獅站3個纜車站,從西樂索海灘搭纜車到魚尾獅塔只需約7分鐘,大方推薦的景點是 西樂索天空步道(大方沒走過),

 

聖淘沙空中纜車 交通方式:

從港灣地鐵站前往,請向B出口前往海港中心。穿過連接橋(肯德基旁邊2樓),到達港灣二樓的新加坡纜車。港灣二樓一樓的門票。

新加坡 Faber Peak 距離 Harbourfront Station 纜車站約有 5-7分鐘的路程(Mount Faber車站下車)。 

聖淘沙空中纜車 官方交通影片:https://youtu.be/KLdmZOv1l-I

 

 

來到售票處,也不用擔心買票溝通不良,大方已經先在 Klook APP 買好啦,而且通常在 KLOOK 買都比在現場買便宜。

現場購票票價:大人 新幣$33 、小朋友 新幣$22 (201710新幣匯率約 22.57 左右) 

KLOOK 聖淘沙空中纜車往返車票:(大人約NT$447、小朋友約NT$380) 201710 官網價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30-faber-peak-cable-car-singapore/?aid=243

 

大方有看到別的旅客是拿出印好的單據來掃條碼。

 

我們則是出示 Klook 手機 APP購買憑證,就領到票啦。

 

跟著指示往上走,準備去搭纜車。

 

纜車站旁還鎖滿了很多愛心鎖頭啊。

 

先來逛一下,還有個餐廳。

 

別忘了來敲幸福之鐘唷。

 

老外悠閒的在餵魚。

 

商店區。

 

搭纜車囉。

 

車廂不大。

 

大方是平日來,搭乘人數剛好也不多,就兩個人搭一個車廂囉。

 

出發~

 

車廂還好不會太小,大方還能站起來。

 

欣賞風景ing。

 

這一段是大方覺得風景最漂亮的。

 

從車廂內拍出去,因為玻璃顏色的關係,顏色會有點不同。

 

抵達聖淘沙啦。

 

車廂內沒冷氣,有2個風扇幫助排風,中午來搭時應該還是會很熱XD~

 

有機會可以來搭搭 聖淘沙空中纜車 花柏山 線 囉。

 

KLOOK 聖淘沙空中纜車往返車票: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30-faber-peak-cable-car-singapore/?aid=243

聖淘沙空中纜車:
https://www.onefabergroup.com/singapore-cable-car-sky-network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