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下午茶咖啡] 卡啡那文化探索館 @ 高雄最美的公園咖啡館,氛圍棒又舒適,好喝咖啡+輕食

可說是高雄最美的公園咖啡館卡啡那文化探索館位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裏,店面設計、氣氛都不錯,如果你喜歡泡咖啡館,不妨來這報到走走唷;重點還有咖啡真的不錯喝,甜點也美味唷~

北部人也許對「卡啡那 Caffaina」比較陌生,但它其實是在高雄已經默默深耕多年的本土咖啡品牌,目前全台共有7間分店,大多在高雄,部份在台中,今天介紹的是「卡啡那文化探索館」,地點選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裡,大方當天是從飯店搭計程車到高雄市文化中心,當時計程車司機還跟我們聊了一下,並直說外地人真的非常推薦去高雄市文化中心走走!

結合了高雄市文化中心西苑樹林的「卡啡那文化探索館」不是只有白天漂亮,晚上利用光影的搭配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氛圍。

「卡啡那 Caffaina」的消費方式一如大家所熟悉的星巴克一樣,進去後自行找座位,自行到櫃台結帳取餐。

店裡的座位不算少,「卡啡那 Caffaina」不但不限時!在不同的桌面、或是座位旁都還貼心的設有插座,讓客人在這裡打電腦、滑手機都不用擔心沒電。

自助點餐的櫃台。

除了咖啡之外,蛋糕甜點的選項其實也是「卡啡那 Caffaina」的強項。

咖啡吧台上有許多不同的專業咖啡用具。

只要抬頭就可以看到大大的「Caffaina」英文字樣。

走到後方是一路延伸到天花板的書牆。

CCG 代表著CAFFAINA、COFFEE、GALLERY。

這張大理台台面的桌子,還是拿鐵拉花的造型呢。

熱帶天堂、拿鐵(大)

「卡啡那 Caffaina」的咖啡有義式、單品等不同選擇,不喝咖啡的也有茶飲、蘇打和果汁等種類。左邊是服務人員推薦的「熱帶天堂」慢磨蔬果汁。

熱拿鐵(大)

奶泡細緻又厚實,喝起來順口。

蘑菇起司帕里尼

帕里尼口感扎實,蘑菇和起司用料實在,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內餡,調味也不錯。

經典法頌舒芙蕾

「卡啡那 Caffaina」除了玻璃櫃裡頭那琳瑯滿目的蛋糕之外,建議大家要試試店裡的人氣商品「舒芙蕾」!

除了每天都有供應的「經典法頌舒芙蕾」口味,一週 7日還會有不同限定的口味,就是要讓人每天都去一次就對了XD。

「經典法頌舒芙蕾」其實就是原味的舒芙蕾,大家拍照可不要拍太久,以免剛烤出來的舒芙蕾「消風」。

可以先吃一口原味,再淋上牛奶或是加入冰淇淋一起吃,不過味道有點甜,在加牛奶或是冰淇淋時請酌量添加。

當天的消費,一共4樣東西NT.655,價格對大方來説還可接受。

卡啡那文化探索館
電話:07-2261 16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文化中心西苑
官網:https://www.caffaina.com/
營業時間:08:00~23: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kdUaGLi7hm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