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宏匯廣場美食] 初魚鮨-宏匯 頂級豪華無菜單日本料理 @ 嚴選日本食材,精湛職人手工刀法,評價超優(含2024訂位方式+價位)

新莊宏匯廣場美食選擇愈來愈多啦,在台北大受好評、只接受線上訂位的的初魚 鮨/初魚鐵板燒 在2022年6月1日開業,大方可是第一時間就來報到啦,「初魚鮨」以嚴選日本進口食材、職人手工技法、頂級無菜單料理、價格合理出名,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擁護,大方在「初魚鮨-宏匯」的用餐體驗超棒,18道餐點,幾乎道道美味,讓人回味無窮啊,絕對是新莊最值得報到的日本料理啊~

新莊宏匯廣場美食 初魚鮨-宏匯

初魚的位置就在新莊宏匯廣場一樓,靠近新北大道這個馬路,若是從機捷A4新莊副都心站出來,一路延著新北大道走就會看到。

宏匯廣場美食不少,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 [新莊宏匯廣場] 燒肉 LIKE @ 平價美味的好吃燒肉店,一人用餐也OK (附菜單Menu)
✔ [新莊宏匯廣場] 大師兄銷魂麵舖 9號店 @ 必點銷魂麻辣麵,清燉3寶也不錯,乾濕湯麵吃法讚,宏匯最強排隊麵店(附菜單Menu)
✔ [新莊宏匯廣場] 點點心台灣 新莊宏匯店 @ 人氣熱門港式料理,百貨排隊名店(附菜單Menu)
[新莊宏匯早餐] Komeda‘s Coffee 宏匯 @ 點咖啡送早餐吐司三選一超划算

初魚 鮨/初魚鐵板燒 兩個品牌開在一起,從新北大道四段的大門口進來,右手邊就是初魚,綠色暖簾是初魚 鮨,紅色暖簾則是初魚鐵板燒。

木製的大鳥居,加上枯山水的庭園造景,簡單的佈置,挺有日本的氛圍。

#2024初魚 鮨 訂位方式

為了控管食材的品質,初魚旗下的餐廳,
不論是「初魚 鮨」還是「初魚鐵板燒」皆採取預約制
目前 初魚鮨-宏匯 的消費為一人1800+10%

在初魚的官網就可以線上預約,https://www.chu-yu.com.tw/

消費方式都是單一價位的無菜單料理,預約後在期限內(約三日)要先匯全額款項

以板前壽司隨隨便便都要2000起跳的價位來說,初魚 鮨真的是超級佛心,跟meiko一樣不太吃生魚片的人,初魚 鮨真的是首次嚐試板前壽司的好選擇。

訂位時段:
中午12:00、12:15、晚上17:30、19:40 (皆用餐2小時),還有個18:30

我們這次先預約的是「初魚 鮨」,室內是長型的空間,分成前半段和後半段,前半段約可以坐6個人,中間有拉門可以隔起來,讓後半段變成一個獨立的包廂。

為了配合防疫,每組座位中間都設有隔板,和師傅之間則有透明塑膠簾隔開,相當落實防疫規範;

客人左右之間的距離雖不算寬敞,但也不至於太侷促,椅子下面則有放包包的設計,相當的貼心。

後半段的用餐空間。

#初魚食材每季更換

初魚的食材可是每季更換唷,而且常會換新,這點對於愛吃初魚的朋友,挺不錯的,會吃到不同食材的變化

 

#水雲醋

吃「初魚 鮨」都會有的醃漬蘿蔔和薑片,味道相當爽口,這天的第一道菜是使用沖繩的海藻製成的水雲醋,微酸的味道相當開胃。

#澳洲龍蝦

選用澳洲龍蝦水姑娘,上面是龍蝦膏加上紫蘇花,龍蝦肉Q軟有彈性,龍蝦膏屬於清爽型的,香氣沒有蟹膏那樣濃郁,加上紫蘇的香氣,還挺適合在夏天食用。

我們這天很幸運坐在師傅的正前方,可以看到師傅熟練的手藝。

PS:預約時,記得預約師傅的正前方座位唷。

#真鯛握壽司

第一貫是來自九州的真雕握壽司,初魚的食材大多來自日本進口,少部份才是選用台灣或是其他地區。

Meiko 因為不太吃生食,除非特殊食材無法炙燒,基本上生魚片都可以幫忙炙燒至約三分熟的程度,

左邊的真鯛握壽司上面搭配的是昆布鹽,右邊則是炙燒過的真鯛握壽司,因為Meiko也不吃昆布,所以改刷上醬油。

#烏魚子洋菇蒸蛋

蒸蛋上面是用烏魚子製成的勾芡,吃起來帶有烏魚子的鮮味,中間則是新潟海苔,豐富味道和口感。

#白魽握壽司

第二貫是來自日本大分縣的白魽握壽司,左邊是標準握壽司,右邊則是Meiko吃的炙燒版。

#金目鯛握壽司

金目鯛上面是金柚皮,吃起來氣味鮮明。

因為之前新光三越的初魚鮨,握壽司都是細長型,這次同樣手指當個比例尺,這裡的握壽司比例比較正常點,感覺新莊宏匯的食材份量,比起台北A9的多了些。

✔ [頂級台北日本料理] 初魚鮨 信義三越A9 @ 無菜單板前料理,道道精彩美味,嚴選日本食材,職人手工技法

照慣例,師傅拿出一些可以另外單點的品項,這天可以加點的時令食材有厚岸牡蠣、日本和牛、北海道喜之次、金目鯛魚頭、根室海膽、炙燒鰭邊肉等。

#北海道水章魚

以大根一起燉煮的北海道水章魚,上頭灑的是彩色芝麻,師傅說彩色芝麻是用白芝麻加上不同的食材一起炒,比如紫色就是加紫蘇一起炒、綠色是和芥未一起炒,不同顏色吃起來有不同的風味;

水章魚某些地方的口感Q彈,某些部位又軟嫩,還挺有趣的。

#鮪魚中腹

雖然現在剛好是東港黑鮪魚季,不過師傅說他們還是選用來自日本的鮪魚,因為品種不同、口感也不同,像東港的鮪魚筋會比較多,味道也會偏酸一點。

#黑鮪魚赤身

在魚肉和米飯之間還包有日本蝦夷蔥,吃起來多了口感和一股鮮明的香氣。

#南非磯煮鮑魚

鮑魚下面搭配的是鮑魚肝製成的醬汁,味道鮮美又不腥,相當好吃。

師傅說鰤魚的血味較重,所以用煙燻的方式去除,加入櫻桃木的煙燻機,不但視覺效果吸睛,整個室內也充滿了煙燻的香氣。

#煙燻鰤魚

來自鹿兒島的鰤魚,先用煙燻的方式再涮上薄薄一層醬油,還有柚子胡椒的提味,味道特別又好吃。

#炙燒白帶魚

比較常吃的白帶魚,通常都是表面煎恰恰的吃法,沒想到炙燒方式的白帶魚還挺好吃,上面搭配的水果醋醃漬的蘿蔔泥,味道清爽解膩。

#蝦肉水果玉米天婦羅

中間一層是蝦肉餡,上下兩層則是水果玉米,水果玉米很甜,中間是Q彈的蝦肉,外層是炸的香酥卻不油的麵衣,整體來說既有趣又好吃。

#北海道海膽+白昆布

這是大方第二次吃到白昆布,第一次也是在初魚 鮨,來自北海道根室的海膽,味道香醇濃郁又富有甜味,相當新鮮好吃。

#酒粕味噌圓鱈

加入清酒一同料理的味噌圓鱈,有點類似西京燒的作法,吃起來帶有吟嚷鮮明的香氣,因為圓鱈的油脂豐厚,左邊的燈籠果則是有解膩的效果。

上次在新光三越也有吃到的青花魚棒壽司,師傅先做好壽司的外型之後,再拿備長炭碳燒魚肉的表面,室內頓時炭香四溢、充滿油脂的香氣。

#青花魚棒壽司

油脂豐富的青花油,搭配清脆又解膩的海苔,兩次吃起來都同樣的驚艷美味。

#味噌湯

以各種鮮魚肉一起熬煮的味噌湯,不但不像日本那樣死鹹,還有用量豐富的魚肉,算是為整個日本料理做一個漂亮的收尾。

#鳳梨起士蛋糕+熱抹茶

現在正值鳳梨的季節,鳳梨搭配起士蛋糕這樣的組合倒還是第一次見,濃郁的起司加上鳳梨倒是無違和感,搭配手涮抹茶,同樣為這次的餐點劃下完美的Ending。

整套日本料理吃下來,不含抹茶為18道,以價格來看,CP值還挺不錯,重點是嚴選食材、職人手藝,精緻美味,而且新莊宏匯好停車,新莊人想要吃好一點的日本料理,不用再跑台北啦。

大方也在2周後預約好了初魚鐵板燒,再來跟大家分享~

初魚 鮨-宏匯廣場
電話:02-2366-079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
官網:https://www.chu-yu.com.tw/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8qnCAK1fTJMKS2tM7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