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推薦] 黑豬灶爌肉飯 @ 超大塊爌肉飯,好吃豬腳飯,在地人也推薦的銅板美食小吃

在這次鹿港行之前,大方先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鹿港美食不外乎是麵線糊肉包芋仔肉丸等等,這間黑豬灶爌肉飯,網路食記沒那麼多,Google一下,分數挺不錯的,大方點了爌肉飯、豬腳飯、油豆腐、2顆滷蛋、白菜滷,總共才花了NT$135元,結帳時大方還問了老板價格對不對,哈哈;黑豬灶爌肉飯真的是好吃又便宜的銅板美食,而且還有很多在地人都會來買外帶唷。

黑豬灶爌肉飯 剛好離大方住的鹿港永樂酒店不遠,大方怕排隊,還沒傍晚六點就來到這啦。

黑豬灶爌肉飯就在著名的「阿振肉包」旁邊沒幾間距離,也可以吃完後,再去買肉包。

內用自行找座位,稍後店員就會問要點些什麼,菜單就在牆上的白板上,爌肉飯和豬腳飯的價格落在40~55元之間,小菜也都在10元~15元之間,每一樣都是銅板價,相當便宜划算。

爌肉飯 NT.40 

爌肉飯就是這裡的招牌,爌肉肥瘦適中,肥肉的部份記得跟瘦肉一起咬下,肥肉的油脂混著瘦肉的纖維,加上鹹甜鹹甜的醬汁,超級下飯!一旁配的酸菜則是用來解膩用,搭配一起吃更是讓整碗飯三兩下就吃光光。

豬腳飯 NT.50 

再加上一隻豬腳可能會放不下,所以豬腳乾脆另外放一碗。豬腳同樣滷的很透,用筷子輕撥骨頭的關節很容易就可以分開,用嘴巴輕易的啃一下骨肉就可以分離,不過也因為滷的很透的關係,口感偏向軟爛。

油豆腐(3個) NT.10、滷蛋 NT.10(個)

我們點來搭配的油豆腐和滷蛋,滷蛋偏乾偏硬。

白菜滷 NT.15

白菜滷非常的清爽,清爽到感覺只是像用高湯煮過的白菜一樣 XD。

這天總共只花了NT.135元,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內用不需要排隊,外帶才需要,我們用餐的時候開始陸續出現的排隊人潮,大多是當地人買外帶。

黑豬灶爌肉飯真的太便宜划算,簡單美味的小吃,真的可以來報到啊。

▇ 相關閲讀:
鹿港永樂酒店 @ 鹿港老街旁最佳SLH精品飯店,鹿港小吃早餐也挺棒

黑豬灶爌肉飯
電話:04-776-230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59號
營業時間:14:30–19:00/星期三、六休息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7sBZgnBy2x38rt1y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