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甜點開箱] 一事製菓 檸檬塔 @ 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

北投知名團購美食「一事製菓 檸檬塔」,最受歡迎的招牌甜點就是「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趁著鄰居開團,大方也加入團購,買了檸檬芒果塔招牌檸檬塔,真材實料,酸甜開胃,配一杯茶或咖啡、挺讚的唷~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我們住的大樓鄰居三不五時會揪團購,以往都是生鮮食材比較多,難得揪了一團甜點,
而且還是我們之前就列入口袋名單的「一事製菓 」,我們二話不說、立刻下訂。

「一事製菓 」的工作室位在北投區,靠近捷運關渡站,工作室只提供外帶、沒有內用的座位。

若是覺得北投區太遠,也可以預訂後選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中山18取貨,抑或是利用每周未的「週末去流浪 」活動,約在不同的捷運站面交。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宅配時箱子裡都會附有可愛的小提袋,除了適合送禮,團購時也剛好可以依每個訂購者個別分送。

畢竟一事製菓主拿外帶、宅配,在包裝上就不能馬虎,不管什麼口味,都是這種厚實的飛機盒裝著。

酥塔的外圈還會用一圈紙版固定住,本來擔心收到的商品、因為宅配而多少有點瑕疵,好在蛋糕的保護做得不錯,打開後裡頭都完好無缺。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檸檬芒果塔  NT.580

一事製菓的甜點以「塔」為主,除了一些常態口味,也會依季節而推出當季限定口味,照片中這款就是夏天限定的檸檬芒果塔,現在應該沒啦,明年請早。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上層舖滿大塊大塊的芒果果肉,用料實在。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一事製菓的塔都是要冰冰的吃,上層是枋山直送的愛文芒果,帶有濃郁的果香,黃橙橙的果醬裡還帶有柳橙的香氣。

中間的卡士達醬甜度適中,加上檸檬的清香,讓整體味道甜而不膩,一次吃完一大塊都還是讓人覺得清爽無負擔,大方超級喜歡這款。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既然是以「塔」為主打商品,塔皮的表現就不能隨隨便便,塔皮不會太乾或是太硬,厚度適中,口感酥脆,這塔皮的表現真的算是我們吃過屬一屬二的好吃。

#檸檬塔  NT.435

這款就是一事製菓的招牌,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除了招牌的檸檬塔,一事製菓的栗子塔也挺多人推薦的,只是栗子塔屬於秋季限定的口味唷。

敢稱為「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實在令人好奇它到底有多美味。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酸V酸V的檸檬清香,酸度多一份太多、少一分太少,與甜度的比例拿捏的相當好,酸中帶甜的滋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真的是不能再完美啦。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一事製菓的酥塔真的不是蓋的,酥脆的口感讓人一吃愛上。

這天訂的檸檬塔、檸檬芒果塔兩款都相當好吃,其他還有提拉米蘇塔、抹茶塔、黑糖鐵觀音厚奶茶塔、莓果生乳酪等,下次再跟秋天限定的栗子塔一起訂來試試。

一事製菓 檸檬塔 熱門團購美食

喜歡甜食的朋友,不妨可以訂訂看唷,大方也只是純分享,沒開團唷~

一事製菓
電話:02-2898-829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77巷27弄3號
官網:https://liteshop.tw/products/mQ7rSTWg3vHkUfs5sRQG6Vk3
營業時間:平日14:00–19:00、星期六日13:00–19:00、星期一休息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hWxT3BF4CsW5HsnN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