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住宿]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大阪皇家經典飯店 @ 難波地鐵直達超棒酒店,隈研吾大師設計

2020年大阪新飯店最受矚目的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大阪皇家經典飯店) 可是由知名建築師隈研吾 (Kengo Kuma)  操刀設計,由大阪新歌舞伎座改造,並結合現代飯店設計而成,飯店內也有百餘件現代藝術品,打造出豪華又結合傳統的住宿體驗,也是大阪難波的新地標。 
大阪皇家經典飯店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對於旅人來說,交通位置超級棒,就在南海電鐵難波站旁、地鐵御堂筋線難波駅B1F出口直接到飯店;加上週圍百貨林立,也有電器賣場 BicCamera 難波店、愛電王難波本店,步行到道頓堀跑跑人也只要8分鐘,還有繁華的心齋橋商店街可逛,住在這真的是棒極了,價格也是XD。 (看房價)

▇ 飯店交通:
✔ 關西機場 > 南海電鐵 難波駅 > 約5分鐘到飯店
✔ 地鐵御堂筋線 難波駅 > 出票閘後找到 12 號出入口 > 搭電梯到11樓 Check in 
✔ 近鐵・阪神「難波」駅 步行約3分
✔ JR難波駅 > 地下商店街通道 > 約10分鐘

難波各站的位置圖,官網是標示13號出入口到飯店,
但12號出入口也趕工完畢,已開放使用。

大方這次就從難波地鐵找到12號出入口,到飯店 B1F 搭電梯到11樓 Check in。

回到地面上來,地圖中間是南海電鐵難波駅,右邊就是飯店。

2019年12月1日開幕,是大阪難波的新飯店。

大阪皇家經典飯店,可是由知名建築師隈研吾 (Kengo Kuma)  操刀設計,由大阪新歌舞伎座改造而成,也是目前難波的新地標。

建築下方保留了歌舞伎座的外型風格。

一樓還有一間餐廳。

一樓大門進來後,會有服務人員,協助帶到電梯,並說明請到11樓 Check in。

一樓電梯區域,還有連結 Family Mart 便利商店的出入口,太方便,拼圖下面2張,是另外的電梯空間區域,照片左上角是大廳。

Check in 櫃台,服務大方的是日本人,不過大方有聽到旁邊入住的,是由會中文的服務人員協助入住。

大方住的樓層、電梯,都需要用感應卡進入。

大方入住的是較高樓層的 Premium Twin Room,不過大方研究了一下與 Standard Twin Room 的差異,主要就是樓層高低不同,還有就是沐浴備品品牌不同吧,空間大小、格局都差不多。(看房價)

挺大的衛浴空間有免治馬桶,有用玻璃隔出淋浴花灑浴缸。

上方備品為HARNN & THANN 涵庭,還有國際牌 NE6A,大支的負離子吹風機。

衛浴空間有玻璃可看到臥室區域,也能從臥室拉上木窗;浴缸給水設備還有定時給水功能,可以簡單放滿熱水來泡澡。

衣櫃還有燈,下方有胖胖室內拖。

櫃子下方有保險箱。

咖啡壼可沖泡免費咖啡。

免費礦泉水。

抽屜內有杯子、電熱水壼,零食跟小瓶威士忌要錢的。

對照了一下 MINI BAR 的價格表,看了日文官網,應該是住到 Premium 樓層,蠻多飲料的價格都被劃掉了,看來是免費啦。

補張往門口方向拍的照片。(看房價)

加濕型空氣清淨機。

電視機櫃子牆面,大方住過很多飯店,大部份的房間不是電視壁掛,就是放在大櫃子上,飯店這樣的設計也相當不錯,一旁的小圓桌,也能移到旁邊沙發區使用。

書桌、化妝鏡。

單人床的尺寸為 120cm x 195cm x 2床,一人睡一張單人大床,相當舒服;兩張床的中間還有個平板控制器,可控制燈光或要不要打掃等等的功能。

兩床房的房間大小約30平方米,大約 9.07 坪左右,在大阪市區來說,算是相當大的房間了,住起來可是超舒服的唷。(看房價)

房間的質感設計,也是數一數的棒+讚。

而且房間天花板是做作像屋頂一樣的概念,挺有趣的。 (看了官網,有些房間仍是平平的天花板)

窗旁還有個小沙發,中間那槓槓可以活動,大方後來就拿來當枕頭,躺在沙發上滑平皮,而且往外看出去,視野相當不錯唷。

窗外城市景色。

飯店外觀,日夜感覺也不同唷。(看房價)

晚上似乎更引人注目了。

借了官網的照片,更能看清楚全貎。

飯店房型還有另一種一大床房型跟頂級套房房型。(看房價)

早餐餐廳也在11F,昨天 Check in 時沒注意到,原來是昨天布幕拉起來了。

早餐選擇也算豐盛,除了一般的蔬食、麵包 Buffet,也有不少熟食,還有中式清粥、燒賣。

廚房也可點歐姆蕾、煎蛋、炒蛋。

還有牛肉、豬排三明治可點,一人限點一份。

早餐開動啦~

身為飯店控,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大阪皇家經典飯店 的交通、地理位置超級棒的,什麼機能都超級方便,加上又是大方隈研吾 (Kengo Kuma)  操刀設計,將飯店結合了新歌舞伎座,成為大阪難波的新地標,加上房間大又舒服,早餐也不錯,房價貴一點,是絕對可以接受的啦,如果想找大阪難波的飯店住宿,那麼這間一定是2020年的 No1,超棒的啦。(看房價)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大阪皇家經典飯店)
電話:06-6210-515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4丁目3−25
官網:https://hotel-royalclassic.jp/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XnGudsW93wCtK7N78

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 (大阪皇家經典飯店)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9790614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2
    Tim 說:

    大方您好:

    不好意思,想冒昧向您請教.
    因有打算要帶小孩入住,想請問兩張床中間的小櫃子是否可以移動,將兩張床併床?
    另外.電視是否有有YOUTUBE的播放功能?
    謝謝您的住宿分享與回覆.
    不好意思 謝謝您

    • 大方 說:

      不好意思,大方當時入住都沒注意到唷,建議您詢問飯店唷,謝謝

  • #1
    利驊 說:

    想請問一下, 房間的落地玻璃能夠推開嗎?
    或者能否推開一點點, 可讓房間的空氣流通?
    先謝謝回覆 ^.^

    • 大方 說:

      不好意思,大方當時沒注意,所以沒法回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