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飯店] Hotel Resol Kyoto 河原町三條 @ 超棒日式風格旅店住宿,逛街超方便,京都地鐵+阪急6分鐘

京都河原町三條Resol飯店 (Hotel Resol Kyoto Kawaramachi Sanjo) 開幕於2018年06月,主打日式精緻風格住宿,飯店就在熱鬧的河原町大街上,一旁有藥妝店+BAL商場,對面有mina百貨、三條名店街商店街,門口就有公車站,京都地鐵步行5分鐘、京阪本線三條站4分鐘、阪急京都河原町6分鐘,附近還有熱門的京都早餐店推薦 (SMART咖啡、進進堂);住在這可是超方便的啦。 (看房價)

飯店交通:
京都地鐵 東西線「京都市役所前站」1號出口 徒步4-5分鐘。
大阪過來,建議搭阪急 在 阪急河原町駅下車,3號出口步行約5-6分鐘。
京阪本線在三條駅6號出口,步行約3-4分鐘。

關西機場過來,可搭利木津巴士,在三條京阪駅下車。

飯店對面就是 MINA 百貨,步行1-2分鐘就是 KYOTO BAL 商場

京都 Kyoto BAL @ 京都河原町質感新商場 + 日雜百貨商品太好買啦~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42911759

飯店在大馬路上,只有一個小小的出入口,主要是在商場後排,所以不太容易見到飯店。

飯店出入口就是藥妝店,剛有提到對面就是mina百貨,這樣辨識比較好找。

飯店出入口,還能看到 後藤象二郎 寓居之所,飯店原址,應該是這位日本人故居。

通往飯店的走廊。

入口處還有一間後藤象二郎(1838~1897)紀念館。

大廳就有那種日式美學風格,挺漂亮的,Check in 櫃台不大,很順利的辦理入住手續。

電梯口也很漂亮,拍照拍不太出來那種感覺。

Lobby 旁還有個休息空間,還有閃亮亮的金箔壁畫。

咖啡免費提供給房客飲用。

金光閃閃啊~

梯廳空間。

大方入住的是飯店房型中比較大間的 Superior Twin Room 兩床客房。(看房價)

衛浴空間有免治馬桶、缸浴+淋浴花灑,布包內有備品。

床頭燈設計還挺特別的,床頭還有燈光開關、USB充電孔、插座。

房間也是日式風格設計。

房間約有25平方米,大約7.56坪,算是大房間了,行李也容易找地方攤平。(看房價)

床的尺寸為110cm寬,算是單人大床了,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更大了。

地板是榻榻米設計,踩在上面挺舒服的。

牆角剛好有個柱子,這區設計成書桌。

可以自已DIY抺茶,也附有2瓶小瓶礦泉水。

窗旁還有日式椅、小桌。(看房價)

窗戶可以打開,不過沒什麼街景。

杯子、吹風機、浴衣都在抽屜內,房間內還有加濕型空氣清淨機,別忘了加水唷。

飯店還有其他房型,可以依需求,看訂房網囉。(看房價)

地下B1F有自助洗衣、烘衣機,對旅行時間較長的朋友來說,有的洗,衣服就可以少帶一點。

餐廳也在 B1F。

早餐的選擇較少。

簡單拿一拿,填飽肚子就行啦。

大方挺喜歡飯店所在的位置,相當熱鬧,除了有幾間百貨、商場可逛之外,也有不少餐廳,加上離地鐵也不遠,門口還有京都巴士站牌,真的挺方便的啦,值得推薦唷。(看房價)

京都河原町三條Resol飯店 (Hotel Resol Kyoto Kawaramachi Sanjo)
電話:075-255-9269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大黒町59-1
官網:https://www.resol-kyoto-k.com/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vod94JteTSYvC5by6

京都河原町三條Resol飯店 (Hotel Resol Kyoto Kawaramachi Sanjo)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4415553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