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 瑪露連嫩仙草 健行店 @ 懷念的好味道,必點芋Q+珍珠+西米露的綜合嫩仙草

創立於1971年的台中「瑪露連嫩仙草」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了,也是大方已經吃了20幾年的愛店,最愛的就是那嫩仙草的口感,以前還會買大桶的回家繼續享用咧,呵呵;許久沒回台中,大方突然嘴饞了起來,就決定來回憶好吃的瑪露連嫩仙草啦。

瑪露連嫩仙草在台中有2、3間分店,不過官網上沒有標示,我們是從 Google map 上搜尋,找離我們當時最近的瑪露連健行店。

瑪露連健行店裝潢簡單,類似以前的泡沫紅茶店,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後,服務人員會將餐點送上來。

「瑪露連嫩仙草」的菜單,可以吃到所有配料的是「綜合嫩仙草」,人氣No.1的則是「嫩仙草」。

綜合嫩仙草 NT.60

一次可以同時吃到芋Q、珍珠、西米露的綜合嫩仙草。

可以號稱台灣之光的「珍珠」。

芋Q和西米露。

下方是一整塊的嫩仙草。

淋上附的奶油球,味道香甜絲滑,加上超級嫩的嫩仙草,好香好好吃啊,除了仙草之外,芋Q、珍珠、西米露的口感也不錯。

嫩仙草NT.40

吃完了一碗綜合嫩仙草還是意猶未盡,所以又加點了一碗嫩仙草,這次只選擇了芋Q。

同樣會附一顆奶油球。

雖然說沒加奶油球就很好吃了,但是加了之後保證會好吃到升天啊。

好吃的甜點老味道,下次來台中還是會來報到啦。

瑪露連嫩仙草健行店
電話:04-2328-3068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9號
官網:https://www.malulian.com.tw/
營業時間:11:00–19:00(星期日、一店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8ouAjfNJP5eBhhe8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