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圓山住宿] Miyanomori 公寓 @ 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最多可睡六人,超大公寓附陽台

每次出國玩長天數,大方在歐洲習慣會找合法公寓住宿,在日本就真的比較少,這次北海道旅行,朋友就選擇一次包下整間公寓的住宿Miyanomori 公寓就在圓山動物園旁步行約5分鐘,地鐵東西線圓山公園站車程約5-6分鐘,比較適合開車自駕來住(有附車位),公寓樓下就是便利商店,重點是Miyanomori 公寓挺大的,主要有和式、洋式+開放空間加床,最大可睡到六個人,而且還有自己的廚房、客廳、洗衣機、衛浴空間、陽台等,如果一群好朋友或家族旅遊,可參考住這啊。

先附一張「Miyanomori」的地圖;「Miyanomori」靠近圓山動物園、圓山運動場、北海道神宮、圓山公園等熱門的的景點,步行到圓山動物園及運動場只需要5分鐘、走路到北海道神宮約10分鐘,距離地下鐵東西線的「圓山公園站」(円山公園駅)走路則是約20分鐘,如果坐計程車大約5分鐘、800-900元日幣,也可以在訂房的時候跟主人約在「圓山公園站」碰面,主人可以幫忙載到公寓。

Booking 網站,線上訂房,現場刷卡付款:
https://www.booking.com/hotel/jp/miyanomori.ja.html

從「圓山公園站」坐車到「Miyanomori」的時候就會先經過圓山動物園,再沒多久就會到公寓啦。

「Miyanomori」就在這棟建築物的2樓,便利商店 Seico mart 樓上,如果是自駕過來的客人,1樓也可以免費停一台車。

「Miyanomori」的大門,這裡最早可以 Check in 的時間是下午3點,在訂房的時候可以跟老闆約時間,看是要坐公寓主人的車一起從「圓山公園站」過來,還是直接約在公寓碰面。

從大門走樓梯上到2樓之後,大方立刻被這美景震住了,也太美了吧!客廳大面積的窗戶,外頭是一面綠意,如果這是大方的家該有多好!

客廳右邊的寬敞空間,這裡有一個L型的吧台,上頭有音響可以播放音樂,吧台上也有公寓周邊的地圖、餐廳介紹等等,黑色的東西是可以加床用的活動式床墊。而公寓目前雖然可以在 Expedia、booking.com上訂房,但只接受現場付現或是刷卡!等到入住手續都辦理完成之後,拿到公寓的鑰匙就代表 Check in 完成啦。

 

客廳右邊的空間,在超過4個人入住後,就請拉出加床的活動床,睡在這開放空間內。

這張是關於附近餐廳的介紹,如果有要外出覓食的人可參考。 

大方超喜歡這個客廳的啦!電視不佔空間的掛在前方的牆上。不過既然住到這裡,如果是情侶、夫妻等,就好好的渡過2人世界,在這裡看著窗外發發呆,或是一群朋友包棟時在這裡聊天、喝喝酒,完全不需要看電視啦。

另一個角度看客廳及客廳右邊的空間。

客廳的左邊則是一間和室,走道則是可以通往露台。

「Miyanomori」公寓最多可以住到6人(如果人數超過6人可以跟公寓主人詢價),這間是和式的榻榻米房間。

棉被和枕頭都在櫃子裡頭,晚上要睡的時候再拿出來舖床,這裡超適合家庭、有帶小朋友的親子客,或是一群朋友一起來住宿啊。

客廳的後方是開放式的廚房和一張大餐桌。現在越來越多旅人都會想要體驗當地人的生活,選擇不住飯店,而是住在公寓裡自己到超市買菜回來下廚。

廚房前方超大張的餐桌,除了在這裡吃三餐之外,晚上吃宵夜、或是下午喝咖啡,有的人出國習慣帶電腦,都可以使用這張大桌子。

「Miyanomori」公寓有一套完整的廚具,還有洗碗機、冰箱,都是讓房客可以自由使用。

廚房使用IH爐,上方有抽油煙機,一旁還有快煮壺,基本的料理都不成問題。

所有的餐具、鍋碗瓢盆都有,只需要購買好食材就可以過來料理了!(不過沒有調味醬等用品哦,需要自己購買)

中島的下方有電子鍋、微波爐、烤箱,只要買足夠的食材,根本整天都可以不用出門嘛!不過既然都已經來到日本了,還是建議可以散步到附近的景點走走啦。

廚房的左邊的門進去則是衛浴的部份。

左邊這間是洗澡沐浴的空間,右邊則是獨立的洗手間。

獨立在外側的洗手台,大方喜歡這樣子的設計,如果人多住在一起時,有人在洗澡時還是可以使用馬桶、也可以使用洗手台,如果都在一起還要在那裡等來等去的,非常浪費時間。

除了廚房之外,這裡還有洗衣機!洗衣機對大方來說非常的重要,因為每次來日本一趟都5、6天以上,住飯店時都會注意有沒有投幣式的洗衣機,如果有,就可以少帶幾套換洗衣物,相對來說戰利品就可以多買一些XD。

獨立的洗手間,裡頭是跳色的免治馬桶,感覺就很有質感的樣子。

隔壁的沐浴空間,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亮點,就是在泡澡的時候還可以看電視!!偶低媽呀,這根本就是五星級飯店才會有的設施嘛。

大家剛才在看和室的照片時應該就有看到這個走廊,這個走廊其實很吸引人,好有味道啊。

走廊走到底其實就是可以通到外面的露台,夏天的時候在這裡聊天吃東西,晚上還可以看星星,一整個超享受的,不過為了安全方面的考量,露台只有夏天開放哦。

走到露台時還可以看到 Seico mart,不過住在這裡的人不用擔心半夜會被吵到,這間 Seico mart 並不是24小時,而是營業06:00~翌01:00,白天補充食物或是日常用品方便、晚上也不會打擾到樓上的住客。

最後來看一下主臥的房間,主臥是2床的房型,剛好是大方最喜歡的配置,可以一夜好眠又不會被彼此打擾。

床頭2側都有床頭櫃及閱讀燈。

主臥的另一側有開放式的衣櫃,以及獨立的一間廁所,人多時比較不需要擔心馬桶被佔用的問題XD。

床舖的正前方還有一張桌子可以放置隨身物品 。

悠閒的坐在沙發上放鬆,真是享受啊。

如果想在北海道有家的住宿感覺,這間 Miyanomori 公寓真的挺不錯的唷。

 

Miyanomori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宮之森1條15丁目4-1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ibykcBWJ9istwyL6A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1
    萱雅 說:

    這間住宿看起來很不錯 可以詢問一下
    您入住時 一晚約是多少嗎

    • 大方 說:

      六月平日四人入住,約三萬日幣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