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 老醫館改建復古豆花店,老屋廢墟風格

由1960年代老醫院改裝而成的「桃城豆花」,帶點廢墟風格的環境極有特色,有不少網美都會來這拍照,同時也是大方在台灣看到最大的豆花店,在這點碗豆漿、豆花,或者點個甜點、輕食,也挺不錯的啊~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提到嘉義美食,除了火雞肉飯,不曉得大家還會聯想到什麼?我們想到的是豆漿豆花,每次到嘉義,都要來碗豆漿豆花當個完美的Ending;

這間由1960年代老醫院改裝而成的「桃城豆花」,開幕之後話題不斷,只是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我們第一次來時還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作罷。

✔ [嘉義] 品安豆花 @ 古早味豆漿豆花超美味,激推枸杞銀耳,檸檬焦糖豆花,文化路夜市旁(附菜單Menu)
✔ 嘉義 阿娥豆漿豆花 60多年老店回憶的味道 @ 簡單美味豆漿、油條、豆花 [文化路夜市美食]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若是 Google 桃城豆花會發現有二間店,本店是在興業東路上,老醫院改建的這間是在光華路上,觀光客千萬不要跑錯囉。

光華路、文化路這一帶美食眾多,但就是停車位不好找,這次住的「偶然行旅」離「桃城豆花」不遠,走路就到,離知名的「東市場」也近,這二天就把附近的美食一網打盡。

✔ [嘉義飯店] 偶然行旅 @ 文化路夜市旁,簡約CP值高的白色風格旅店,好停車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桃城豆花是嘉義經營超過20年的老店,因為二代老闆喜歡老房子,因緣際會之下,將這棟老醫館承租下來進行改裝。

除了招牌的豆花,還有生火腿沙拉、巴西莓果碗、優格等輕食,先在一樓櫃台拿Menu之後,室內的座位可以任選,決定好餐點之後再回到櫃台點餐結帳。

斑駁的牆面、裸露的紅磚,比起翻新,這棟建築更多的是保留。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這棟老醫館比外觀看起來大上許多,除了二層樓,一樓後方還有一個露天庭院。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室內也使用了不少綠色植栽。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桃城豆花早上九點就開始營業,可以來這裡享用輕食早午餐,不過我們就是專程為了豆花而來。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左邊是嘉義隨處可見的豆漿豆花,右邊是傳統糖水豆花;店裡的豆花都是35元,糖水/豆漿二選一,每加一樣料加5元,唯獨芋圓是加20元。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綠豆+芋圓豆花 NT.55

豆花本身綿密,吃起來是傳統的古早味。

豆漿不會太甜,芋圓QQ的口感還算不錯。

#花生+粉圓豆花 NT.40

花生鬆軟、香氣十足,味道相當突出。

嘉義豆花店 桃城豆花

這間桃城豆花真的挺有特色的,值得一訪,只是周邊不太好停車啊。

桃城豆花-光華路
電話:05-228-7789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65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桃城豆花-109398104760549/
營業時間:09:00–22:00/星期三公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BnVKbyGs7io2ULGY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