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人氣美食推薦] Smith & Wollensky 牛排 @ 高空景觀牛排館,穿著Prada的惡魔 總編最愛

因為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惡魔總編輯米蘭達最愛「Smith & Wollensky」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的牛排,才讓大方認識到這個品牌,而且「Smith & Wollensky」名稱的由來,只是創辦人隨意翻了一下電話簿而組成,也太有趣了。

開在微風南山47樓裡的「Smith & Wollensky」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是亞洲第一間,有抵達高達層專用的獨立電梯(不是百貨樓層的電梯),目前47樓只有「Smith & Wollensky」,以及和牛47二間餐廳。

「Smith & Wollensky」剛開幕朋友立刻打去訂位,也很順利的就訂到了位置。

不過現在聽說非常的難訂,官網的公告是2月訂位已滿,3月份的訂位於2月1日11:30開放,僅受理Email候補。

因為餐廳位於47樓,看出去的景觀非常的好,一旁就是台北101大樓,只是因為拍照時玻璃反光的嚴重,所以拍不出美麗的夜景。

「Smith & Wollensky」的官網有菜單可以下載,從前菜、牛排、配料、甜點都是單點,沒有套餐的選項。牛排分成有『乾式熟成』和『濕式熟成』二種,「Smith & Wollensky」比較招牌的是『乾式熟成』,因為乾式熟成的牛肉份量都是在21~26 oz.左右,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並沒有每個人必需點一份牛排的限制,所以大方跟Meiko合點了一份丁骨26 oz.,再加點了二份配菜。

餐前麵包 

每桌都會有的餐前麵包,是餐廳自製,吃起來帶有香味和咬勁。

憤怒蝦 龍蝦奶油醬 NT.680

憤怒蝦 一份共有3隻,聽服務人員說會帶點微辣,但平常有吃小辣的我們都感覺不太出來有辣度,倒是蝦肉結實,調味也還不錯。

接下來就等著上主菜,刀子也換成了牛排刀,上頭還有「Smith & Wollensky」的字樣。

丁骨26 oz. NT.4280

丁骨的部份比較特別,會分別有菲力與紐約客二種不同的口感。

這裡屬於油脂比較多的部份。

大方選擇的是3分熟,表面是微焦的口感,裡頭還非常的多汁鮮甜。

這一部份則是油脂較沒那麼多,口感較為軟嫩,同樣好吃。

爐烤杏鮑菇 NT.280

杏鮑菇吃起來帶有咬勁,吃起來帶有甜味,非常好吃。

蘆筍 NT.380

巨大巧克力蛋糕 NT.480

這款「巨大巧克力蛋糕」也是招牌菜色之一,在點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有跟我們提醒它真的很大!一共有5層的巧克力蛋糕,旁邊的草莓剛好可以當成比例尺。「巨大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扎實,最上層是巧克力甘納許,味道吃起來不會太甜,比想像中還要好吃。

在結帳的時候,帳單上會列有5%、10%、15%的服務費選項,讓客人自行勾選,這方式在台灣還挺特別的。

 

大方覺得 Smith & Wollensky Taipei 牛排味道還不錯,加上可看到101美景,很適合節日慶祝大餐時去享用,加上沒有限定一人必點一份牛排,大方覺得也挺合理的,如果台北其他牛排館吃膩的話,不妨來試試這間囉。

 

Smith & Wollensky Taipei
電話:02-2345-5647  
地址:台北市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47樓
官網:https://www.smithandwollensky.com.tw/index.php
營業時間:用餐區:週日~週四 11:30~22:00/週五~週六 11:30~23:00
酒吧區:週日~週四 11:30~翌01:00/週五~週六 11:30~翌0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hyBUbT9sQTu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