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神交通] 阪急電鐵一日券二日券 @ 大阪,京都,神戶無限次搭乘,一日券700日幣,二日券1200日幣

有些朋友關西京阪神自由行安排時,住宿地鐵如果安排在大阪/梅田附近,當天會從大阪出發前往京都區域的嵐山烏丸河原町往返,或者大阪出發前往寶塚六甲神戶三宮往返,大方就很推薦全程搭阪急電鐵,購買「阪急全線乘車券 HANKYU TOURIST PASS」,「阪急電鐵一日券700日幣、阪急電鐵二日券1200日幣」,從大阪玩神戶或大阪玩京都區域,只要來回就大概夠本了,搭到第3次就賺到了。

京阪神交通 阪急電鐵一日券二日券

阪急全線乘車券 HANKYU TOURIST PASS 適合從大阪搭阪急電鐵前往,京都河原町、京都嵐山、神戶三宮,這三個關西比較熱鬧的地方。

京都河原町、烏丸 ,這兩站從烏丸開始就是比較鬧的商店街,在河原町附近就有百貨公司、木屋町通,一路可以走到祇園、花見小路到八坂神社,甚至往上走到清水寺。

京都嵐山的話,就會去搭嵐山小火車賞櫻或賞楓,這一帶也有渡月橋、嵐山大街、天龍寺、寶嚴院、嵯峨野竹林、野宮神社等等。

阪急神戶三宮的話,這一帶也是熱鬧的商店街、百貨公司區域,也有幾間神戶牛餐廳,附近也有生田神社。

03.jpg

阪急全線乘車券可以搭的線路阪急電鐵神戶線、阪急電鐵寶塚線、阪急電鐵京都線;可以看的出來,從中間點阪急梅田去神戶或京都都方便。

如果你是從神戶往返京都的話,當然交通費會更賺,不過住宿選擇在神戶的朋友、真的比較少。

04.jpg

在阪急電車上可以看到的路線圖。

02.jpg

#阪急全線乘車券 要在那裏買呢?

如果一下飛機,就在關西機場 KAA Travel Desk 買是最方便的,不過如果你只有要買 阪急全線乘車券 大阪建議進市區在阪急梅田站搭車前買即可。

專為外國旅客設計的可自由搭乘阪急全線的全線乘車券

●有效區間:阪急電鐵全線(神戶高速線除外)

●販售處:
阪急旅客服務中心 大阪梅田/阪急京都 觀光諮詢服務中心/阪急京都 旅遊咨詢服務中心 烏丸/關西旅遊信息服務中心 (關西國際機場 / 京都塔)/海外當地的旅行社
※日本國內僅向持有停留資格為短期滯留護照的外國旅客販售(販售時將確認護照為短期滯留資格)

阪急電鐵一日券二日券

#客路 KLOOK 台灣線上購票、大阪/京都領取票券

有習慣用客路 KLOOK 的朋友,在線上,大阪or京都領取,更便宜也方便唷。

阪急全線1日/2日乘車券(大阪/京都領取)

或者關西京阪神移動的次數多,也可以考慮買關西周遊券唷,含阪急電鐵搭乘。

關西周遊卡(2日/3日)- 大阪/京都領取

05.jpg

阪急全線乘車券 只賣給外國觀光客,所以在購買前要準備護照。大方是在 阪急京都 觀光案內所買的。

06.jpg

在 阪急河原町站 中央驗票口 驗票口外面西側 找到觀光案內所。

07.jpg

填寫外國人購買申請書。

08.jpg

大方買的是阪急全線乘車券一日券,另外也有二日券可以買,在車票上就可以看到阪急全線乘車券能搭乘的區間。

09.jpg

阪急全線乘車券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票券一樣。

10.jpg

在票口插入後,再抽起來。

11.jpg

然後就可以出發啦。

12.jpg

#客路 KLOOK 台灣線上購票、大阪/京都領取票券

有習慣用客路 KLOOK 的朋友,在線上,大阪or京都領取,更便宜也方便唷。

阪急全線1日/2日乘車券(大阪/京都領取)

或者關西京阪神移動的次數多,也可以考慮買關西周遊券唷,含阪急電鐵搭乘。

關西周遊卡(2日/3日)- 大阪/京都領取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24
    DODO 說:

    您好 此券適合用在中津(阪急)→十三站(轉車)→大宮(阪急)嗎?
    還是必須從中津站走到阪急梅田搭車?

    • 大方 說:

      可啊,都是阪急電鐵使用範圍啊

  • #23
    Kaman 說:

    早安呀
    如果我想去伏見稻荷大社同嵐山(係坐小火車),可否用京阪電車嗎?

  • #22
    YEE YING WONG 說:

    您好,
    我住在河原町,打算从河原町去岚山,然后再去神户三宫玩半日游, 最后晚上回到河原町的住宿。
    请问阪急電鐵一日券适合使用吗?

    • 大方 說:

      阪急全線乘車券可以搭的線路阪急電鐵神戶線、阪急電鐵寶塚線、阪急電鐵京都線,文內有路線圖,嵐山跟神戶三宮都在線路內可用唷

  • #21
    lydia 說:

    請問我住日本橋附近,我要問阪急電鐵兩日券可以從天神橋筋六丁目開始搭嗎?
    如果可以,我必須從日本橋坐到到天神橋筋六丁目,”再出站?”再用兩日券進站,去河原町,嵐山嗎?

  • #20
    lohas 說:

    大方:大方沒買這套票,不過應該是不用同一天使用的啊~

  • #19
    南瓜寶 說:

    請問「阪急全線乘車券一日卷」加「利木津巴士」,有限定要在同一天用嗎?

  • #18
    lohas 說:

    大方:要精算一下咧,其實大阪到神戶票價不貴,日清泡麵可搭阪急,沒問題,神戶動物王國應該沒有阪急線吧,建議你可以用乘換案內,或http://www.jorudan.co.jp/ 查詢

  • #17
    LynnHsiao 說:

    您好!
    看了您的神戶王子動物園放火文(怒),決定非帶孩子去不可(握拳)!
    哈哈哈!
    請教您,若是一天要去動物園,一天要去做泡麵
    所以我可以住京阪地鐵南方站(Hotel Consort一天2500台幣),買阪急電鐵二日券嗎?
    感謝您一直這麼用心在放火(欸,亂亂講)。

  • #16
    lohas 說:

    大方:check out後,行李還能寄放啊,十三離大阪不遠,建議放在飯店內,晚上去河原町前,再回十三拿行李

  • #15
    Joanna 說:

    大方:

    如果第一天住大阪廣場飯店,附近車是十三駅,直接搭阪急到河原町,在梅田車站會有寄行李的地方嗎?因為第二天住心齋橋,想說應該先去河原町晚上在去CHECK IN,比較順路!
    只是行李不知道該怎麼辦? CHECK OUT後也不知道飯店還可不可以借放行李!很困擾!

  • #14
    lohas 說:

    大方:是的,連續2天

  • #13
    Jen 說:

    大方,想問一下兩天券的話需要連續兩天使用嗎?

  • #12
    lohas 說:

    大方:以當天計算唷

  • #11
    JiaQi 說:

    不好意思,請問它是從卡插入票口那個時間點開始計算嗎?還是以一整天來算?

  • #10
    lohas 說:

    大方:買了後,可隔天或隔幾天使用

  • #9
    Liyun 說:

    請問這乘車券能先買,過後再用嗎?還是必須馬上用?謝謝!

  • #8
    lohas 說:

    大方:搭地鐵到梅田/大阪轉JR京都線到京都

  • #7
    媽媽小公主 說:

    您好!如果是住在天王寺附近,要去京都兩天(每日往返),建議是直接坐JR還是可以坐阪急電鐵比較划算呢?第一次自由行,對交通票券還是一頭霧水

  • #6
    lohas 說:

    大方:大阪的利木津巴士部份,大方不是很清楚,大方只有從梅田站上車過,建議你問巴士售票人員

  • #5
    說:

    你好
    請問加購的利木津巴士票,可以從上本町的巴士站搭到關西機場嗎?
    還是只有大阪站前(梅田)間到關西機場這條路線呢?
    謝謝

  • #4
    lohas 說:

    大方:心齋橋沒有阪地電鐵吧、要到梅田去搭吧

  • #3
    apple 說:

    您好~
    請問若住宿是在大阪心齋橋區,要去神戶,這張票券也適用嗎?謝謝

  • #2
    lohas 說:

    大方:如果你住的地方都能搭阪急可以考慮買,不過京都到大阪有很多交通路線,大方還是覺得以你最方便的路線為主,因為來回車資根本不貴,也省不到什麼錢

  • #1
    Hannah 說:

    大方你好~
    請問如果是從京都要去大阪看天神祭(住京都,當天來回),買這張阪急全線乘車券 HANKYU TOURIST PASS 一日券,是可以的嗎?
    一樣在機場買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