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美食] 初魚鐵板燒-台北新光A9 @ 頂級食材無菜單料理,A5和牛,鮑魚,帝王蟹(2024訂位+價格)

初魚鐵板燒」可說是最超值的鐵板燒,以採用進口食材為主,像大方這次就吃到季節馬頭魚、超大顆廣島牡蠣南非活鮑魚、高級青龍龍蝦、兵庫A5和牛,還有現場加點北海道鱈場蟹,根本就是頂級食材饗宴,鮮美好吃美味令人難忘啊~大方真的超愛的啦~

台北信義區美食 初魚鐵板燒-台北新光A9

#2024初魚 鐵板燒 訂位方式

為了控管食材的品質,初魚旗下的餐廳,
不論是「初魚 鮨」還是「初魚鐵板燒」皆採取預約制
目前 初魚鐵板燒-台北新光A9 的消費為一人1800+10%

在初魚的官網就可以線上預約,https://www.chu-yu.com.tw/

消費方式都是單一價位的無菜單料理,預約後在期限內要先匯全額款項

訂位時段:
中午12:00、12:15、晚上17:30、19:40 (皆用餐2小時),還有個18:30

 

#初魚首店

最早從台北泰順街起家的「初魚料亭」以超高CP值著稱,目前共有「初魚 鮨」、「初魚鐵板燒」、「初魚屋台」三個品牌。

初魚鐵板燒-泰順 本店 @ 日本和牛,帝王蟹,龍蝦,鮑魚,最高CP值

位於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館6樓的「初魚鐵板燒」,樓上7樓還有一間專吃日本料理的「初魚 鮨」。

新光A9館「初魚鐵板燒」其實座位不多,裡頭只有二張鐵板檯,位置較少。

這張則是比較靠近內側的圓型鐵板檯,位置較多,當天也有2位主廚現場料理。

「初魚鐵板燒」只有一種套餐,所以大家的菜色都一樣,套餐內容會依季節及漁獲做變化,不用擔心每次來都吃一樣的東西。

現場還有提供特殊食材可以加點,不吃牛肉的人記得在訂位時就先告知,以便更換餐點內容。

師傅使用的超大顆玫瑰鹽。

「初魚鐵板燒」提供多款酒精飲品,我們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點了柚子酒和東京白啤酒,兩支都挺好喝的哦。<<未成年請勿飲酒>>

左邊的醃蘿蔔和小黃瓜都非常的清爽解膩,超涮嘴!右邊的前菜是沖繩海藻水雲醋,上層白色的部份是山藥,微酸的味道搭配滑順的口感,還挺開胃的。

這位就是當天幫我們料理的師傅。

#初魚食材每季更換

初魚的食材可是每季更換唷,而且常會換新,這點對於愛吃初魚的朋友,挺不錯的,會吃到不同食材的變化

左邊是以雪場蟹和山藥泥做成的蟹肉羹,屬於比較清爽的味道,整體都是滑順的口感,咕嚕咕嚕三兩下就喝光了。

右邊是手工黑白芝麻搭配胡麻醬和龍鬚菜,胡麻的味道超香,搭配清脆的龍鬚菜又香又好吃。

肥美的季節馬頭魚。

接下來的這道稱為馬頭魚甘露煮,魚皮煎的恰恰,肉質既結實又細膩,超級好吃。

廣島進口的超大牡蠣。

煎成略帶金黃色的酥皮,口感、香氣都很棒,也沒有什麼腥味。

廣島牡蠣搭配黃色的海膽醬,本來擔心牡蠣太大顆,腥味會很重,沒想到煎過的牡蠣不但不噁心,經過海膽醬的提味,味道超級鮮美。

南非進口的活鮑魚。

南非活鮑魚上頭是祡魚高湯凍,鮑魚口感彈牙,搭配清爽的高湯凍讓味道更加的豐富。

接下來是青龍龍蝦料理,青龍龍蝦賣相美觀,殼薄肉鮮甜,成本較高,在比較高級的餐廳才會出現。

青龍龍蝦下層搭配的是與高麗菜一同熬煮的海鮮高湯,紫色是天然的花青素,龍蝦肉口感緊實,新鮮又好吃。

再來是讓全桌很High的時刻啦,主廚拿出當天的特殊食材,來自北海道的鱈場蟹,這是可以現場加購的項目,價格不便宜,要掟掟自己的荷包。

我們四人各加購了一支蟹腳,當天的價格為一克5元,現點現秤,所以四支蟹腳為1090*5=5450。

報價時,聽的很心疼啊,但入口後,嘴巴就微微的揚起啦。XD。

師傅現場料理我們加購的蟹腳,先用鐵板半煎半蒸之後,再用火炙燒表面,將肉汁牢牢的鎖在裡頭。

大方只有在北海道才吃到過這麼肥美的蟹腳,而且外殼已經幫忙處理好了,用筷子一挑就能輕鬆吃美味的蟹肉。

當天的鱈場蟹真的非常的大隻,蟹腳比大方的指頭還要粗,口感軟嫩又多汁,每一口鮮味都讓人回味,在台北就能吃到跟北海道一樣的品質,甚至超過,真的是超過癮的啦。

大方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飛日本了,在這裡看到來自兵庫縣的A5和牛,這美麗的油花讓人口水直流啊。

這是師傅當天建議的熟度,怕太生的人可以請師傅煎熟一點,因為油脂分佈均勻,口感入口即化,肉汁在嘴裡噴發,好好吃啊。

接著是以泡芙做成小漢堡,裡頭是和牛漢堡排和煎蛋,味道和創意都不錯,但味道就沒啥驚艷。

現場料理蛋炒飯。

先以和牛逼出一些油脂之後再料理的蛋炒飯。

米飯粒粒分明,包裏著香噴噴的醬油和肉汁的香氣,雖然已經差不多飽了,但還是忍不住將整碗吃光。

在日本通常葛粉是沾著黑糖當成甜點一起吃,初魚鐵板燒則是將葛粉和櫻花蝦一起拌炒做成鹹的料理,感覺還挺類似吃寬冬粉的感覺,一旁搭配的是味噌湯。

這天最吃一道是焦糖芝麻蛋糕,濃郁的芝麻香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當天雖然加點了鱈場蟹而讓用餐預算破表,不過我們一行四人都覺得吃的超爽、物有所值的啦,信義三越的餐廳地點,讓大家集合、停車都方便,大方很推薦啦,未來有機會要慶祝,再去試試其他分店囉。

初魚鐵板燒-泰順 本店 @ 日本和牛,帝王蟹,龍蝦,鮑魚,最高CP值

初魚鐵板燒(信義A9店)
電話:02-2366-079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新光三越A9)
官網:https://www.chu-yu.com.tw/
營業時間:午餐 12:00 / 晚餐 17:30、19: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2Pqo94PeG3wrbzp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