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無菜單頂級鐵板燒] 初魚鐵板燒-泰順 @ 日本和牛,帝王蟹,龍蝦,鮑魚,本店最高CP值推薦,2024價格+訂位方式

台北美味CP值爆表的「初魚鐵板燒-泰順」是從泰順街「初魚料亭」起家,目前有「初魚鮨」、「初魚鐵板燒」、「初魚屋台」三個品牌,大方之前享用過「初魚鐵板燒-新光A9」對於日本和牛、帝王蟹、龍蝦、鮑魚等等鐵板料理念念不忘,大方就先來去預約,再依時間報到啦。

初魚鐵板燒-泰順 台北無菜單頂級鐵板燒

#2024初魚 鐵板燒 訂位方式

為了控管食材的品質,初魚旗下的餐廳,
不論是「初魚 鮨」還是「初魚鐵板燒」皆採取預約制
目前 初魚鐵板燒-泰順 的消費為一人1800+10%

在初魚的官網就可以線上預約,https://www.chu-yu.com.tw/

消費方式都是單一價位的無菜單料理,預約後在期限內要先匯全額款項

訂位時段:
中午12:00、12:15、晚上17:30、19:40 (皆用餐2小時),還有個18:30

我們預約平日的晚餐,當天只剩下17:30這個時段,反正我們平常都六點多就吃晚餐,19:40對我們來說反而太晚。

因為是第一輪就進來用餐,剛好拍到沒有人的照片,室內的大鐵板檯大約可以坐約20人左右,左側另有一間小包廂,約可以坐6-10人。

座位後方的酒櫃。

和牛。

#頂級食材

前方第一排依序是廣島牡蠣、紅條魚、北海道干貝、漢堡肉,都是當天晚餐使用的食材。

同樣是當天晚餐的熊本A5和牛。

還有來自澳洲的龍蝦,以上都是當天晚餐會吃到的食材。

在這托盤上的海鮮則是可以另外加價食材,依序是帝王蟹、紅喉魚、鮑魚。

同桌的客人點了帝王蟹,師傅則是現場秤重計價。

當天可以加購的漁獲有紅喉魚,剛好是大方愛吃的魚類,一隻台幣500。

接下來則是開始第一道料理,因為大家用餐的時段相同,所以餐點同時上桌,當天有人比較晚到,餐點就會放在鐵板上保溫,建議大家還是準時到,以確保餐點是在最佳的狀態下食用哦。

#初魚食材每季更換

初魚的食材可是每季更換唷,而且常會換新,這點對於愛吃初魚的朋友,挺不錯的,會吃到不同食材的變化

 

#蒜味蜆湯

這湯碗其實小小的一個,蒜味還算濃郁,但不至於搶了蜆味的鮮味。

師傅接著處理第二道料理。

#北海道干貝

選用來自北海道的大干貝,煎到大約7分熟左右,加上玉米海膽醬,整體的味道很甜很鮮。

大方途中離席時拍下的照片,平日晚上第一輪晚餐客滿,生意很好!缺點是每張椅子都靠的很近,所以進出不是太方便。

#廣島牡蠣

同樣來自日本的廣島牡蠣,每顆都非常的大顆,煎的外酥內軟,下面墊著的是純菜和絲瓜,味道鮮甜。

#煎紅條魚

先將紅條魚放在鐵板上煎過後再炙燒,讓魚肉表層香酥,裡頭的肉質卻不會太老,上面黃色的部份是烏魚子粉,讓味道更加豐富濃郁。

#蝦膏蒸蛋

蒸蛋上加了奢侈的蝦膏,讓平凡的蒸蛋多了蝦膏的鮮美。

下一道是龍蝦料理,師傅正在處理一隻又一隻的龍蝦。

#澳洲龍蝦

龍蝦肉大約七八分熟,最下層是蓮藕,上面放的則是日本大蔥,因為正值蔥的盛產期,搭配自製的蔥油醬,整體味道又香又甜。

#紅喉魚

大方單點的紅喉魚,因為紅喉魚帶有豐富的油脂,乾煎之後的魚肉扎實細緻,又不會太乾,非常好吃。

在煎和牛之前,師傅先進行煙燻的程序,先將和牛放進透明的煙燻罩裡,再利用橡膠管將煙注入罩子裡頭,超級吸睛。

#熊本肋眼和牛

A5等級的肋眼和牛,師傅說每個人約40公克左右的份量。

好久沒吃到日本和牛啦!油脂豐厚的和牛口感軟嫩、入口即化,好香好好吃哦。

#味噌湯、泡芙漢堡

喝習慣日本偏鹹的味噌湯,這裡的味噌湯鹹度適中,還挺好喝的。

以泡芙當成漢堡的麵包,裡頭夾的是歐姆蛋和漢堡肉,味道帶有甜味,既特別又好吃。

#炒飯、干貝葛粉

上回在新光三越的初魚鐵板燒,同樣有泡芙小漢堡、炒飯、干貝葛粉這三樣,炒飯粒粒分明,口感還不錯,這天吃到的葛粉調味,比在新光三越的好吃一些。

#抹茶紅豆蛋糕

蛋糕裡頭有一層麻糬夾心,讓口感更豐富,抹茶的香氣足,整體味道也不會太甜。

雖然吃一餐下來不便宜,以今天的頂級食材來說,每道都挺美味好吃的,在台北頂級鐵板燒來看,已經是相當的划算了,難怪預約困難,生意相當好啊。

而且初魚鐵板燒好像每間特色都不太一樣,大方找時間要再來去挑戰敦北店。

初魚鐵板燒 @ 新光三越A9頂級食材、A5和牛、鮑魚、帝王蟹

初魚鐵板燒 – 泰順
電話:02-2366-07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 42 號
官網:https://www.chu-yu.com.tw/
營業時間:12:00、17:30、19:40 三個時段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YVgJ3VuTJ6En4cz9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