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頂級鐵板燒] 初魚鐵板燒 敦北店 @ 5星食材,龍蝦,和牛,超受歡迎的預約訂位制無菜單鐵板燒(2024價格+預約方式)

初魚鐵板燒 敦北店」系列,可是大方與不少老饕的愛店,頂級5星級食材,將日本和牛、帝王蟹、生猛龍蝦、季節漁獲、鮮美活鮑魚等等,在職人師傅的巧手下,化作一道道超美味的料理,吃過的朋友,回訪率超高唷,大方這次來到2020年底開業的「初魚-敦北店」報到,再次享受到味蕾的滿足啊~

初魚鐵板燒敦北店 初魚敦北

「初魚鐵板燒」分店愈開愈多啦,一開始我們先是預定泰順店和新光A9,結果假日都已經預約額滿,在線上的訂位系統發現敦北店還有位置,索性來試試在2020年10月才新開幕「初魚-敦北店」。

初魚鐵板燒敦北店 初魚敦北

「初魚-敦北店」靠近敦化國小,敦化國小四周有路邊停車格,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最近的捷運站則是小巨蛋站,交通算是非常便利。

#2024初魚 鐵板燒 訂位方式

為了控管食材的品質,初魚旗下的餐廳,
不論是「初魚 鮨」還是「初魚鐵板燒」皆採取預約制
目前 初魚鐵板燒-敦北 的消費為一人1800+10%

在初魚的官網就可以線上預約,https://www.chu-yu.com.tw/

消費方式都是單一價位的無菜單料理,預約後在期限內要先匯全額款項

訂位時段:
中午12:00、12:15、晚上17:30、19:40 (皆用餐2小時),還有個18:30

「初魚-敦北店」的空間不算大,但餐廳裝潢算是最新的,有種現代版日式料亭風格,在意環境的朋友,選這會加分。

「初魚-敦北店」共有 12:00、18:30 兩個用餐時段,我們預約的是中午12點,當天算是頭一組進來的客人,敦北店共有兩張鐵板檯,兩張都可以坐約10位客人。

初魚鐵板燒敦北店 初魚敦北

桌上的口布被我們笑稱,很像當兵時折棉被時要求的直角。

在每間分店都可以吃到的醃漬白蘿蔔,超級解膩又涮嘴,右邊是附的熱茶。

#初魚食材每季更換

初魚的食材可是每季更換唷,而且常會換新,這點對於愛吃初魚的朋友,挺不錯的,會吃到不同食材的變化

 

#蒜味蜆湯

當天的第一道是蒜味蜆湯,味道濃郁,小小的一杯算是開胃用的,裡頭還有花枝丁等海鮮在裡頭。

因為這裡沒有又大又霸氣的檯面,所以就少了將食材都擺出來給客人看這一個步驟,等客人都入座後就直接料理。

初魚鐵板燒敦北店 初魚敦北

#紅咖哩滑蛋泡芙

小巧可愛的泡芙,裡頭夾的是紅咖哩滑蛋,滑蛋口感濕潤,搭配紅咖哩的提味,讓人意猶未盡。

#北海道干貝

可以生食等級的北海道干貝,干貝超級大顆,朋友還笑稱是XXXL尺寸,干貝既彈牙又新鮮,上層搭配的是炸過的芋頭片,豐富味道和口感。

初魚鐵板燒敦北店 初魚敦北

#廣島生蠔

尺寸同樣超大的廣島生蠔,表層煎的酥酥的,雖然大顆,但不會覺得腥,用海苔包著一起吃,味道非常的有層次。

初魚鐵板燒敦北店 初魚敦北

#酸白菜石硓魚

以酸菜搭配石硓魚,師傅介紹這算是一道非常常見的一道料理,微酸又帶有甘甜味的酸菜,會讓口水不斷的分泌,搭配口感結實的石硓魚,大方是第一次這樣吃,沒想到還挺驚艷的。

當天加點的新鮮漁獲是日本進口的喜知次,不過這不是大方愛吃的魚種,所以沒有追加。

超級大顆又肥美的鮑魚。

初魚鐵板燒敦北店 初魚敦北

#昆布雞湯鮑魚

鮑魚口感清脆彈牙,搭配帶有鮮味的昆布雞湯,既爽口又好吃。

#澳洲龍蝦紅咖哩

使用澳洲進口的龍蝦,上層淋的是跟滑蛋泡芙一樣的紅咖哩,沒想到這味道還挺百搭的。

#日式和牛漢堡排

和牛漢堡排吃起來多汁,上頭是提味的蝦夷蔥。

第二次看到煙燻罩,上次看到是在初魚的新光A9分店,利用橡膠管將煙注入罩子裡頭,進行煙燻的過程。

#日本兵庫和牛

和牛這次的煙燻時間較長,吃起來的煙燻味也就較為明顯,5分熟的和牛油脂豐厚、入口即化,搭配海鹽或是蒜頭的提味,還有明顯的煙燻味,超好吃的。

初魚鐵板燒敦北店 初魚敦北

#龍蝦味噌湯

吃得到明顯龍蝦肉塊的味噌湯。

#和牛蛋炒飯

米飯粒粒飽滿,吸飽了牛肉的香氣,又香又好吃。

#餐後甜點

當天的日式甜點,整體偏甜,但還算好吃。

初魚鐵板燒的預約制無菜單鐵板燒,食材真的優,師傅料理功力也不錯,大方個人可是超喜歡的啊~

近來新的分店一直開,看來「初魚鐵板燒」的生意真的很好,在這二年還可以一直展店啊,大方會繼續捧場的啊~

初魚鐵板燒 新光三越A9 @ 划算超好吃無菜單料理,頂級食材,A5和牛,鮑魚,帝王蟹
初魚鐵板燒 泰順本店 @ 無菜單頂級鐵板燒,日本和牛,帝王蟹,龍蝦,鮑魚,最高CP值
萬華 鐵F.f Teppanyaki 鐵板燒 本店 @ 預約制無菜單頂級鐵板燒,高CP值超划算


初魚鐵板燒-敦北店

電話:02-2366-079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16號
官網:https://www.chu-yu.com.tw/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FzkodXUQqtPftmUA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