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 台新銀行無卡提款 攻略 @ 在台新ATM無卡提領中信、郵局帳戶現金~

現代人工作忙碌,出門常忘東忘西的,但手機很少會忘記帶XD~ 其實這也是在說大方自已啦,急著出門,拿著手機就出去了,結果連鑰匙都忘了拿,哈哈~

上班工作只帶手機,連皮包都沒帶,今天的吃飯、交通費怎麼辦?這時其實大方也不怕咧,使用台新銀行無卡提款服務,只要去台新銀行各分行或者全家便利超商的台新ATM就能提領現鈔咧,中信&郵局用戶可以用APP就可以到台新ATM領錢。

所以大方今天要挑戰,真的只帶手機,不用提款卡,大方也不是駭客,就能讓台新ATM跨行領到中信帳戶的錢,然後吐鈔唷~不是開完笑,真的攏係金A~

台新銀行無卡提款

超方便的台新無卡提款,生活、工作、運動都有機會用到~

1.像大方剛提的出外上班忘了帶錢包的事,相信大家很多人都作過。

2.不帶提款卡出門的好處,就是錢包掉了,也不用擔心提款卡被盜領。

3.戶外慢跑時,一切輕裝出門,什麼都不用帶,有手機就能領到錢。

4.朋友臨時借錢?不好意思不借?跟朋友說身上沒提款卡,沒法取款。

5.跟同事、公司長輩出去,叫你先付錢報帳,公司請款流程要一個月?不想自已先墊錢?跟同事、公司長輩裝傻就是了。

哈哈,當然還有很多突發情況啦,大方只是列舉幾個大方碰過的情形啦XD~

 

台新銀行無卡提款

很簡單,先登入台新銀行、中信、郵局 APP,選無卡提款功能,輸入領取的金額、序號在十分鐘內,在台新ATM選擇無卡交易提款,就完成啦。

 

無卡提款當然首先支援自家 台新銀行跨行的部份目前也支援中國信託、郵局,像大方有的是中信的帳戶,大方就登入中信的APP,選無卡提款功能,選擇提領金額,得到序號,就能去台新銀行 ATM 提款啦。

 

中信設定無卡提款的方式也可參考中信網頁。

 

無卡提款的操作步驟,台新也有很清楚的介紹啊。(說明頁連結:https://www.taishinbank.com.tw/TS/TS02/TS0207/TS020703/TS02070302/TSB0692604)

 

 

@無卡提款序號,台新有效時間15分鐘,他行只有10分鐘,確保取款安全性

通常就是在台新ATM前,用APP取得序號後,就能在ATM提款,在取得提款序號、金額後,十分鐘內在台新銀行ATM提款機就能提款。

再來就要實戰啦,大方準備要在台新銀行ATM提中信帳戶的存款。

首先要在中信APP內無卡提款預約完成後,取得序號,然後在台新ATM進行無卡交易。

ATM的無卡交易請按這,就按下去。

然後選擇無卡提款、其他銀行帳號、再輸入交易銀行代號(ATM有出現中信代號的框框,按下去)

然後就輸入在APP上出現無卡提款的序號、金額,還有你原本設定的無卡提款密碼。

最後就跟一般領錢一樣,是否換鈔?是否列印明細表,再來取出現金。

Meiko 在一旁說,好神奇唷,然後機器就吐鈔啦。

達成 只用手機,在台新銀行ATM,領到他行銀行存款的成就。

大方覺得台新銀行的無卡交易超方便的啦,要是跟大方一樣,什麼都忘了帶,只帶手機出門,身無分文,趕緊使用台新銀行無卡交易服務,就可領出現金啦。

台新銀行的ATM不只在台新銀行各分行才有,在全臺的全家便利商店幾乎都有台新ATM,24小時都能無卡提現金,真的太方便啦。

 

其實也可以檢視自已的皮包帶了多少卡片啊?今天聽大方的,立馬錢包就可以少了中信、郵局的2張卡片,如果你還是台新存款客戶,那麼可以少帶3張卡片出門,只要透過手機,使用台新無卡提款服務,就能順利領到錢,真的太方便啦~

 

台新跨行無卡提款
 
 
台新自行無卡提款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