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 Samsonite 極限箱 @ 超輕量化、超耐用、超水啦~

大方這次的日本旅行、遇到也是每天下雨的梅雨季,加上要拉著行李上山下海,真的挺累的,
所以大方在行李箱的選擇上,要像都教授一樣帥氣又大方,因為行李箱也是旅人專屬的時尚配件,
還有很重要的是,要輕量化兼著超耐用,行李箱要有防潑水功能,外殼好清理,裏面也不易滲水,
想要找個完美的行李箱,最後當然是 Samsonite 極限箱啦。

01.jpg

感謝 Samsonite 邀請贊助使用體驗

挑行季箱有幾個秘訣,跟大家偷偷的說一下。

耐用、耐操、有凍頭(台語)
獨家專利 Cruv材質,超強韌性,打不死的行李箱。

時尚、經典、漂亮、氣質好~
鮮艷的外觀,拉著極限箱,大家都會多看幾眼,漂亮啊~

02.jpg

輕量化、最小體積、最大容量
超薄堅韌的外殼 Cruv材質,沒有多餘的體積重量浪費,極輕量化的設計。

35公升 55cm 的四輪拉桿箱 約 1.95 公斤  (登機箱)

77公升 69cm 的四輪拉桿箱 約 2.65 公斤 (大方使用的這款)

93公升 75cm 的四輪拉桿箱 約 2.95 公斤 (史上最輕旅行箱,與同尺寸他牌相比)

03.jpg

防塵、防雨、好清理
防水拉鍊包覆著 PU防水膜 ,有效的阻止雨水從拉鍊滲入行李箱內,而且外殼也為防水材質,濕了或髒了,只要拿抹布擦一下,就跟新的一樣。

04.jpg

美國海關認證的 TSA 密碼鎖
可以更順利的通過美國海關檢查。

05.jpg

美背設計
加了拉桿後,還是挺平整漂亮的。

06.jpg

單拉桿、上方及側邊提把
重心調配得宜,拉著行李箱也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07.jpg

有支力臂大顆又粗勇的輪胎
可以穩穩的將行李重量平均在四顆輪子上,而且拉著行李趕飛機、趕火車時,更能體會好的輪胎設計超重要的,Samsonite 極限箱好拉的程度,簡直可以拉著跳華爾滋了咧。

09.jpg

輪胎的寬度也夠,不容易卡在水溝蓋。

10.jpg

外觀介紹完了,來看看裏面吧。

11.jpg

一邊是隱私隔層的拉鍊設計。

12.jpg

這有什麼好處呢?一些貼身衣物,或者比較小形會亂滾亂跑的東西,
都可以放在這裏面,有時候跟朋友出去玩時,同住一間旅館比較不會尷尬。

13.jpg

這邊有個夾鍊夾層,雖然不大,不過一些藥品、指甲刀或小東西可以塞進這。

14.jpg

X型束帶,彈性很好,很方便使用。

15.jpg

其實大方這次選的 77公升 69cm 的四輪拉桿箱 約 2.65 公斤,
算是大小適中,大方特別拿了2台 Air 來作比例尺。

大方也要講一下挑選行李箱的重點,真的不是愈大愈好唷,
基本上你的身高,手放下時,剛好能拿到行李的提把,這個尺寸的行李箱是最好的。

當然行李箱夠輕量夠強壯夠好拉,像Samsonite 極限箱都是大大的加分啦。

16.jpg

先來看一段影片讓你更能了解 Samsonite 極限箱 的優點,夠輕夠強化。

影片看過後,想要大方作出那樣的效果,大方可以跟你說,不可能,哇哈哈~

不過大方可以用大方的方式來測試一下,大方體重破百,先來用奶油桂花鹹豬手,來蹂躪一下。

可以看到,大方用身體的重量壓下去,媽媽咪呀,怎麼可以凹陷成這樣,行李箱報廢沒??

17.jpg

不過當大方的手拿起來後,行李箱馬上的回覆彈性,什麼事都沒有。

18.jpg

再來請Meiko當椅子坐,可以看到行李箱整面都凹陷下去了。

19.jpg

但是一起身,馬上就恢復形狀,跟新的一樣,
簡單的來說,就是以柔克剛,Samsonite獨家專利的Curv ®材質,回彈性、韌性極佳,
一般的行李箱,可能有硬殼保護,但在過重的重量壓擠下,會造成破損的機會也很大。

Samsonite 極限箱的韌性與抗損力極強,加上大方只是用空空的行李箱作實驗,
實際使用上,裏面會塞滿了衣服跟一堆東西,會有更多的支力點、空間來緩衝壓力、分散重量,
所以保護性極佳,大方的筆記型電腦也是放在行李箱拖運的,這次日本來回,一點事都沒有。

補充:筆記型電腦有用保護套,是放在衣服的夾層裏唷。

20.jpg

再來是實戰篇啦,一個夠輕量的行李箱在旅行途中有多重要??

很多行季箱空重 登機箱就三公斤多,大型行李箱更高達六、七公斤了,
重量遠比接近同尺寸的Samsonite 極限箱重上快一倍。

什麼?多一公斤不會覺得重??那麼你去超商買一瓶一公升的水,背在身上去旅行,
就知道有沒有感覺了,哈哈。

22.jpg

大方這次的日本旅行,交通工具有電車、新幹線、公車、TAXI,
拉著Samsonite 極限箱 ,真的能感覺跟以往的行李箱不同,
減輕的重量,能讓大方更輕鬆一點,好拉的輪子,讓大方這次跑著趕上新幹線,
而不會被行李羈絆卡住,拉著跑不動,那種感覺真好。

23.jpg

而且因為移動到很多地方,所以車站的置物櫃就成為大方的最愛啦,
輕輕鬆鬆鎖上置物櫃,大方就能跑行程啦。

24.jpg

所以,如果你的旅行是比較長途、比較多天的,拿一個輕量好拉的行李箱當然是首選啊。

不過妳是血拼一族的話,只會住一兩個飯店,都在市區,那當然就要選大的啦,
不同用途,不同尺寸的Samsonite 極限箱 ,都要來一個啦,哈哈。

25.jpg

旅途中,總有機會遇到下雨,像大方這次去日本,梅雨季也沒在怕的啦,
就像平常一樣拉著行李箱,到了飯店後,拿毛巾抹布擦一下,就乾乾淨淨了。

而且就算大雨的情況下,雨水還是被隔絕在外面,大方放在行李箱內的電腦、衣服,乾爽的很啦。

26.jpg

最後一天 Check In的飯店,服務人員邊撐著傘,邊提著大方的行李箱,
其實裏面已經買了不少東西了,不過看服務人員拿,很輕鬆啊,哈哈。

27.jpg

拉著行李箱去旅行,有一個夠輕夠耐用夠好推的Samsonite 極限箱絕對是首選。

28.jpg

不要說旅行跟時尚搭不上邊了,其實國外也有很多巨星是Samsonite 極限箱 的愛用者,
對他們來說,要有一個外觀與內在兼備的行李箱可也是很重要的啦。

29.jpg

旅行、就從行李箱開始,趕快去全省 Samsonite 門市看看吧或者上官網作功課唷。

30.jpg

好的Samsonite 極限箱帶你上天堂,壞的行李箱又笨重又拉不動啊,哈哈。

新秀麗 Samsonite :http://www.samsonite.com.tw/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6
    lohas 說:

    大方:挺好推的唷~

  • #5
    Katie 說:

    不好意思 想買這款行李箱很久了。
    想請問一下 使用行李箱在路上推的時候,會不好推嗎? 謝謝

  • #4
    lohas 說:

    大方:這款是 Samsonite 贊助體驗的唷,你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 #3
    CLAIRE 說:

    大方您好,不好意思打擾~
    我剛好也看中這款行李箱,在考慮要在台灣買還是去日本玩時買
    想請問您這款旅行箱在日本買的嗎? 價錢大約多少呢?

  • #2
    fecjuyj 說:

    看起來真的很棒
    而且好輕
    這樣就可以買更多東西放在裡面
    哈哈哈

  • #1
    MOMENT 說:

    推,出國或小旅行都很適合呢,顏色也好美好質感^^